推 a43164910: 知道自己的伺服器很破 06/17 09:44
→ barlunick: 有問題還硬要上線 今島 06/17 09:46
推 jeff860109: 知道自己很爛 但也知道自己可以為所欲為 06/17 09:48
推 awenracious: 好玩嗎 06/17 09:48
推 ackes: 不是 這個真不能說官方的禍 寶可夢剛上線流量可能會爆炸可 06/17 09:49
→ ackes: 怕 連steam都能被絲之歌擠爆了 06/17 09:49
→ hoe1101: 你想太多了,ilca就是這麼爛,用個home也是轉半天的圈 06/17 09:50
推 Augustus5: 自己也知道馬鈴薯伺服器 06/17 09:51
推 c6343j6297: 這遊戲沒有什麼劇情,就是完全對戰取向,新手是一定會 06/17 09:52
→ c6343j6297: 被虐(但低分段輸了,官方也會安排NPC讓你打,所以分 06/17 09:52
→ c6343j6297: 數會慢慢上升),至於好不好玩,就看你在研究對戰過程 06/17 09:52
→ c6343j6297: 中能不能得到樂趣 06/17 09:52
推 roger2623900: 就挺有自知之明的 知道自己的破爛網路 06/17 09:55
推 Shirogon: switch上第一天感覺還行 06/17 10:01
→ knives: 笑死,營收超多,沒錢搞好網路問題 06/17 10:06
→ knives: 這樣還敢漲價阿 06/17 10:07
推 ryoma1: [縱容] 06/17 10:08
推 hoe1101: go玩家可以體驗正統寶可夢對戰的樂趣了 06/17 10:09
推 n0029480300: 讚啦 在公司可以偷玩了(X 06/17 10:14
推 whitekyubi: 怎麼變6/19才能下載了 06/17 10:16
→ ackes: ios之前就已經變6/19了 不知道 06/17 10:18
→ ackes: 看會不會改回來了 還是真的要晚兩天 06/17 10:18
推 smik: 如果沒玩單機或PMGO的其實不用入場 06/17 10:23
推 hoe1101: 我覺得go玩家能有1%留在冠軍就偷笑了 06/17 10:24
推 a43164910: 我倒是想挑戰開新帳號純靠手機資源對戰 感覺挺有趣的 06/17 10:27
推 NoEric: go玩家 怎麼不能集氣 怎麼不能切齊換角色擋找 06/17 10:34
推 saintmin1002: 遇事不決先岩崩 06/17 10:34
推 hoe1101: go玩家會被先制技能 威嚇 擊掌打到懷疑人生吧 06/17 10:38
→ hoe1101: 還有一堆特性go也沒有 06/17 10:39
→ c24253994: 不用你說我也猜得到 媽的系列老傳統了 06/17 10:40
→ kyo76312: 沒玩單機或GO的可以辦HOME帳號,請朋友傳寶可夢給你 06/17 10:51
→ kyo76312: 或是直接在冠軍裡面抽就好,抽一陣子也是會齊 06/17 10:52
推 darkkay: 純GO玩家應該想不到4倍弱點有多痛吧 06/17 10:53
推 MrCool5566: 有送色違宇宙第一寶可夢嗎 06/17 11:14
→ c6343j6297: 沒有,想要去買朱紫含DLC 06/17 11:58
→ c6343j6297: 今天開服送的是雷丘 06/17 11:58
→ mashiroro: 胖胖的雷丘 06/17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