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ngriffon: 巴哈不要輸啊qq06/17 09:57
噓 roywow: 幹 滾啦 垃圾東西06/17 09:58
※ 編輯: samkiller200 (49.216.16.125 臺灣), 06/17/2026 09:58:40
推 pinqooo: 噁06/17 10:01
推 md01yo30: 你不要過來啊~06/17 10:01
噓 betweenus020: 滾06/17 10:03
噓 jack011440: CR滾06/17 10:04
噓 F2307925: 滾06/17 10:04
噓 scorpioz: 垃圾cR06/17 10:05
噓 laigeorge89: 滾06/17 10:05
→ razzL1225: 韓國影響會比較大的應該是Aniplus06/17 10:07
→ minipig0102: 滾06/17 10:08
推 k300plus: 目前感覺賠錢的都會再授權給動畫瘋(?06/17 10:09
噓 g5637128: 悲報06/17 10:09
噓 Pixis: 別06/17 10:24
噓 SonyXperiaZ3: 我們不需要歐美歹物仔06/17 10:41
推 CaterpillarK: 垃圾東西06/17 10:50
噓 b79205: 髒東西06/17 10:55
※ 編輯: samkiller200 (49.216.16.125 臺灣), 06/17/2026 11:01:53
噓 shin840628: 滾06/17 11:26
噓 s1032kj: 滾06/17 11:41
※ 編輯: samkiller200 (49.216.16.125 臺灣), 06/17/2026 11:49:55
推 Alcatraz666: 不懂就問,為啥CR仇恨值這麼高?06/17 12:18
對台灣的話大概有以下
1.早期是在未經營台灣社群下搶獨佔,然後UI和字幕都沒有中文(現在雖然有中文字幕但多數
很爛)
2.曾經外洩過個資
3.在東南亞把木棉花代理的幾部動畫的首播買走,當地YT要免費看只能等兩週,未來要是進
來台灣可能比照辦理
※ 編輯: samkiller200 (49.216.16.125 臺灣), 06/17/2026 12:22:43
噓 Thatman1824: 而且是索尼 06/17 12:55
→ Alcatraz666: 瞭解,謝謝回覆,難怪會被痛恨XD 06/17 13:19
→ viper9709: 你不要過來啊.jpg 06/17 15:16
噓 DivineSX: 滾 06/17 15:17
噓 wahaha2005: 台灣的好日子來了 06/17 17:25
噓 BalaBalaDaBa: 笨色公司襲來 06/17 18:07
噓 sai2100sai: 邪惡的資本帝國要來了 06/1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