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ilie: 你說對了,綁一個外網說嘴怎樣怎樣就是正確一樣 06/17 10:20
→ pponywong: 想到龍珠GT 當初也是一堆老粉討厭 但是結局真的神 06/17 10:21
→ kof78225: 雀食 06/17 10:21
推 WatsonChao: 不要戳破人家啦,就幻想自己想法沒錯要人背書啊 06/17 10:24
推 zzzdragon: 那傢伙不就很典型的‘’自己代表全體‘’ 自我中心到 06/17 10:24
→ zzzdragon: 讓人反感 06/17 10:24
推 Xpwa563704ju: 還在嗆不夠dark歐,真的笑死,三浦老師創作後期就 06/17 10:25
→ Xpwa563704ju: 有些人愛嗆了 06/17 10:25
推 qsx889: 本來想說點什麼還是算了 還歐美人程度比較高www 06/17 10:26
→ Atima: 後期RPG化 就被歐美那些整天嗆啊 06/17 10:26
→ Xpwa563704ju: 現在三浦老師走了,森說照大綱走還要被嗆,太苦了 06/17 10:27
→ Xpwa563704ju: 吧 06/17 10:27
推 ak7757: 龍珠GT我覺得劇情不行,但我也不會連發崩潰文 06/17 10:27
→ Atima: 當初不好噴三浦 畢竟是原作者 現在全部迴嚮到森老師身上 06/17 10:28
推 rex7788: 漫畫不愛看就自己滾去愛看的、連我阿嬤都知道不愛看就轉 06/17 10:29
→ rex7788: 台 06/17 10:29
推 fenix220: 看得出森老師接手也是很戰戰兢兢畢竟是好兄弟的遺作 06/17 10:30
→ roywow: 不喜歡噴也沒啥問題就是了XD 反正總不可能全部都稱讚 06/17 10:31
推 Xpwa563704ju: 我對森老師願意接手是真的很感激,不然他大可以不 06/17 10:32
→ Xpwa563704ju: 接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的 06/17 10:32
推 SinPerson: 自己也只是看情報,然後躲在作者已死跟國外討論很多專 06/17 10:32
→ SinPerson: 家的保護傘下噴人 06/17 10:32
→ roywow: 但我覺得烙印接的還可以 倒是他的自殺島後面真的是zzz 06/17 10:32
推 lifehunter: 就不敢承認自己只是少數酸民巨嬰代表啊 06/17 10:37
推 ldsdodo: 老師傅古法正宗,失傳的DARK…… 06/17 10:40
→ lslayer: 他文中一堆自以為是的腦補阿 以前是作者自己畫他不敢說吧 06/17 10:41
→ lslayer: 現在作者不在了 好友願意用他大綱來續 他就敢跳出來雲了 06/17 10:42
→ pponywong: 其實每一篇嘗試都不一樣 黃金時代 斷罪篇 千年鷹 06/17 10:43
→ pponywong: 三浦都把不同的劇情描寫跟故事設定加進去 06/17 10:43
推 salamender: 我只希望看到一個結果,而且開始有小魔女夥伴後早就 06/17 11:04
→ salamender: 沒那麼dark了 06/17 11:04
→ newtypeL9: 不拉外網全西洽幾乎只有一兩個人在噴,太苦了 06/17 11:04
推 YeSerD: 反正不合他們的意就會到處綁架勒索 習慣了 06/17 11:07
→ HappyPoyo: 人家是麻吉,你只是第三者 06/17 11:09
→ HappyPoyo: 拍謝錯篇 06/17 11:10
推 ithil1: 願意幫朋友接下這吃力不好討的遺作,絕對真愛無誤 06/17 11:17
推 uio55408133: 接烙印真是吃力不討好== 06/17 11:20
→ lslayer: 的確 烙印劇情發展到這邊很難想 不開掛凡人之軀要怎麼打 06/17 11:23
推 loliconrd: 不管啦,歐美老外說了算,你們都外行啦 06/17 12:00
→ willsnake: 個人且看且珍惜,不喜歡的可以選擇不看沒人逼你就是 06/17 12:04
推 jeeplong: 確實 06/17 12:24
→ shifa: 這種能好好收尾就阿彌陀佛了 不要強求太多 06/17 12:27
推 watwmark: 魔女的出場給人一種看到希望的感覺阿 不然就靠快半殘的 06/17 12:45
→ watwmark: 凱茲還要帶個拖油瓶 是要怎麼繼續走下去 06/17 12:46
→ safy: 助手 編輯 朋友對長年和作者接觸的人懂個屁 06/17 12:54
→ safy: 從後面拿什麼火匕首 風披風, 聖騎士學習魔女之道 06/17 12:55
→ safy: 整個RPG的風格都出來多久了 06/17 12:55
推 uranus013: 看有人看漫畫看到覺得自己比作者30多年的好友還懂作者 06/17 13:09
→ uranus013: 就覺得很好笑 06/17 13:09
推 SinPerson: 凱茲又縮回去了,這樣還不夠dark嗎?森版給我的感覺就 06/17 19:59
→ SinPerson: 是故事確實像在規劃內跑,但因為無法複製三浦對角色的 06/17 19:59
→ SinPerson: 細膩描寫,所以節奏變快 06/17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