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eee.com.tw/IUxd7RJ.png
孩子們,你們會抽我的對吧 https://i.meee.com.tw/bGLArKk.png
這隻要叫甚麼夢 -- https://i.imgur.com/C90diOv.jpeg https://i.imgur.com/phB9hlG.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8.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63367.A.50E.html
gap03052034: 又歪了啦阿阿阿阿阿阿 06/17 10:29
a43164910: 會吧 這有啥理由不抽 06/17 10:30
gsock: 不可能不抽吧 虛狩大人的售前 06/17 10:30
zeromxg0: 虛狩隊友還是要抽的@@ 06/17 10:30
moonlind: 蝙蝠女都幫你準備好了 06/17 10:31
GTOyoko5566: 維神肯定抽的阿,是後面的虎破王3.0 06/17 10:31
killerj466v2: 姆破王瑟瑟發抖 06/17 10:32
ZhaZha0803: 官方明著跟你說隊友了,跳過蹲粉毛後就不要抱怨說 06/17 10:33
ZhaZha0803: 粉毛沒隊友 06/17 10:33
GTOyoko5566: https://i.mopix.cc/JKNKak.jpg 隔壁看到的,這是人 06/17 10:33
GTOyoko5566: 類啊??????????? 06/17 10:33
gaym19: 他不準玩絕區零 06/17 10:33
Yui5: 虎破王比較危,這邊看在奶子的份上還是會抽一個0命輔助虛狩 06/17 10:33
starsheep013: 這三小 06/17 10:34
GTOyoko5566: 媽的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真真真歐洲人,有人可以算一下 06/17 10:34
GTOyoko5566: 這機率嗎?扯爆了XDDD 06/17 10:34
schula: 21天...先慢慢來了 06/17 10:34
schula: 樓上圖太誇張了吧= = 06/17 10:35
james3510: 又吃滿保底 武器抽不動了 06/17 10:35
qqsheepu: 雙蛋黃已經很稀有了 三蛋黃更是XD 06/17 10:35
GTOyoko5566: 三蛋黃甚至都沒歪,連出,幹,扯爆了 06/17 10:36
TPAsavelove: 米池十抽三 上輩子應該有拯救宇宙 06/17 10:36
gaym19: 花1680的首儲吃了小保 還在可接受範圍 可以等馬娘跟丹了 06/17 10:36
※ 編輯: gaym19 (180.177.38.217 臺灣), 06/17/2026 10:39:16
Yui5: 幹你我唯一一次三黃還歪了2個,樓上那張圖真的是人類嗎? 06/17 10:39
r02182828: 三蛋黃先去拜拜吧 嚇死人 06/17 10:41
xuebao818: 這隻就算不是粉毛隊友也必抽 3版開局就等她和粉毛 06/17 10:42
qazw222: 五度開服啦!! 06/17 10:45
GTOyoko5566: 媽的保底了,吐了,沒彈藥了 06/17 10:46
qazw222: 奶那麼大還不抽是在說什麼== 06/17 10:46
jimmy12332: 歪了 哭啊 06/17 10:50
oread168: 肥肥600抽參戰 更新中 06/17 10:53
jerygood0208: 虛授售前怎麼可能不抽 06/17 10:53
azazpoipoi: 三蛋黃太扯了啦 06/17 10:55
xuebao818: 三蛋黃全沒歪應該是拿陽壽換的(X 06/17 10:56
tyifgee: 我破防了 我從來沒看過雙蛋黃 06/17 10:58
oread168: https://i.meee.com.tw/zKxj08V.png 貓又又又又又 雙蛋 06/17 10:59
oread168: 專武484不用抽了 精5雙生9成 06/17 11:02
GTOyoko5566: 88%功力,不用抽專武 06/17 11:02
GTOyoko5566: 雙生還是太權威了... 06/17 11:02
Akaza: 這隻要抽啦 粉毛隊友捏 06/17 11:05
Akaza: 但專武就算了 06/17 11:06
tyifgee: 專武不用抽喔? 06/17 11:07
gaym19: 專武太專了 可以不用 06/17 11:08
Stat14: 如果連這隻沒對到XP,玩這遊戲應該很痛苦 06/17 11:10
ddd852: 抽 06/17 11:11
DoraB: 抽爆 06/17 11:11
oread168: 肥肥按了一個小保出了 繼續屯屯鼠 06/17 11:11
sywolf: 3.0虛狩是哪隻 06/17 11:12
lnceric008: 粉色肥婆啊 06/17 11:18
ASAKU581: 那是3.1 06/17 11:25
oread168: 5號又多一種屬性= = 痛苦起來 06/17 11:27
qqsheepu: 這次沒有被官方稱虛狩級的嗎 就直接3.1虛狩? 06/17 11:30
qazw222: 玩習慣異環線在吃大保底感覺特別噁心 06/17 11:33
gaym19: 奶茶怪人就初代虛狩 3.0版兩個虛狩都是初代虛狩 06/17 11:34
gaym19: 蕾米埃爾+挽晝 06/17 11:34
dandes0227: 開服吃大保 差評 06/17 11:36
dandes0227: 專武也吃大保真他媽爛 06/17 11:37
a37805: 抽7隻歪5次…還幾乎吃滿大保 算了她真好看 06/17 11:38
RandyOrlando: 之前有過柳的經驗了 當然還是等虛狩 06/17 11:42
GTOyoko5566: 星月相隨,結果發現星不太需要月 06/17 11:44
anpinjou: 吃大保 要被斬殺了 06/17 11:45
sywolf: 所以無課休閒玩家等3.1粉毛就好了嗎 06/17 11:48
qazw222: 能抽就抽,反正至少留兩金給虛狩 06/17 11:50
qazw222: 虛狩隊友但虛狩多半不會只能用她 06/17 11:51
qazw222: 笑死,做10張6號其中9張是防禦和生命 06/17 11:57
qazw222: 這也太扯== 06/17 11:57
a411120: 100抽一麗娜一小光 06/17 12:28
Tryfing: 重返榮耀 06/17 12:28
castorhome: 吃大保... 06/17 12:33
oread168: 無課就抽一隻維 武器用雙生 06/17 12:33
oread168: 維你就算不抽粉毛 現在也是後臺斷檔強 06/17 12:34
lenta: 現在大保水位 先觀望 06/17 12:51
clou: 玩了異環以後吃大保真的不爽度加倍zz 06/17 13:02
GTOyoko5566: zzz該改良一下卡池了說真的 06/17 13:12
dandes0227: 米池是米家根基不可能改的啦 06/17 13:13
henry4204aaa: 160多抽才出 還是回去躺平 06/17 13:30
keroro0929: 0+1都沒歪 馬上轉身把隔壁棚露西補滿 06/17 13:43
SYUAN0301: 幹,一百多抽才出 06/17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