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TOyoko5566: 我記得好幾個角色都去SS了不是 06/17 10:49
推 DarkKnight: 立繪滿好看的 06/17 10:53
推 lsd25968: 已經有兩隻跑來救援者了,記得之後好像還有預定 06/17 10:55
推 guogu: 劇情太難懂了 後面就沒玩了 不然腳色確實好看 06/17 10:57
推 tmac713: 雖然退坑很久了,但當初也玩了好幾年 06/17 11:08
推 guogu: 我也玩好幾年 一開始還要操控船走格子呢 06/17 11:09
→ guogu: 不同船還有不同的移動形狀 06/17 11:09
推 tonsin2976: 羅莎莉亞已經跑來SS剁爛投票榜了 06/17 11:10
→ Akabane: 重啟是做新遊戲 一個我自己幹死我自己的概念... 06/17 11:51
推 guogu: 靠 原來換代理了 想說上去截個圖結果不能更新 06/17 11:57
→ aippa: 玩了幾年後來退坑遷服之後紀錄就沒了 師傅很棒~ 06/17 12:41
→ aippa: 但新遊戲不太合胃口啊... 06/17 12:42
推 smallplug: 倒了QQ 劇情和世界觀都很不錯 06/17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