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threads.com/@popopokemonlab/post/DZqsmiRgcSn?xmt=AQG0_sCsHFXXH1Obe mErWoE9ExqpzcFWg06fNVOm5ZNqDUb2uFj7XPo2KWpX9ezk0v32cz6D&slof=1 https://i.mopix.cc/jMP0PS.jpg
日本有賣場貼出公告 買戰鬥陀螺結帳時會剪開包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59.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64812.A.C9C.html
guogu: 笑死 竟然能跟卡包一樣 06/17 10:54
corum68972: 黃牛大人的勝利 06/17 10:55
gfabbh: 這樣拆包裝的貨沒有降價呀? 06/17 10:55
fenix220: @π 06/17 10:55
zsp9081a: 有差嗎? 陀螺不是都在篩克重? 06/17 10:56
onionandy: 陀螺拆包沒有降價啊= = 06/17 10:57
Kidd0502: 剪那個有差嗎 如果要玩的話 06/17 10:58
safy: 有剪開就有可能被偷秤吧 06/17 10:59
hasroten: 剪開會降價吧 但可能也不多 06/17 10:59
meredith001: 黃牛:那又怎樣? 照樣掃光 06/17 11:00
lazybear1231: 笑死 上面全剪喔 以往不都剪一小角而已嗎 06/17 11:01
safy: 卡包是因為一小角就足以讓你偷看裡面藏什麼牌 06/17 11:02
tim111444: 陀螺沒有抽換內容物的問題吧 就變成秤重賣現貨而已 06/17 11:03
ghostlywolf: 全剪代表有機會整套被換 應該多少有差? 06/17 11:03
safy: 但是陀螺看不出來, 而且也有可能零件被拆開來分別去秤 06/17 11:03
yankeefat: 秤都正大光明秤的吧 06/17 11:03
yankeefat: 偷秤有甚麼好處嗎 06/17 11:03
guogu: 畢竟不同重量不同價 那已拆封就是當偏低的看 高的被挑完了 06/17 11:04
safy: 其實我不知道買陀螺的過程是不是跟菜市場買豬肉一樣 06/17 11:04
safy: 結帳前要先過秤才付錢XD 06/17 11:04
safy: 但陀螺可以零件分開來秤完重組, 假設你是網購的話 06/17 11:05
safy: 就像上面說的,個體質好的部分零件可能都已經被換掉了 06/17 11:05
schiffer: 剪開=二手價啊,你就只能拆賣秤重,不會出現什麼全 06/17 11:06
schiffer: 新5倍原價 06/17 11:06
tim111444: 已拆封沒標克重的就會賣不出去不然就是只能騙外行阿 06/17 11:07
tim111444: 黃牛應該不至於稱重都不會吧== 06/17 11:07
safy: 供需問題下,都買不到貨了還會在乎秤重嗎 06/17 11:08
Irenicus: 反正韭菜又不在乎 06/17 11:10
gs8613789: 沒差吧,這又不是買來收藏的 06/17 11:10
SinPerson: 剪上面,只是影響包裝完整,還不至於影響到內容 06/17 11:10
schiffer: 要轉賣當黃牛還是可以 只是沒現在這麼誇張的利潤 06/17 11:15
young02: 雖然沒玩但問一下 這樣偷換零件會被發現嗎? 06/17 11:16
SinPerson: 裡面每個零件都還有包裝封著,而且每個陀螺原裝都是特 06/17 11:18
SinPerson: 定的,所謂偷換是指什麼? 06/17 11:18
johnny3: 剪盒子不是開箱吧 06/17 11:22
lslayer: 尊貴的黃牛大人還是一樣會加價賣 沒差吧 06/17 11:22
grende: 陀螺有抽包有差 不過這次就顏色不同 06/17 11:22
SinPerson: 他剪最上面,對抽包也不造成影響 06/17 11:24
roger2623900: 現在是缺貨 有貨就好管你有沒有被換過 06/17 11:28
ayuhb: 陀螺剪開沒什麼殺傷力 又不是盲包 06/17 11:38
ex990000: 這樣就不能轉賣了啊 誰知道你是不是秤過 06/17 11:44
ex990000: 可是尊貴的 黃牛大人是看有貨就掃 06/17 11:44
sa7a1220: 老玩家跟大家說,剪這個沒屁用,要請要求當場拆封,把 06/17 11:51
sa7a1220: 裡面的塑膠袋剪破,那才真的會大大掉價 06/17 11:51
sa7a1220: 因為抽包就是要抽籤王的 06/17 11:51
sa7a1220: 你有塑膠袋代表你沒打過,塑膠拆了無法證明你沒打過, 06/17 11:53
sa7a1220: 只能口說當證據 06/17 11:53
onionandy: 除了盲包之外 知道內容物又不會掉價 除非連塑膠套 06/17 11:54
onionandy: 都拆了 人家算秤重也只算本體的 不然整盒拿去秤本來 06/17 11:54
onionandy: 連這樣都會有重量差距了 06/17 11:54
SinPerson: 沒有人標秤重是整盒秤的吧 06/17 11:56
sa7a1220: 對啊,沒叫你剪包裹陀螺的塑膠袋真的是沒屁用 06/17 11:56
as4565971: 要也是現場把QR給掃了 06/17 11:58
naya7415963: 總覺得這在陀螺只會讓黃牛謝謝店員幫忙開包裝( 06/17 11:58
Q00863: 如果剪開秤重後發現不喜歡不買的話怎麼辦 06/17 12:00
SinPerson: 商品是從側邊取出的,剪掛耳那一塊只是影響包裝完整性 06/17 12:06
SinPerson: ,對台灣這邊來說,大概就影響購買慾,特別是把陀螺放 06/17 12:06
SinPerson: 在夾娃娃機、格子鋪、一番賞賣得那種 06/17 12:06
sa7a1220: 真的有在打陀螺的才不在意包裝被剪成怎樣,主要是那個 06/17 12:08
sa7a1220: 塑膠袋有沒有被拆封、QR有沒有被掃描用掉,其他只是騙 06/17 12:08
sa7a1220: 騙跟風的人而已 06/17 12:08
James2005: 這項政策應該沒多久就會因擾民而默默下架了 06/17 12:10
sa7a1220: 不喜歡正常來說就是賣給別人啊,以前都是這樣,只是現 06/17 12:10
sa7a1220: 在太扯,全部加價賣 06/17 12:10
k798976869: 順便量 重量不夠就扔了 06/17 12:13
onionandy: 麻不過說真的 台灣交易社團會跑去買的一大堆都是娃娃機 06/17 12:14
onionandy: 台主倒是沒錯 06/17 12:14
starsheep013: 好像沒用耶,人家都標克數在賣的 06/17 12:18
roger840410: 應該寫繁體中文就行了 06/17 12:21
acs81046: 有人急了 06/17 12:30
max60209: 讚 06/17 12:38
lavendin82: 牛牛現在屯的是不是又可以漲一波了 06/17 13:02
rudy0119tw: 陀螺拆包裝哪有差 06/17 13:14
Ceferino: 不寫繁體中文台灣牛沒仔細看被剪會生氣耶 06/17 13:46
lovez04wj06: 剪開就等於被偷秤了 06/17 13:48
zx1027112233: 現場組起來跟店員打一場吧 06/17 15:23
kureijiollie: 笑死一定是尊貴的黃大人 06/17 15:36
kamisanma: 說店家剪的 照樣賣 06/17 17:26
FelipeMassa: 打日文幹嘛?打繁中啊! 06/17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