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ctusFlower: 我(的跑壘)是自由的! 06/17 11:29
推 Adlem: 藍色監獄呢? 06/17 11:30
推 awenracious: 莎莎給油 06/17 11:31
推 pl726: 請找獸之巨人來開球 06/17 11:31
推 loveisth520: 獻出你的心臟 06/17 11:33
推 kmkr122719: 幾年前有個法院認證像車力巨人的,可以請來開球 06/17 11:35
推 william12tw: 這居然不放大巨蛋... 06/17 11:38
推 Xhocer: 悍將吉克是三石嗎 06/17 11:39
推 alinalovers: 幹,太猛了富邦 06/17 11:40
推 alanwang555: 蠻訝異這兩場不放大巨蛋的 一定賺爛啊 06/17 11:45
→ terry955048: 巨人不放大巨蛋!?不怕下雨嗎.... 06/17 11:46
→ terry955048: 巨人鬼滅咒術都有了,還有什麼大作沒來? 06/17 11:46
推 william12tw: 味全的獵人也沒放大巨蛋 06/17 11:46
推 AndyMAX: 塔塔開 06/17 11:47
推 alanwang555: 啊對吼 今年巨蛋檔期沒那麼多 假日的大巨蛋只有那 06/17 11:48
→ alanwang555: 一週 然後一定是先給悍將中學 那就沒辦法了 06/17 11:48
推 william12tw: 目前有放大巨蛋的動漫主題只有hololive,排球少年,鬼 06/17 11:48
→ william12tw: 滅 06/17 11:48
→ stevenchiang: 上週的三麗鷗也是大巨蛋 06/17 11:49
→ barlunick: 敢不敢來個Perfect Game 06/17 11:58
推 felix1031: 開球嘉賓吉克 06/17 12:00
推 cor1os: 吉克要找子安武人吧,wryyyyyyyyyyyy 06/17 12:03
推 hsiehhsing: 沒邦邦 只剩巨人 06/17 12:13
推 kasim65: 因為大巨蛋 被很多演唱會卡死 不然球團也想吧... 06/17 13:32
→ kasim65: 這種知名IP其實都要付錢的 連商品都要抽成 06/17 13:32
→ kasim65: 不過聯名商品也會受到很多粉絲喜愛就是 06/17 13:33
→ kasim65: 上次排球少年 爪就賺不少錢了 銷售額2800萬 06/17 13:33
→ kasim65: 蠟筆小新聯盟 也是賣了3500萬 06/17 13:34
推 jacket664: 希望FA跟阿奇全部扮成調查兵團 06/17 13:58
推 iamnotgm: 要找子安來開球嗎XD 06/17 14:01
→ hn9480412: 喵的三麗鷗活動根本賺爛 06/17 15:22
→ bearwang1016: 在大巨蛋我怕球迷會發動地鳴 06/17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