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上認識的作品只要有體驗版,我都蠻願意給機會去試試看,即便是以前已經被雷過好幾 次的SAO單機遊戲 開頭就先直接講,我已經好久沒玩過體驗這麼差的體驗版了,他真的想賣嗎? 開始的時間點是封測的某個任務,可是你得到的體驗卻是一整路的跑步模擬器,一直跑、一 直跑,一路上基本沒什麼回饋,加上前幾個星期玩過007的關係,那流暢的新手教學,對比 這個一路上的跑步模擬器,把很簡單的新手教學拖的又臭又長,重點是還沒什麼內容,然後 出了迷宮過後,我完全沒得到什麼回饋,比如寶物或是新機制之類的,劇情也是,我是覺得 過場動畫還不錯,可是到出了迷宮為止,我完全沒有心情起伏 跟同樣是萬代的時空異客體驗版相比,那個體驗真的是天與地的差別,雖然早知道SAO遊戲 爛掉機會大,但爛成這樣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系統上有太多要抱怨的地方,我只想講最簡單的,為什麼連跟道具店、武器店講個話, 都要長壓按鍵啦,有夠拖時間的!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95.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67981.A.48C.html
pigin852789: 先出一二層 看銷量 再決定要不要製作三層DLC 06/17 11:47
Ttei: 黑漆漆旁邊的路人模擬遊戲 06/17 11:48
Echobee: 你不是黑漆漆請你離開 06/17 11:48
hy1221: 嚮導不給妹子給一個囉嗦的大叔 有夠躁 06/17 11:48
loyou: 砍掉連線模式就已經不看好了 06/17 11:48
Jerrybow: SAO到底有沒有出過好玩的遊戲 06/17 11:48
angel6502: 你不是黑漆漆 當然請你負責背景那個一直跑的路人 06/17 11:48
melzard: 感覺你可以總結成一個爛字 06/17 11:49
jorden0804: 我昨天玩了心裡只有這是2026能推出的遊戲嗎 畫面跟以 06/17 11:49
jorden0804: 前也差不多 手感還是跟屎一樣 06/17 11:49
murderer2013: SAO這IP產出了一對坑人的免洗糞遊,結果還是不少人 06/17 11:49
murderer2013: 買== 06/17 11:49
hh123yaya: 會燒腦嗎? 06/17 11:49
jorden0804: 然後以前刀劍能撐下去是因為旁邊都是香香的妹子 06/17 11:49
jorden0804: 刀劍有好玩的 虛空幻界 非常推薦 06/17 11:50
pigin852789: 號稱 黑魂版的刀劍神域 06/17 11:50
pigin852789: 加入了耐久體力條 06/17 11:50
Hosimati: 原來又有新遊戲 06/17 11:50
johnli: 明明沒本事出好遊戲還不乖乖賣角色 06/17 11:51
gaym19: 你不是黑漆漆請你離開這款遊戲 06/17 11:51
basala5417: 畢竟是路邊一條 06/17 11:52
gaym19: 你以為你是牙王或提亞貝魯 不是 實際上你是更低階的路邊 06/17 11:52
joy82926: 體驗當故事中路人的感覺 06/17 11:53
jorden0804: 這部的口號是體驗sao路人 所以雙刀流不用想了 06/17 11:53
joy82926: 虛空幻界算好玩 唯一的問題就是很農而已 06/17 11:54
haseyo25: 換裝備要離開商店讀取到城市地圖才能揮、隨便一個高低 06/17 11:54
haseyo25: 差都能掛掉或爬不上去 06/17 11:54
sniperex168: 昨天玩完缺點就是一開始夥伴是大叔 06/17 11:55
tom11725: 巴哈的試玩影片完全沒好話真的超好笑 06/17 11:55
sniperex168: 好幾個香香女角當夥伴不好嗎 06/17 11:55
tom11725: 然後再怎麼樣SAO的本質應該也不是魂系遊戲吧www 06/17 11:55
joy82926: 當然不好 你是路人 人家是黑漆漆這就是差別(ry 06/17 11:55
pigin852789: 想在遊戲內用星爆氣流斬 06/17 11:55
sniperex168: 然後各種不方便,尤其換裝備,連野外也不能換一定要 06/17 11:56
sniperex168: 回城,又不是在副本 06/17 11:56
Scarlett888: 這個IP你也玩 XD 06/17 11:56
joyo21114s: 還有人信萬代?? 06/17 11:56
fire32221: SAO遊戲的尿性還是沒變,爽的一直只有黑漆漆網癮低能 06/17 11:57
fire32221: 兒 06/17 11:57
fire32221: 凶彈為了凑數,居然還他媽要跟大叔同床,真的是有夠噁 06/17 11:57
fire32221: 心 06/17 11:57
zeromxg0: 萬代遊戲有好有爛,但SAO基本上爛的多@@ 06/17 11:57
ging1995: https://i.imgur.com/XpwJL9K.gif 06/17 11:58
max005: 但感覺sao的應該都有花不少資源怎都搞成這樣 06/17 11:58
s26154808: 號稱有一萬人 結果路上沒幾個人 這是死城吧 06/17 11:58
zeromxg0: 也不知道是不是製作人問題,隔壁時空異客完全感覺得出 06/17 11:58
zeromxg0: 製作組對數碼寶貝的愛,但SAO...沒有,完全沒有! 06/17 11:58
Ttei: 讓大家知道遊戲可不一定是好玩的 06/17 11:59
jorden0804: 這部光體驗版和口號應該是爆死預訂了 06/17 11:59
sniperex168: 倒是覺得做個原創ARPG不就好了,用SAO了誰想當路邊 06/17 11:59
sniperex168: 的路人XD 06/17 11:59
kasangdi: 畢竟是 06/17 11:59
jorden0804: 好笑的是現在的製作人也做好多部sao了 他居然覺得陪 06/17 11:59
jorden0804: 睡事件不是重點 真的神人 06/17 11:59
chita0258: 有登出鍵的SAO我可是不玩的喔== 06/17 12:00
Echobee: 他給的理由是大家剛認識這種氣氛不合適吧 06/17 12:00
sniperex168: 有登出鍵但不給登出,可以按按看啊 06/17 12:01
Echobee: 他明明可以說你不是黑漆漆的,我哭死 06/17 12:01
tedlucky709: 不是黑漆漆 請你離開 06/17 12:02
henry12188tw: 靠陪睡賣的作品不做陪睡 真的神人製作人 06/17 12:02
meredith001: 可以登出喔? 06/17 12:04
zeromxg0: 按了跟你說現在不能登出。 06/17 12:04
gaym19: 白癡遊戲 搞不懂SAO的賣點就活該爆死 06/17 12:05
sniperex168: 我去推特看一圈日本玩家幾乎都在罵,歐美差不多一半 06/17 12:06
sniperex168: XD 06/17 12:06
gaym19: 沒有女角 沒有酷炫的劍技誰要玩這款破遊戲 06/17 12:06
umbrellas021: 笑死膝蓋是有多軟 06/17 12:06
gaym19: 比高難度你比的過魂嗎 比動作跟探索比的過薩爾達跟DMC嗎 06/17 12:07
jorden0804: 這讓我想到咕嚕那款遊戲 根本差不多超好笑 06/17 12:07
gaym19: 那個膝蓋比不死人的膝蓋還軟 笑死 06/17 12:09
crash121: sao系列一直以來不都是賣女角 不會有人是衝著遊戲性買 06/17 12:10
crash121: 沒女角沒陪睡根本三流糞game 06/17 12:10
labich: 幹那GIF是真的也太可撥了吧 06/17 12:11
Ttei: 川原這樣都給過嗎 06/17 12:11
ex990000: 2層是要玩什麼啦? 06/17 12:11
jorden0804: https://i.imgur.com/yJmYPDL.jpeg 然後這建模別搞 06/17 12:11
jorden0804: 笑了 06/17 12:11
shinobunodok: 我不知道是新手教學就這樣 還是demo就這樣 可一開 06/17 12:11
shinobunodok: 始在一個爛爆的地下迷宮跑來跑去幹嘛? 06/17 12:11
ChrisWine: 死忠仔讓製作人膨脹了吧,搞不清楚產品定位? 06/17 12:12
Ttei: 覺得桐人賣不好乾脆拔掉? 06/17 12:12
gaym19: 沒有桐人跟他的小丑以及后宮群 SAO就是陀大的 06/17 12:13
gaym19: 真以為那白癡遊戲跟世界觀很吸引人嗎 06/17 12:13
gaym19: 幹這更好笑 這樣都能死喔 06/17 12:14
jorden0804: 然後這遊戲號稱會有專家模式 06/17 12:15
jorden0804: 做成這樣他們好意思推專家一命模式 06/17 12:15
gaym19: 現在推特一堆人發影片吐嘈這主角弱到隨便摔就死 06/17 12:15
Ttei: 難怪初期死一堆人 都是這樣摔死的吧 06/17 12:16
gaym19: 而且更好笑的是不是主角會這樣摔死 06/17 12:17
gaym19: 而是這世界的角色也會這樣摔死 一堆NPC隊友跑到一半摔死 06/17 12:17
crowsk: 那個gif 是怎樣ww 06/17 12:17
jinkela1: 簡直是最不適合做遊戲的世界觀 你不是主角不該有2刀流 06/17 12:18
jinkela1: 而且原sao記得沒有魔法 06/17 12:18
gaym19: 這還玩個屌毛 這種高度是可以摔死人的嗎 06/17 12:19
jinkela1: 其實就算是奪命兇彈 我也覺得普普 買了放steam生灰塵 06/17 12:19
louisroger95: 完美重現封測初期 06/17 12:19
jinkela1: 槍的反饋和敵人ai 其實比起正常3a作 更接近塵白禁區 06/17 12:19
gaym19: SAO初期死一堆人都是沒想到這破遊戲膝蓋這麼軟吧 06/17 12:19
l6321899: 這個弱點是膝蓋吧? 06/17 12:20
joy82926: 眼前有人摔死wwwwwww 06/17 12:21
AmeNe43189: 當路人到底能玩什麼我真的很好奇XD 06/17 12:21
joy82926: 這下真的是 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的 06/17 12:22
sniperex168: 還有被敵人打幾乎沒受傷反應,頭很硬但膝蓋很軟XD 06/17 12:22
fire32221: 看到一個,要開寶箱結果超出任務範圍被強制傳回去 06/17 12:22
fire32221: https://x.com/i/status/2067058807516340729 06/17 12:22
fire32221: 這遊戲比想像中還鳥 06/17 12:22
max005: sao果然是糞game(? 06/17 12:22
zeromxg0: 很多遊戲路人都好玩啊,可是SAO看在黑漆漆面子,就是要 06/17 12:22
zeromxg0: 搞。 06/17 12:22
crowsk: Sao 攻略組突然高大上。你是說你看到朋友那樣摔死後,你 06/17 12:24
crowsk: 仍然下定決心要通關?! 06/17 12:24
zeromxg0: 我玩魯路修可以路人攻略卡蓮、玩遊戲王路人可以攻略十 06/17 12:25
zeromxg0: 六夜跟龍可、SAO?路人不適合談戀愛@@ 06/17 12:25
d556645fw: 新手教學地城玩到3d 暈 然後手感一坨 建議別浪費錢 06/17 12:28
jack710619: 說到體驗很差的體驗版的話,你可以試試看1666 06/17 12:32
yellowhow: 這次玩家又不是黑漆漆 還想爽!? 06/17 12:34
laipenguin: SAO又又爆炸了(x 06/17 12:36
MyPetTankDie: 自己抄捷徑摔死也算了,NPC跟著摔死是基礎的尋路都 06/17 12:39
MyPetTankDie: 沒做好吧XD 然後昨天看影片才跟人說沒有前作可愛的 06/17 12:39
MyPetTankDie: 感覺,結果上面那張圖比影片看到的形狀還更怪,都20 06/17 12:39
MyPetTankDie: 26了也不用省到這樣吧lol 06/17 12:39
CrushQQ: SAO遊戲就是買到撞到 06/17 12:43
lolicon: 上面的各種落下傷害判定也太好笑 06/17 12:44
SweetRice: 這種ip改遊戲還意外嗎 06/17 12:45
Africanchief: 體驗真的超差 被打完全沒有反應 06/17 12:51
Africanchief: 還以為自己這麼猛都無傷 打一打一看血條才發現快掛 06/17 12:51
Africanchief: 了 原來是腳麻都沒感覺 06/17 12:51
Africanchief: 煩躁的大叔跟爛建模就算了 人還會一直謎一樣的抖動 06/17 12:51
Africanchief: 怎麼有人遊戲能越做越回去的 06/17 12:51
math88: 開服一個月死2000人的原因終於揭曉,原來都摔死的 06/17 12:51
joy82926: 當然意外阿 竟然還能做的更爛(ry 06/17 13:24
joy82926: 本來秉持著粉絲向作品 有個低標了 結果他直接把那群粉絲 06/17 13:25
joy82926: 想玩的砍了XD 06/17 13:25
ringil: 完全走錯方向 有NTR要素才會賣爆 06/17 13:37
syuan0808: 這系列根本沒好過吧 都是雷作 06/17 13:39
knight60615: 凶彈在系列作算好玩了 但不跟兇手上床打不了真結局 06/17 13:57
knight60615: 你只能看青梅奶子或營運奶子其中一個奶子變成比克 06/17 13:57
knight60615: 叔叔 老實說有點心理變態了 06/17 13:57
Satanaell: 在現實當路人 玩個單機遊戲還要繼續當路人 快笑死 06/17 14:18
franzos: 一點也不想碰 很早就臭不可聞了 就算免費也不值得花時間 06/17 15:09
franzos: 反正只加一點后宮調味 那群死忠蒼蠅就會買單 06/17 15:11
allenvenus: 玩起來手感和PSP那幾款差不多,就畫面變漂亮而已。假 06/17 17:02
allenvenus: 開放世界,但又沒把可行動邊界修飾好,玩家要摔死或 06/17 17:02
allenvenus: 溺死後才知道那邊只是看起來可以走而已。 06/17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