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irymomo: 寵粉 06/17 12:08
推 anpinjou: 個人認為所有的演唱會都應該要開中午場 06/17 12:10
推 z22771187: 兵庫北女神降臨 06/17 12:19
推 MPSS: 如果有FC優先購票就更好了 06/17 12:24
推 asdf70044: 誰NO 06/17 12:27
→ LoveMakeLove: 來吧 06/17 12:28
推 LAHOK: 我的錢包…..好啦都給你! 06/17 12:34
推 a2492409g: 好耶 06/17 12:58
推 qoo8327: 午場繼續參戰 06/17 13:28
→ DreamsInWind: 本來撞藤川千愛放棄了說 現在要考慮趕場了Orz 06/17 14:10
推 MichaelRedd: 第一場VIP賣完,正好搶第二場 06/17 19:17
推 fmp1234: 猛 06/21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