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PDcSdu6bbAo?si=7Y27654NsS6gnSGA
https://youtube.com/shorts/0EvUWsrGEZU?si=-_xGG7TUn9dUm2II https://youtube.com/shorts/8s0gckugHqs?si=6Tt_BC6ecxBQ-dFC 不知道為什麼鷹角一直高頻率發危機合約的影片、短片,剛剛又發一個,他們是不是真的對 危機合約寄予厚望啊? 只要一開能挽回現在低迷的終末地士氣,順便解決被玩家靠北長草沒內容的問題 後天端午節假期同時更新,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鷹角會端出什麼吧!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205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53.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1012.A.3AA.html
ahinetn123: 長草就玩危機合約 06/17 12:37
Tryfing: 讓合約帶舟遊再次偉大 06/17 12:38
andy0481: 問就是 希望大家有種 06/17 12:38
uohZemllac: 我猜因為目前只做好這個所以就都拿來宣傳 06/17 12:39
uohZemllac: 產能就這點.jpg 06/17 12:39
Owada: 明日方舟的危機合約 其實也只有第一次是讓我覺得好玩的 06/17 12:40
Owada: 後面基本上就變成少部分人在玩 大多數人都嘛是看熱鬧而已 06/17 12:40
guogu: 等到危機合約出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06/17 12:40
guogu: 說戰鬥無聊的就問你打幾分 沒打滿分還敢嫌無聊 06/17 12:40
On1y: 最後的希望? 06/17 12:40
GTOyoko5566: 謹言慎行吧,到時候被質疑你有沒有玩 06/17 12:41
nineflower: 這不是有產能嗎?那湯湯的ep擺爛是不是 06/17 12:41
GTOyoko5566: 讓你們唸幾句得了,到時候利刃出鞘就知道什麼叫殘忍 06/17 12:41
Scarlett888: 1.4就要起飛了 06/17 12:42
asdfg0612: 昨天已經有在試刀了 06/17 12:42
Owada: 危機合約真的很無聊啦 出個肉鴿還比較有救一點 06/17 12:42
tn1983: 各種短片預熱耶 這樣我期待值要放超高囉 06/17 12:42
laipenguin: 出鞘我就不玩 問卷填非常簡單 06/17 12:43
waterjade: 對一般玩家來說pv就是危機合約本體啊 06/17 12:43
Scarlett888: 1.4遇到夏日活動 到底要怎麼輸 06/17 12:43
uco330: 讓鷹角再次偉大 06/17 12:43
Owada: 但終末地連塔防都做成那樣了 真的能夠做得好肉鴿嗎 06/17 12:43
Owada: 到最後又變成模擬宇宙 06/17 12:43
OcFai: 打滿分還無聊 遊戲也完蛋了 不就告訴你 不管做甚麼都不能獲 06/17 12:44
OcFai: 得成就還是樂趣 06/17 12:44
GTOyoko5566: 昨天已經有版友被利刃割頭皮了,1.3退了都要被靠北, 06/17 12:44
GTOyoko5566: 笑死 06/17 12:44
gaym19: 通常這種高難度或是挑戰任務 06/17 12:44
waterjade: 阿沒活動嫌長草有活動也嫌長草是怎樣XD 06/17 12:44
gaym19: 一般玩家進去被槌幾下就跑了 只剩下少數捲佬會玩 06/17 12:44
GoodEnd: 明日方舟合約能紅是因為有幹員就能抄 終末地我看不行 06/17 12:46
s22499927: 拿個獎勵就走 感覺應該跟影拓差不多 06/17 12:47
GTOyoko5566: 玩法都不一樣,策略看小人打跟自己下去打感受完全不 06/17 12:47
GTOyoko5566: 同 06/17 12:47
laipenguin: 除非….它又回去玩塔防(看著地區防衛) 06/17 12:47
HellFly: 因為無印版很成功,但終末地合適嗎? 06/17 12:47
GTOyoko5566: 而且本家危機合約打通的人有多少都要打問號,更多只 06/17 12:48
GTOyoko5566: 是看攻略組玩而已 06/17 12:48
gaym19: 這種高難度模式就是 你可以不玩但一定要叫你朋友玩 06/17 12:49
doremon1293: 危機合約不好玩 好玩的是肉鴿 06/17 12:51
guogu: 我也覺得玩家狀況不會差太多 喜歡把自己打斷腿戰鬥的 06/17 12:55
guogu: 早就可以脫裝 少帶/不帶隊友去打影拓了 06/17 12:55
jinkela1: 我一點點都不看好 方舟合約好玩 因為你可以按自己角色池 06/17 12:58
jinkela1: 和自己想策略 去配那個點數 打出自己的打法過關 06/17 12:58
jajepound: 以後好像真的是不然你幾分欸 06/17 12:58
jinkela1: 方舟的合約 是有戰術深度和配對自由的 這裡呢?? 06/17 12:58
jinkela1: 覺得你的戰鬥模式 和合約玩法 不匹配 06/17 12:59
zoids0308: 我覺得就是影拓那些機車條件拿來用而已.... 06/17 12:59
a126053: 給舟區KOL商單都已經買好了 就等合約一開終結天下 06/17 13:01
x2159679: 終末地能擺完掛機嗎 06/17 13:01
x2159679: 方舟危機合約能那麼紅就是因為懶人玩法也能發展出各種流 06/17 13:02
x2159679: 派 06/17 13:02
x2159679: 危機合約每次都會有各種流派讓休閒玩家抄作業 06/17 13:02
RoaringWolf: 出了危機合約,利刃就先問你合打多少啊 06/17 13:06
RoaringWolf: 說長草,那最難有沒有全勾了 06/17 13:06
webermist: 老方舟我都是抄抄作業拿個低保走人 沒想到他們真的想 06/17 13:06
webermist: 靠這個救援== 06/17 13:06
x2159679: 終末地也能抄作業嗎 06/17 13:07
starsheep013: 我好像第一次看到,單單一個活動分支自己就這麼多p 06/17 13:08
starsheep013: v的== 06/17 13:08
Fino5566: 方舟一向如此 06/17 13:08
gaym19: 動作遊戲就算配置跟裝備還有命座全部一樣 06/17 13:08
gaym19: 手部操作不起來就是死在那邊 06/17 13:08
Fino5566: 危機契約 專屬pv 特製音樂 06/17 13:08
x2159679: 那休閒玩家怎麼辦QQ 06/17 13:09
gaym19: 拿ZZZ和鳴來說好了 一堆人合軸玩的跟神一樣 06/17 13:11
BApple: 這個真不如全息,動作遊戲限制我方根本不好玩 06/17 13:11
jinkela1: 以前每個方舟合約 都有自己主題曲的 06/17 13:11
jojoway: 舟的其實也蠻無聊的吧 多數人還是抄作業罷了 06/17 13:11
gaym19: 然後你自己下去 不是被怪打飛就是軸打不出來在地上喘 06/17 13:11
jinkela1: 有些主題曲 還是方舟歷史最好聽的幾首 06/17 13:11
jojoway: 然後終和舟又不同 這要抄作業不方便 06/17 13:12
jinkela1: 如果你就水陳+史爾特爾刺棘抄作業靠機體魯過去 不會 06/17 13:12
jinkela1: 特別好玩啊 覺得合約好玩是你box不完整 要想策略拼過關 06/17 13:13
jinkela1: 時候才好玩 06/17 13:13
gaym19: 動作遊戲抄完以後還是要自己去練 不像塔防之類的直接抄 06/17 13:13
x2159679: 樓上說的是真的 06/17 13:13
GTOyoko5566: 音樂巔峰就是長夜臨光沒有之一,可惜都是過去式了 06/17 13:13
x2159679: 合約最好玩就是box不完整,只能拿手上幾隻尖兵然後拼命 06/17 13:13
x2159679: 對軸 06/17 13:13
x2159679: 可能操作差個0.1秒結果就會完全不一樣的那種 06/17 13:14
Scarlett888: https://i.urusai.cc/xCVgN.jpg 06/17 13:14
Scarlett888: 你沒被終末地挑到 是你的損失 不是他的 06/17 13:14
gaym19: 而且動作遊戲的怪物 基本上是很難去準確預判動作的 06/17 13:14
GTOyoko5566: 你讓泥岩在那敲半天人家不會有半句怨言,你親自下去 06/17 13:14
GTOyoko5566: 敲五分鐘直接就想問候海貓雙親了 06/17 13:14
gaym19: 一定要玩家親自下去被怪痛扁好幾次才知道怎麼打這個軸 06/17 13:15
jojoway: 舟的合約我覺得也沒啥吧 頂多就是看大佬怎樣秀 壓角 等 06/17 13:15
jojoway: 等 但多數人都是抄作業而已 06/17 13:15
GTOyoko5566: 對,合約最好玩的其實是大概看一下攻略的出怪順序, 06/17 13:16
GTOyoko5566: 然後用背包裏的幹員下菜去打特別有樂趣 06/17 13:16
x2159679: 應該說舟的合約能成功就是大家都能完 06/17 13:16
jojoway: 終末地這個 你角色池有多到能去玩那些花樣嗎 和操作可能 06/17 13:16
jojoway: 性有多到能去秀嗎 06/17 13:16
x2159679: 大佬能秀能鍍層,休閒玩家也能抄作業擺完掛機 06/17 13:17
x2159679: 社群也能上傳各種作業給人抄或是開秀 06/17 13:17
gaym19: 終末地的動作戰鬥 一言難盡 還開高難大概可以想見一片哀嚎 06/17 13:17
x2159679: 姑且不提好不好玩,這是個整個社群都有參與性的活動 06/17 13:17
FLAS: 抄作業歸抄作業 但是620達成比例還是有夠高 06/17 13:18
x2159679: 就是社群互動性很好 06/17 13:18
starsheep013: 據我對鳴絕終社區的理解,我先質疑啦,忘了第一次 06/17 13:23
starsheep013: 開豐碑是什麼情況嗎? 06/17 13:23
fortrees: 就沒別的了 06/17 13:27
kskg: 方舟合約我已經放推3次了… 06/17 13:29
wcp59478: 方舟那種模式要抄還算簡單 動作模式你跟我說要操 06/17 13:31
asuka0109: 幫龍泡泡做劇情吧 06/17 13:33
wcp59478: 豐碑第一次的討論真的是刷新我對操作下限的觀感w 06/17 13:36
Tryfing: 本家的合約最後也是抄作業拿牌子就閃,和基建藍圖有點像 06/17 13:53
b753072905: 大的要來了 06/17 14:12
hasroten: 讓終末地再次偉大 06/17 14:22
firey: 不愛玩危機合約,但很多首危機合約的歌都很讚 06/17 14:54
katanakiller: 真的以為大家喜歡打高難嗎 劇情角色搞好點吧 06/17 15:04
a43164910: 限制玩家本來就有人會不爽 太空人全息光是把主線的拉 06/17 15:16
a43164910: 鉤鎖交互做進去 就被人發文噴了== 06/17 15:16
qwert65732: 合約高難只有少部分的人會拼吧 低保拿完就放推了 06/17 15:16
e86117934: 危機合約只是新曲發布而已,能做出像集成戰略那樣 06/17 15:21
e86117934: 才能讓我一直玩。 06/17 15:21
peterisme17: 除了危機合約還剩什麼 06/17 15:22
lastphil: 沒招了 06/17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