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寶可夢冠軍ios版可以下載了 NS版1.1版也可以更新了 記得提早弄一弄免得等等島了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BT52. -- https://i.imgur.com/DKQIJSa.jpeg http://i.imgur.com/u2cslTl.jpg http://i.imgur.com/0tRv4Wt.jpg https://i.imgur.com/4735IS1.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62.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1125.A.E06.html
taco303: 寶可夢的其它延伸遊戲有可能島(那個sleep......) 但對戰 06/17 12:52
taco303: 應該無論如何都會延續下去吧? 06/17 12:52
saintmin1002: 這不會倒吧 都變官方比賽指定遊戲了 06/17 12:56
laigeorge89: 伺服器出事的意思 06/17 12:56
hoe1101: SLEEP那個狗屎UI還是沒變嗎,按一下不是要看動畫就是要 06/17 13:00
hoe1101: 轉圈 06/17 13:00
LawLawDer: 完全0基礎可以玩嗎 06/17 13:06
paladin90974: 可以 可是用本傳通關配置應該會被打爛 06/17 13:08
paladin90974: 然後有限時 所以完全沒玩過的建議還是玩一下本傳 06/17 13:08
paladin90974: 至少先搞清楚這遊戲在幹麻 06/17 13:08
klaynaruto: 是說BANK沒付月費能傳嗎 06/17 13:11
LawLawDer: https://i.mopix.cc/RtLEZp.jpg 06/17 13:12
LawLawDer: 衝啊 06/17 13:12
domo9999: 伺服器爆了? 06/17 13:14
saintmin1002: 沒本來就說維修到2點 06/17 13:15
saintmin1002: 但2點會不會爆就不知道惹... 06/17 13:15
ackes: 100%爆吧 這年頭爆才是神遊標準 06/17 13:20
grende: home免費也能 但其實他不是傳送是遠征 06/17 13:22
grende: 所以還是會在home佔格子 06/17 13:22
pokemon: 只玩過綠寶石的新手可以玩嗎 06/17 13:26
LawLawDer: 我剛剛看yt 永恆那隻好猛 遊戲還抽不到 06/17 13:41
WildandTough: 永恆之花就是逼你買AZ 然後花大把時間去拿 痛扣 06/17 13:42
saintmin1002: 新一季有巨金怪跟賽富豪 花葉蒂沒那麼好過了 06/17 13:44
tonyhsu0822: 伺服器開了 06/1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