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然後其他還有客家米粽、客家粿粽、菜粽、水晶粽、潮州粽、湖州粽 : 而且還有怪胎:鹼粽、甜粽 : 這種口感差更多的選擇了 : 有得吃也會挑吧。 小時候根本不知道鹼粽是哪裡冒出來的東西 大人在那邊雞粽雞粽 我還以為是雞肉之類的 大概跟皮蛋差不多恐怖的莫名其妙味道 冰箱裡面拿出來 撥開來之前都不知道是米還是一坨 裡面也沒有紅豆 其他東西 就是單純一坨 然後給你一大碗的砂糖 叫你自己ㄍㄡˊ一大堆 用甜味蓋過一切 偏偏大人都不吃 說小孩喜歡 然後生理上不能挑食 殺小都要吞下去的客家人 我小時候就把這東西從怪到靠北變成吃習慣了 後來長大越來越少吃到 到現在已經好幾年沒吃了 我還是不會形容這東西是啥味道 通常我會拒絕稱這東西是粽子 讓我從小味蕾受到創傷 跟獲得能夠吞下所有難吃食物的技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14.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1224.A.3F4.html
dreamnook2: (′・ω・‵)好ㄘ是糖 不是粽 就口味滿有趣的冰點心 06/17 12:43
ayubabbit: 鹹粽說明包裝的重要 不包成粽子誰吃 06/17 12:44
loserforever: 喜歡吃糍粑就喜歡這個 06/17 12:46
Muilie: 傳統東西,但是能感受到超重科技感頭號代表就是雞葬了 06/17 12:46
Muilie: 豐年果糖每年都要打廣告 06/17 12:47
kaj1983: 涼涼的很好吃啊,我記得有個東西很像,但那個是有糖水的 06/17 12:49
kaj1983: 查了一下那東西就是粉粿 06/17 12:51
BOARAY: 一定要趁冰的時候吃 從小就很怪什麼粽都不愛就鹼粽特別愛w 06/17 12:55
BOARAY: 不過我是直接吃或佔糖 不喜歡豐田果糖 06/17 12:55
BOARAY: 不過沒吃過滋芭就是 06/17 12:59
doremon1293: 你把巴斯克包成粽子 也能說是巴斯克粽 06/17 13:03
ayubabbit: 我承認的只有北部粽跟南部粽 06/17 13:10
ayubabbit: 剩下都是包裝成粽子的東西 06/17 13:10
ayubabbit: 甚至北部粽也沒必要包了(X 06/17 13:11
showwhat2: 其實我以前聽到南部粽像鼻涕以為是鹼粽,鹼粽才是鼻涕 06/17 13:48
showwhat2: 吧!看起來和吃起來至少有六成像。 06/17 13:48
afjpwoejfgpe: 我活到現在碰過喜歡吃鹼粽的不超過五個,而且都是阿 06/17 13:59
afjpwoejfgpe: 公阿嬤級的 06/17 13:59
iamacomic: 豐田有出果糖喔? 06/17 14:15
BigMacGCB: 我也喜歡吃鹼粽 冰冰的很爽啊 06/17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