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eamnook2: (′・ω・‵)好ㄘ是糖 不是粽 就口味滿有趣的冰點心 06/17 12:43
推 ayubabbit: 鹹粽說明包裝的重要 不包成粽子誰吃 06/17 12:44
→ loserforever: 喜歡吃糍粑就喜歡這個 06/17 12:46
推 Muilie: 傳統東西,但是能感受到超重科技感頭號代表就是雞葬了 06/17 12:46
→ Muilie: 豐年果糖每年都要打廣告 06/17 12:47
推 kaj1983: 涼涼的很好吃啊,我記得有個東西很像,但那個是有糖水的 06/17 12:49
→ kaj1983: 查了一下那東西就是粉粿 06/17 12:51
→ BOARAY: 一定要趁冰的時候吃 從小就很怪什麼粽都不愛就鹼粽特別愛w 06/17 12:55
→ BOARAY: 不過我是直接吃或佔糖 不喜歡豐田果糖 06/17 12:55
→ BOARAY: 不過沒吃過滋芭就是 06/17 12:59
推 doremon1293: 你把巴斯克包成粽子 也能說是巴斯克粽 06/17 13:03
推 ayubabbit: 我承認的只有北部粽跟南部粽 06/17 13:10
→ ayubabbit: 剩下都是包裝成粽子的東西 06/17 13:10
→ ayubabbit: 甚至北部粽也沒必要包了(X 06/17 13:11
推 showwhat2: 其實我以前聽到南部粽像鼻涕以為是鹼粽,鹼粽才是鼻涕 06/17 13:48
→ showwhat2: 吧!看起來和吃起來至少有六成像。 06/17 13:48
推 afjpwoejfgpe: 我活到現在碰過喜歡吃鹼粽的不超過五個,而且都是阿 06/17 13:59
→ afjpwoejfgpe: 公阿嬤級的 06/17 13:59
→ iamacomic: 豐田有出果糖喔? 06/17 14:15
推 BigMacGCB: 我也喜歡吃鹼粽 冰冰的很爽啊 06/17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