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小原有派蒙當傻子 小鐵有三月七 小鳴目前好像沒有 小終有陳千語 小異娜娜莉勉強算一個 這次小絕在3.0主角團也加入全新傻子 蛇蛇 是不是大部分遊戲主角團都要有傻子擔當 討論一下巴 http://i.imgur.com/MJ0usFp.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OnePlus PLK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44.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1852.A.96B.html
gaym19: 沒有啥子的話氣氛很容易悶啊 06/17 12:51
lovez04wj06: 其實挺沒有必要的,主線推進為什麼一定要傻子 06/17 12:53
s22499927: 啥子是對的 06/17 12:53
james3510: 尊重點 人家是用陪伴型寵物資格帶上島的 06/17 12:53
lovez04wj06: 小插曲或支線也沒必要同一個人來當傻子 06/17 12:53
koi33000: 希希芙無敵了 06/17 12:54
tmd22334: 假的 看到傻子講話10個有8個我會感到煩躁 06/17 12:54
honeygreen: 翁法傻子沒下車你就知道多無聊 06/17 12:54
a22345e: 小鳴1.0有馬小芳 3.0有琳奈 2.0大家都太聰明惹 06/17 12:54
※ 編輯: qq950078 (1.171.44.58 臺灣), 06/17/2026 12:55:28
Pegasus99: 謎語高大上劇情這麼多 總要有人潤滑 06/17 12:55
Barrel: 乾 誰說琳奈啥子擔當的 06/17 12:57
killerj466v2: 其實希希夫做事蠻謹慎的w 06/17 13:00
killerj466v2: 雖然講話像沒經過大腦 06/17 13:01
yao7174: 還有比利所以應該是兩個負責裝傻的 06/17 13:03
gaym19: 比利是故意裝傻 CCR是真傻 06/17 13:05
will30119: 亂講什麼傻子是我的陪伴型寵物跟掃地機器人 06/17 13:11
woei8904: 希希芙怕死不會亂來 可愛捏 06/17 13:14
jinkela1: 傻子很重要啊 幫玩家問玩家想問的問題 06/17 13:16
jinkela1: “哦哦哦 所以 他是壞人嗎 我們被騙了嗎”幫玩家解釋 06/17 13:16
jinkela1: 故事情節 別的npc解釋邏輯給傻子聽 其實是對玩家說的 06/17 13:16
hdjj: Oner:每個隊伍都需要一個傻子,我願意當那個傻子 06/17 13:18
xuebao818: 給寵物和掃地機器人一點尊重 06/17 13:21
shane24156: 琳奈是二創吧 06/17 13:25
vin312789: 她好可愛 06/17 13:29
gigu5498: 蛇蛇可愛 06/17 13:31
Qazzwer: 希希蛇 救了2版後半的女人 不準罵她啥子 06/17 13:35
knight60615: 塔吉多也是傻子 06/17 13:46
ASAKU581: 小鳴有琳奈 06/17 13:59
n555123: 認真說如果你自己劇本沒點東西,那沒啥子活躍一下氣氛我 06/17 13:59
n555123: 玩不下去,鐵道3版我玩到感覺頭超痛,拖台錢的垃圾劇本 06/17 13:59
n555123: 還把啥子ban掉,大部分手遊說白了劇本也就那樣而已 06/17 13:59
cpleu123: 笨蛋很好用啊 可以潤滑氣氛 又可以讓別人來解釋講給玩 06/17 14:03
cpleu123: 家聽 06/17 14:03
as3366700: 啥子其實滿好用的 只要不要太搶戲+破壞氣氛 06/17 14:23
wommow: 靠北 跑了劇情才知道寵物跟家電是劇情梗 還以為是玩家自創 06/17 14:30
wommow: 笑死 06/17 14:30
dandes0227: 什麼傻子 這叫氣氛製造者 06/17 14:50
DolcePico: 娜娜莉是裝瘋賣傻比較不一樣吧,1.1可以看出她有自己是 06/17 15:06
DolcePico: 麻煩小鬼的自覺,我覺得塔吉多比較接近這個定位? 06/17 15:06
heat1124824: 有傻子好啊,才能營造快樂的氛圍了 06/17 15:27
haguro: 沒有傻的,劇情就是 你說好我說對,沒人要解釋 06/17 17:24
haguro: 總是要有人來解釋玩家要做什麼吧 06/17 17:26
kress: 說啥呢 好歹傻子蛇是陪伴型治癒寵物誒 06/17 17:42
tanpsy: 沒必要 但本來就延續劇情的角色 而且CC芙也不算傻子吧 06/17 18:27
rickphyman42: 愛蛇蛇 06/17 19:14
gm79227922: 蛇蛇拜託常駐主角團吧 06/17 20:49
NaNaSe88: 說真的,嘻嘻芙一點都不傻,只是沒有社會化 06/18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