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題 聽說今天這遊戲剛改版 要飛上天空幹嘛的 看了看截圖大概是這個感覺 https://i.meee.com.tw/CrHWJrg.png
大家覺得好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70.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1982.A.D5C.html
killerj466v2: 感想是別再晃了,注意力好難集中 06/17 12:54
jinkela1: 我剛入坑5天左右 實話 好玩 06/17 12:54
killerj466v2: 上次讓我這樣的是儀玄 06/17 12:54
s22499927: 還行 06/17 12:54
bala045: 夭壽大 06/17 12:54
jinkela1: 昨天遇到個有章魚尾巴的妹子 妖獸大 06/17 12:55
GTOyoko5566: 這張側面奶看起來怎麼這麼尖XD 06/17 12:55
Tryfing: 不捲戰鬥的話畫面蠻舒服的 06/17 12:55
GTOyoko5566: 我記得海莉好像是排名前三大的? 06/17 12:56
loverxa: 奶子 奶子 嗯~~奶子 06/17 12:56
tyifgee: 豪大 06/17 12:57
qazw222: 好看不好玩 06/17 12:57
s22499927: 看這張圖 絕區這版有運鏡了嗎 06/17 12:57
generalliao: 角色很香很大很晃 但從開服玩到2.8最後還是退了 06/17 12:58
qazw222: 改站樁運鏡,但我還是喜歡視訊會議== 06/17 13:00
BOARAY: 有湯姆熊好玩嗎 06/17 13:02
schula: 今天剛載來玩,畫面調滿蠻有風格的還不錯 06/17 13:04
Scarlett888: 大大大 06/17 13:05
coon182: 踩油門比較好玩 06/17 13:05
jinkela1: 但 我也剛剛玩到那個鬼打牆電視牆了 也開始懂為何玩家 06/17 13:05
jinkela1: 為何討厭 但除了電視牆 其他好玩 06/17 13:06
jinkela1: 而且難搞的電視牆 目測都是非主線任務 也沒幾個 06/17 13:06
GTOyoko5566: 主線其實走格子還行,你到時候打活動的走格子就知道 06/17 13:06
GTOyoko5566: 了 06/17 13:06
fortrees: 走格子已經是優化在優化了 06/17 13:07
fortrees: 再 06/17 13:07
jinkela1: 主線走格子很短一下下 我是玩到那個鬼找畫的任務 還好 06/17 13:07
GTOyoko5566: 活動的那個才是最重量級的,雖然可以用踩針刺回血刷H 06/17 13:07
GTOyoko5566: P硬過但就是特別噁心 06/17 13:07
jinkela1: 掛“探索”標題的任務就沒幾個 不做也行 06/17 13:07
fortrees: 而且主線也改過 和以前不一樣 06/17 13:08
jinkela1: 找畫已經挺煩了 我懂為何大家不愛XD 06/17 13:08
GTOyoko5566: 重點是又臭又長,我記得是三張大地圖,一個地圖五個 06/17 13:08
GTOyoko5566: 小區塊?走完這輩子都不想打開那破東西 06/17 13:08
maybeyeah: 一直很擔心改分鏡對話結果還真的改了 這東西不但多餘 06/17 13:08
maybeyeah: 而且還會讓他們以後很方便省動畫漫畫 06/17 13:08
GTOyoko5566: 探索的走格子支線有些其實還行,而且不太多啦,後面 06/17 13:09
GTOyoko5566: 幾乎都沒有了純戰鬥 06/17 13:09
ASAKU581: 基本免費可以先玩玩看,現在還送免費又強的主角可以用 06/17 13:12
ASAKU581: 剛玩前幾天應該會覺得好玩,玩久之後你就會有自己的體驗 06/17 13:13
goward: 我頻道好像還沒有甚麼絕區零角色 06/17 13:16
P96370459: 認真覺得好玩 06/17 13:17
GTOyoko5566: 主角不是要解完3.0才送嗎?0.0剛只是用手機抽角色, 06/17 13:17
GTOyoko5566: 我看跳出視窗 06/17 13:17
ch710181: 開服玩到現在唯一還在玩的手遊,主要美術蠻合胃口 06/17 13:18
ch710181: 加上也沒有大世界寶箱撿垃圾 06/17 13:18
is789789: 超前點映啊 06/17 13:18
GTOyoko5566: 有撿垃圾環節阿,2.0箱庭== 06/17 13:19
GTOyoko5566: 上禮拜還在複查有沒有沒撿完的寶箱 06/17 13:19
ch710181: 至少那個撿垃圾標在地圖上,照著跑就好 06/17 13:19
ch710181: 不然其他款我強迫症都要照影片拿滿 06/17 13:20
xuebao818: 四件套裡我只有崩三和絕會撿完寶箱 比原和鐵簡單太多 06/17 13:23
as920909: 危局啟動器 06/17 13:26
Barrel: 然而有寶相是不會顯示ㄉ 連任務提示都沒有 06/17 13:30
ymcaboy: 戰鬥頂,人物姿態頂(其他遊戲人物待機就是戰大字型),但 06/17 13:37
ymcaboy: 劇情白開水,希望3.0能改善。 06/17 13:37
ymcaboy: 站大字型 06/17 13:37
waterjade: 看喜不喜歡小遊戲 戰鬥已經被虛狩弄成打木樁了 06/17 13:40
keerily: 你可以不用虛狩呀,虛狩是給我這種手殘用的 06/17 13:47
gaym19: 我都用星輝比利打戰鬥 快樂 06/17 14:00
gaym19: 而且要說虛狩打木樁也就小光全程輪椅 06/17 14:00
gaym19: 雅跟儀玄還是要找時間閃或彈 06/17 14:00
Lumial020: 當年第一章一半都是走格子 每週週本也要坐牢一次走格子 06/17 14:03
Lumial020: 真的不懂怎麼堅持的== 06/17 14:03
Lumial020: 雖然站著打木樁也能過 但想拼高分還是得次次彈反 上下 06/17 14:04
Lumial020: 限算寬松 06/17 14:04
fortrees: 不只一半吧 沒事情的時候看到的畫面都是格子 06/17 14:11
u950027: 除非急著拿鑽 走格子的別玩沒差 後面都有管道拿掃蕩卷 久 06/17 14:25
u950027: 了可以把前面任務都掃完 06/17 14:25
GTOyoko5566: 話說空洞有主角可試用,已嚴肅遊玩 06/17 14:26
GTOyoko5566: 怎麼這麼刮,是我有問題嗎?== 06/17 14:31
GTOyoko5566: 玩明白了,虎破王王朝了,師姐搭配主角真的大加強 06/17 14:37
saber154: 看某些片段劇情真的很頭痛 06/17 14:38
GTOyoko5566: 當我沒說,主角目前玩起來傷害好微妙 06/17 15:13
Valter: 剛拿到應該才0影吧 主角是要透過常駐玩法逐步累積到6+5的 06/17 15:16
gcobs096106: 試用的就別太要求了 練度不怎麼樣 06/17 15:16
GTOyoko5566: 試用的有戰力適應阿,白值是正常的,可能是命座問題 06/17 15:26
GTOyoko5566: 我都忘記有命座了,0影那確實正常XD 06/17 15:27
dongchann: 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玩 06/17 16:09
kobaryo: 四度開服 06/17 16:32
rickphyman42: 很好看 06/17 19:14
gm79227922: 很大 06/17 20:48
fmp1234: 大 06/21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