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海賊單機遊戲都還沒出現尼卡啦 那下一款海賊 (例如可能海賊無雙5) 實裝尼卡時 實況主該怎麼稱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117.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2218.A.5C4.html
ClawRage: 尼卡很難嗎 06/17 12:57
poz93: 去YT開直播阿 自己選文字獄的地方開 06/17 12:58
awenracious: 無雙4不是已經實裝了?? 06/17 12:59
RevanHsu: 尼卡的哥哥出場 樓下說簡稱什麼 06/17 12:59
godrong95: 海賊無雙4有尼卡 06/17 12:59
godrong95: 還兩個 06/17 12:59
poz93: 圖奇都掉到2千人台就是大台了 沒有YT看臺人少的理由 06/17 12:59
BOARAY: 就說尼卡啊 之前跟實況主討論海賊都沒事了 06/17 13:00
fire32221: 尼(Ni)~卡(gger)~ 06/17 13:02
serding: 他可以說 06/17 13:03
sactor: 實況主沒事 聊天室自己要被釣魚 06/17 13:03
Kidd0502: 圖奇文字獄就蠻好笑的 但觀眾也在釣魚以此為樂就更好笑 06/17 13:12
Kidd0502: 了 06/17 13:12
KyHZ56: lag太久了吧 尼卡都實裝多久了 06/17 13:16
BOARAY: 所以尼卡也會有事喔 好險我沒事 06/17 13:22
jo7915106: 造謠又雲,4代都出多久了也不查一下 06/17 13:42
felixr0123: 艾斯算是尼卡的哥哥嗎 你瘋啦 不可以不可以登場 還好 06/17 14:20
felixr0123: 劇情處理掉了 06/17 14:20
HappyPoyo: 不做功課亂發文造謠,不可取,下去 06/17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