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MS: 20%這個到底誰定的 06/17 13:25
→ jorden0804: 脆上面一堆災情 超好笑 06/17 13:26
→ jpnldvh: 我有日本國內銀行帳戶還用退稅個雕 這東西是搞人的嗎 06/17 13:26
→ seiya2000: 機場退稅開始了嗎 06/17 13:27
推 RINPE: 說好的台日友好? 這一定是針對台灣人以外的吧 06/17 13:27
→ safy: 好像是今年11月 06/17 13:28
→ buke: 機場退記得是是11月 06/17 13:29
推 v789678901: 所以機場以後也這樣搞? 06/17 13:35
→ asuka0109: 我們不是朋友嗎?(收朋友費) 06/17 13:35
→ NanaMizuki: 退到日本銀行帳戶,哪個弱智想出來的 06/17 13:36
→ seiya2000: 台灣銀行帳戶吧,樓上閱讀有問題 06/17 13:39
推 san06182003: 變跨國轉帳? 那手續費匯費虧爆吧 06/17 13:40
推 sinnerck1: 20%是三小 國內銀行也很好笑 外國人根本辦不了 06/17 13:41
推 RINPE: 爽 代課收推稅的錢 新商機 06/17 13:42
推 roseritter: 到底有沒有要做生意啊,抽手續費合理,卻不是這樣執行 06/17 13:42
→ roseritter: 的吧 06/17 13:43
推 edward40812: 別罵 日本官方接下來也是走這種退稅系統 06/17 13:47
→ edward40812: 這間歐洲公司就是專門在歐洲做離境退稅的 06/17 13:47
推 ClannadGood: 聽說那退稅系統是中資 06/17 13:48
→ ClannadGood: 不想被對岸拿個資還是別退吧 06/17 13:48
推 devilkool: 好像只有池袋店?我上上週在大阪日本橋的安利美特還是 06/17 13:49
→ devilkool: 走以前的退稅方式 06/17 13:49
推 grtfor: 第一直覺是中資果然沒錯,這種抽中間暴利的 06/17 13:50
推 RINPE: 不可能不退吧XD 這時候一堆人原則就不見了 06/17 13:53
→ devilkool: 抱歉我搞錯了,翻了刷卡紀錄我根本沒退稅= = 06/17 14:02
推 leo125160909: 不就總金額的2% 有差嗎? 06/17 14:34
推 Lamuness: 不爽不要退,日本政府感謝你XD 06/17 14:36
→ safy: 退稅這問題就日本觀光產業整體性的影響, 11月可能會混亂 06/17 14:38
→ safy: 要給一點時間去改善吧 06/17 14:38
推 bob2096tw: 之前去門司港就遇過給退稅公司辦的了,一樣麻煩又抽很 06/17 14:38
→ bob2096tw: 凶的手續費 06/17 14:38
→ bob2096tw: 真的就不爽不要退,你後面一堆人要來 06/17 14:39
推 s930120hung: 最近去佐賀跟梅田的都不給退啊 06/17 15:12
推 usamigj: 這家系統的老闆是中國人歸化日本人,除了超高手續費,還 06/17 16:28
→ usamigj: 有個資有可能被送去日本以外國家的疑慮 06/17 16:28
推 kinji0812: 我週六在札幌店已經是這種退稅方式了... 06/17 18:43
→ rickphyman42: 超靠北 06/17 19:13
推 wulouise: 這個國內是哪一國... 06/1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