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樣也是拆包 M-B規則似乎把未來三個賽季的對戰Pass都放進來了 M3 https://pbs.twimg.com/media/HK_a27nWcAAdG4g.jpg
M4 https://pbs.twimg.com/media/HK_a29WXUAAwjXE.jpg
M5 https://pbs.twimg.com/media/HK_a29LXsAAjkZN.jpg
這也就代表M-B規則大概會持續三個賽季 也就是三個月後才會看到新的一波簽證跟道具 (′・ω・‵)Pain... 另外賽富豪的淘金潮Nerf 不僅命中率改為95 特攻下降從原本一階段變成兩階段 棄世猴的憤怒之拳 現在會因為換下離場後重置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0.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4185.A.7C7.html
killerj466v2: 喔 那太好了 掃墓能不能改成倒一隻+30就好 06/17 13:31
es9114ian: 淘金潮被nerf成這樣= = 06/17 13:31
Xanphenir: 毒瘤淘金潮 06/17 13:31
hoe1101: 這麼想推雷丘嗎 06/17 13:32
hoe1101: go好像下個月會出mega雷丘 06/17 13:32
efffect: 坐牢 06/17 13:33
c6343j6297: 朱紫也是一季3個月 06/17 13:33
hoe1101: 這樣白色香草要從大狃拉換成賽富豪了? 06/17 13:33
hoe1101: 特攻降一還能頭鐵連兩下,降二不行了吧 06/17 13:34
p4585424: 當然是帶生命寶珠啊 06/17 13:34
saintmin1002: 要出卡納莉跟烏羽的造型喔 逼人課 06/17 13:34
c6343j6297: 賽富豪就極速命玉輸出吧,即便下降2,只要能清一次場 06/17 13:37
c6343j6297: 就夠了 06/17 13:37
c6343j6297: aoe就是想辦法一次打最高傷害 06/17 13:38
minuteC: 掏金潮本來就超模技能了 現在就是跟龍星群看齊而已 06/17 13:38
casto: GF是有在看其他玩家討論來nerf的喔XDDD 06/17 13:38
hoe1101: 也對,直接拼一發 06/17 13:38
WildandTough: 3個月是配合世界賽 在結束前不要動環境吧 06/17 13:40
hoe1101: 其他玩家討論(x) 其他玩家奴怒噴(o) 06/17 13:42
chanter41200: 滿多賽富豪會配詭計 感覺找強化時機更重要了 06/17 13:42
killerj466v2: 但我覺得加的實在少 06/17 13:42
bluebell1996: 砍得不錯,到時候星碎雪茅記得要砍 06/17 13:45
MLSHBen: 照這速度 下個賽季把剩的mega補齊 新系統 (可能太 06/17 13:46
MLSHBen: 晶吧)大概半年後才會進來吧? 06/17 13:46
usoko: 憤怒之拳nerf還算合理 淘金潮太狠了 06/17 13:48
usoko: 但現在特攻手還是很爽 沒有背心少了很多變數 06/17 13:48
hoe1101: 一級神我覺得也是超級擠牙膏 06/17 13:48
procaryote: 掃墓nerf了沒 06/17 13:48
usoko: 掏金潮-2就算了 命中改95就是要噁心你 06/17 13:49
onepiece2041: 降二還可以吧,看過一堆流星連發XDDD 06/17 13:49
casto: 廣角鏡也有簽證了 你可以帶喔(o 06/17 13:50
hoe1101: 環境這麼殘我覺得降到90都可以吧 06/17 13:52
yeldnats: 準備兩個多月在一攤死水裡面研究氣泡 都要走手遊模式了 06/17 13:57
yeldnats: 這是在幹嘛 06/17 13:57
pokemon: 進了進了 06/17 14:00
killerj466v2: 其實熱風也沒滿命中 06/17 14:00
hoe1101: 手機版準時開了? 06/17 14:01
pokemon: 手機不知道 我ns 06/17 14:05
procaryote: 手機開了 但要怎麼登之前的帳號? 06/17 14:05
c610457: 要連ns帳號 06/17 14:06
tonyhsu0822: 要先選一遍語言地區同意條款才會到登入頁 06/17 14:07
procaryote: 感謝 連起來了 剛剛生日地區要選以為繼續下去會開新帳 06/17 14:10
kyo76312: 8月28日世界賽,總不能世界賽前又開新環境吧 06/17 14:21
mushrimp5466: 雪矛星碎何時也降命中 06/17 14:35
WildandTough: ㄏㄏ一灘死水 Wolfey拿好壞星出來的時候怎麼沒看你 06/17 15:05
WildandTough: 抱怨一攤死水 唉 手遊世代什麼都要速食化 可憐 06/17 15:05
n0029480300: 一攤死水個頭 有夠雲 06/17 15:53
g30f68: 一灘死水wwww 06/17 16:32
yeldnats: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從第一天玩到最後一天看研究 06/17 16:48
yeldnats: 說明看比賽真的太雲 竟敢想要在這神聖的遊戲裡追求低俗 06/17 16:48
yeldnats: 雜亂的娛樂性真是大逆不道 我沒查清楚 這遊戲確實熱水沸 06/17 16:48
yeldnats: 騰了兩個月 我已支持一個規則打一年不加任何東西 06/17 16:48
vincent3768: 怎麼有人在崩潰 06/17 18:12
swayoung: 都還沒開打就已經知道一灘死水了,看來是個先知呢 06/17 19:52
c6343j6297: 有人崩潰成這樣,看了真可憐 06/17 20:20
swbthj: 八月底要世界賽總不能開賽前大改吧 06/17 23:12
khwz: 純PM對戰的一天是要打幾場,玩整天會膩不是很正常嗎 06/18 11:19
aqua120022: 笑死 雲玩家亂噴被抓到就崩潰成這樣 下次記得多做功課 06/19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