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常常在FB看到 感覺打戲很爽 雖然有點血腥 但一直沒去看 請問好看嗎 劇情內容如何 跟博人傳比起來那個比較好看 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74.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5310.A.03D.html
FunnyPotato: 只有打戲 06/17 13:49
samkiller200: 如果是朴導那部的話 只有前期的打戲很屌 之後沒了 06/17 13:50
NoLimination: 爛尾 06/17 13:58
iam0718: 爛尾 06/17 15:29
supergoal: 前面超讚的,一堆奇葩忍術 06/17 16:08
Zein: 虎頭蛇尾的作品 06/17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