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you5566 (泥好56)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忍者神威好看嗎
時間Wed Jun 17 13:48:28 2026
如題 常常在FB看到 感覺打戲很爽 雖然有點血腥
但一直沒去看 請問好看嗎
劇情內容如何 跟博人傳比起來那個比較好看 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74.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5310.A.03D.html
→ FunnyPotato: 只有打戲 06/17 13:49
推 samkiller200: 如果是朴導那部的話 只有前期的打戲很屌 之後沒了 06/17 13:50
推 NoLimination: 爛尾 06/17 13:58
推 iam0718: 爛尾 06/17 15:29
推 supergoal: 前面超讚的,一堆奇葩忍術 06/17 16:08
推 Zein: 虎頭蛇尾的作品 06/17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