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otz_sensei/status/2066882393886335345 https://i.imgur.com/wO7wxFs.jpeg 這就是希迪姆的箱子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99.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5328.A.5F4.html
f222051618: 一瓶應該不夠兩個AI喝 XD 06/17 13:55
k12s35h813g: 還以為彩奈的主食是青輝石 06/17 14:05
kazusalove: 誰說藍色有的喝 當然只給黑色喝 06/17 14:52
h3971692: 忘記星奈是喝哪種口味牛奶了XD 06/17 14:59
jeff666: 凜問號 06/1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