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3SqSoCE0qV0?si=aqPUT5UxaU9hN0lw
剛滑影片看到的 最新的汝摸說,棒雞7月將會裁員50% 照上次的情報,目前棒雞應該有約800位員工,砍半代表將有400人失業 因為馬拉松的失敗,他們養不起這麼多員工 砍半也相對的代表,只留下維持伺服器營運的人 未來這工作室將很難有新遊戲,跟死了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33.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5769.A.598.html ※ 編輯: Zenryaku (27.242.133.83 臺灣), 06/17/2026 13:56:56
SuperSg: 馬拉松沒有失敗,他....他.... 06/17 13:57
jorden0804: 水水水 又一家瞎搞隕落 06/17 13:58
ThreekRoger: 他還在營運!他沒有死! 06/17 13:58
x2159679: 隔壁ARC RAIDER被騰訊拿去做中國服了 06/17 13:58
hoe1101: 我覺得馬拉松死了棒雞就得陪葬 06/17 13:58
x2159679: 騰訊可以考慮救一下? 06/17 13:58
kasangdi: 死太慢了 06/17 13:58
dreamnook2: (′・ω・‵)棒極惹 06/17 14:00
sezna: 還有瞎吹馬拉松的嘛 06/17 14:00
aa000017: 反正也不做天命3,留它活著幹嘛 06/17 14:01
peterboon: ARC國服聽說很多外國人羨慕的東西XD 06/17 14:02
WLR: 還剩零元購承載著索尼的野望 06/17 14:03
gremon131: 骨幹成員都走了吧 is over 06/17 14:03
fkukg52155: HALO也不是你做的了 沒差了 06/17 14:03
syuan0808: 剩下400人...繼續跑馬拉松! 06/17 14:04
metroid0104: 怎麼遊戲公司被sony收購後都變得像紙糊的一樣 06/17 14:04
tmwolf: dei大勝利 06/17 14:04
SuperSg: 被收購後過上安逸日子就回不去了這樣? 06/17 14:05
spaceview: 等著看棒雞稅到來 好幸福喔 信徒又能貢獻功德給索尼了 06/17 14:06
dylantu: 馬拉松護航大隊即將抵達現場 06/17 14:06
BOARAY: ARC對面服有甚麼好羨慕的 被馬化騰直接包起來的 06/17 14:07
BOARAY: 棒雞不如搞甚麼天命3 馬拉松放置吧 06/17 14:07
BBMG333: 絕地戰兵還是太強了 06/17 14:08
tp950016: 誰叫你們不買馬拉松 06/17 14:09
bala045: 未經證實 看看就好 06/17 14:09
gor35764: 400人規模也不算小 可能維持手上某個主要項目的人力而已 06/17 14:10
js0431: 越來越像EA了 06/17 14:10
dieorrun: 微軟的更糊吧 06/17 14:11
chocobell: 400人會沒辦法開發遊戲 騙肖誒 06/17 14:12
undeadmask: 先前還有不少尬吹的啊 結果看馬拉松數據每況愈下差不 06/17 14:12
undeadmask: 多沒救都鳥獸散了 06/17 14:12
x2159679: ARC有說國服那些好玩的新東西評價好有可能回流本家 06/17 14:13
dieorrun: 索尼給Bungie預算很足 結果成果這樣被裁也不意外 06/17 14:14
RockZelda: 棒雞是原本已經劣勢還是被收購後才走下坡了啊? 06/17 14:16
SSIKLO: 馬拉松跑不動了嗎.... 06/17 14:16
srxteam0935: 馬拉松現在有 新賽季+免費周剛結束+全新PVE模式三重 06/17 14:17
srxteam0935: BUFF 但遊玩人數已經掉到跟之前賽季末時一模一樣了 06/17 14:17
srxteam0935: 大將軍不再吹一下嗎 06/17 14:19
a36772004: 摳連 06/17 14:19
Rocksolid: ㄏㄏ 死好 06/17 14:19
Pegasus99: 免費周一過完人數立刻吐的乾乾淨淨 作為多人服務型遊 06/17 14:20
Pegasus99: 戲來說也算是種才能了 06/17 14:20
bmaple730: 棒雞這樣子突然收掉都不意外了, 06/17 14:21
dieorrun: 當初買來對抗微軟買動視的 現在看起來是多買的 06/17 14:21
Koyomiiii: 讚 06/17 14:22
undeadmask: 看同時上線圖就知道連免費週都留不住人 根本沒救了 06/17 14:22
Pegasus99: https://i.imgur.com/ru4cbtT.jpeg 06/17 14:24
x2159679: 代表沒人想留下來玩 06/17 14:24
longlyeagle: 索尼的Service Game策略把所有人都搞死 06/17 14:25
GAOTT: 幫馬拉松護航的人呢 都去哪了 06/17 14:26
spaceview: 只吹不買 爆死後當然直接裝死 跟荒涼大將軍一樣 呵呵 06/17 14:26
dieorrun: 應該說是為了服務型遊戲才會買這種公司才是 06/17 14:26
hank81177: 馬拉松沒有輸!! 06/17 14:26
dieorrun: 我覺得棒雞自己搞自己的可能性比較大點 06/17 14:27
spaceview: 放心 怎麼裝死都沒用啦 稅金來了誰都跑不了 不要太羨慕 06/17 14:27
safy: 就看看會不會被其他公司吸收人材吧 06/17 14:28
Pegasus99: 人數掉落 如同無事發生一般地絕望 06/17 14:28
egg781: 然後他們選擇亡羊補牢先救馬拉松,然後放掉天命2~~天才 06/17 14:28
GAOTT: 讓我來看看那些人是怎麼護航的 怎麼只用嘴卻不多花一點錢 06/17 14:30
Koyomiiii: 到底什麼樣的策劃才會選放棄舊IP弄新IP啊 喔是索尼那 06/17 14:30
Koyomiiii: 沒事 06/17 14:30
GAOTT: 遊戲也是賺的喔 最近財報盈利是上升的 06/17 14:30
Pegasus99: 更好笑的是 steamdb上大家最關注的就是馬拉松和天命二 06/17 14:30
Pegasus99: 大家都想看棒雞是怎麼自殺的 06/17 14:30
GAOTT: 馬拉松算好玩啊 這款真的跟DEI沒關係 06/17 14:30
krosiswang01: 以後這種的ps5 only就好,起碼人數可以隨便唬 06/17 14:31
GAOTT: 作為類鬥陣也不是到不能玩吧 沒有什麼BUG 06/17 14:32
a36772004: 畢竟跟已經死了的ubi不一樣 棒雞自殺是現在進行式w 06/17 14:32
Koyomiiii: 比DEI更慘的那種 死人色調+癲癇閃光 慘中慘 06/17 14:32
GAOTT: 說這些話的人該來了吧 棒雞need you(指 06/17 14:32
Koyomiiii: 玩幾次就快吐了 06/17 14:32
Pegasus99: 同時附上天命二的人數圖 06/17 14:32
Pegasus99: https://i.imgur.com/5oIPlbT.jpeg 06/17 14:33
a36772004: GAOTT 上面看下來也沒人說DEI阿 單純美術救不回來 06/17 14:34
GAOTT: 快來護航阿 等馬拉松回溫遊玩人數破百萬的時候就能打我臉了 06/17 14:34
GAOTT: 我找以前的貼文 不是這篇 06/17 14:34
Pegasus99: 人數上還是馬拉松比較高啦 但馬拉松的人數波形太絕望 06/17 14:34
Pegasus99: 了 06/17 14:34
GAOTT: 當時免費周阿 看到遊玩人數暴增 有些人就開始跳了 06/17 14:34
egg781: 馬拉松那種UI和配色注定讓人難以適應 06/17 14:35
spaceview: 要興奮到蹦蹦跳跳好歹等免費後啊 太急了吧 06/17 14:35
f1731025: 鎖妖塔要崩了 塊陶阿 06/17 14:36
hoe1101: 馬拉松的美術風格跟長期遊玩基本上無緣了 06/17 14:36
GAOTT: 連續玩一小時就要去看眼科的遊戲 眼科醫生點讚 06/17 14:37
freeblade: 版上的大師們怎麼都不來護航了?是不想嗎? 06/17 14:41
roger2623900: 索尼就瞎搞服務型戰略 失敗活該 06/17 14:49
osterlen: 天命2現在關卡大放送再加各式浮誇BUG,耐玩度完爆馬拉松 06/17 14:49
jympin: 可憐哪 被索尼叫去做賠錢糞game 導致裁員 06/17 14:54
sniperex168: 說真的bend這種做單機的因為錯誤政策去做多人服務遊 06/17 15:01
sniperex168: 戲才慘,到現在生不出新作 06/17 15:01
zx1027112233: 絕地戰兵現況就是不斷仰臥起坐,營運不玩自己的遊 06/17 15:15
zx1027112233: 戲 06/17 15:15
spring60551: 免費治百病,但你得的是第101個治不好的病 06/17 15:28
HatanoKokoro: 才50%? 06/17 15:36
a125g: 引入DEI 讓自己被裁員 又摧毀了一個工作室 完美劇本 06/17 15:40
outman: 馬拉松我記得最大問題不是美術 而是高端區硬核到跟上班沒 06/17 15:48
outman: 兩樣.... 06/17 15:48
BOARAY: 有像塔克夫那麼硬嗎 06/17 15:57
spaceview: 不要忘了這遊戲還有不知道花多少的抄襲和解金 等著全部 06/17 15:59
spaceview: 都要變成棒雞稅了 索粉可以這麼幸福嗎^^ 06/17 15:59
ice76824: 索粉當時還護航說幾萬人還不錯,嘻嘻 06/17 16:04
aoka: 幫護航的可能也被裁了吧 06/17 16:08
ackes: 什麼時候要做出艱難的決定 06/17 16:24
ackes: 免費週都拉不了人 上線多了3萬人 沒人買 不就代表吹好玩的 06/17 16:27
ackes: 也沒那麼好玩.. 06/17 16:27
sg552jack: 現在天命2就是讓玩家戰鬥爽,各種高傷害爽刷副本體驗比 06/17 18:22
sg552jack: 之前好太多了,高素質裝備也是很容易出,當初這樣做玩 06/17 18:22
sg552jack: 家根本不會跑光光早幹嘛去了... 06/17 18:22
danny10173: 真裁了再叫我 06/17 18:23
danny10173: D2玩家會跑跟裝備難刷完全沒關係吧?雲? 06/17 18:25
sg552jack: 就難刷阿才跑啊,花一堆時間刷的裝備要刷高素質還要對 06/17 18:44
sg552jack: 應到玩家需要的屬性,當初預想是每次賽季都要重搞一次 06/17 18:44
sg552jack: 裝備,玩家看到苗頭不對就跑了,還有玩家算過除非不工 06/17 18:44
sg552jack: 作整天泡在遊戲上面不然根本很難達到在每個賽季把裝備 06/17 18:44
sg552jack: 弄好,這還不難刷嗎? 06/17 18:44
asgardgogo: 下一個頑皮狗 06/17 21:29
thuki: 馬拉松現在同時在線多少? 06/18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