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短髮的媽媽 好有感覺 (*′∀`)~♥ https://x.com/kakapomilk/ https://imgpoi.com/i/36ZX2D.png
老、老師早安。 凱伊醬早安!稍微等我一下喔。 (嘟嘴) 怎麼了嗎? 沒什麼話想說嗎?比如有什麼不一樣之類的地方?(心跳加速) 很適合妳喔,很可愛! 從一開始就這麼說不就好了嗎(臉紅) -- 鄉民齊心 王女做母親 #1g7rosEK (C_Chat) https://imgpoi.com/i/2OGVE5.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34.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6140.A.B97.html
strongbilly: 最好再帶個眼鏡更完美 06/17 14:04
a5WaGyu: 好香喔 06/17 14:04
KAGOD: 一樓是不是還覺得頭髮染黑更好 06/17 14:28
kazusalove: 九嬌一傲 06/17 14:50
c22501656: 馬麻 06/17 15:49
fmp1234: 可愛 06/21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