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族長發現EN跟ID組全員陽角 她躲在角落 然後兩個組的人一直輪流過來找她講話 族長哭了 她們真的好善良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可悲QQ https://i.urusai.cc/I9yRo.jpg
https://i.urusai.cc/c59kY.jpg
https://i.urusai.cc/tcrKM.jpg
https://i.urusai.cc/oMYbY.jpg
https://i.urusai.cc/oSvW2.jpg
https://i.urusai.cc/VITZh.jpg
https://i.urusai.cc/uwHyD.jpg
https://i.urusai.cc/c2koc.jpg
https://i.urusai.cc/llWYy.jpg
https://i.urusai.cc/MSBRg.jpg
https://youtu.be/OPqpJ7csjSo?si=SahI2X0bcXPapbje
線上pekopeko 線下.... 不過即使這樣還是願意主動發起這個活動 族長真的很努力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6.70.105.164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6635.A.2A8.html
arrenwu: EN 那群真的滿強的 06/17 14:11
ayubabbit: 所以誰不善良(X 06/17 14:11
lazybear1231: 以前都盡可能避免線下活動 兔子真的是進步超多 06/17 14:12
WLR: 當社恐遇上社恐 06/17 14:13
s302520: 社恐兔肯辦這活動真的超讓人驚訝 06/17 14:13
ASAKU581: 難得能親眼見到兔子這珍禽異獸,當然要過去摸一下 06/17 14:15
Racing5566: 你把Ina ame gura叫來也是一隻一個角落 06/17 14:19
Scarlett888: 對ID不熟 不過看YT留言說比EN還陽角不少 那真的很陽 06/17 14:19
Scarlett888: 了 06/17 14:19
undeadmask: Cover上面要辦找兔子接的吧,不太能想像她自己會主動 06/17 14:21
undeadmask: 揪一堆舒適圈外的ID EN來辦活動 06/17 14:21
a36772004: 畢竟在赤道上 都陽正常 06/17 14:21
akles111: ID幾乎都沒在管你前後輩的, 06/17 14:21
MoonSkyFish: 這次反響很不錯啊 看有沒有第二屆 06/17 14:25
wcp59478: Kobo第一次去日本不是到處把前輩當寶可夢在抓XD 06/17 14:25
MoonSkyFish: ID以前感情好到常常9人連體嬰共處一室 現在不知道 06/17 14:26
qq204: 兔子點子王搞不好本來想甩給別人去弄 06/17 14:26
eypon: Kaela都敢直接帶著Zeta、Kobo直接惡搞Yagoo敬禮 就知道ID 06/17 14:28
ben2227486: 說是這樣說 但兔子當下OS根本是"我只挖洞躲起來 你們 06/17 14:28
ben2227486: 不要過來啊啊啊" 06/17 14:28
eypon: 組連老闆都會玩 06/17 14:28
ben2227486: *只想 06/17 14:28
minuteC: 不如說她舒適圈就那樣 哪一次辦活動不是一堆舒適圈外的 06/17 14:28
ben2227486: 兔子本來標題想掛第一屆阿 但掙扎很久之後決定不要XD 06/17 14:30
Scarlett888: 她舒適圈就很小 如果算上線下 大概一隻手數得完 06/17 14:30
Scarlett888: 線上她就沒差了 網路巨兔 06/17 14:31
ABiao0220: EN陰角已經... 06/17 14:32
minuteC: 不要加第一屆比較好 變成常態活動她應該第一個受不了 06/17 14:37
mekiael: 現在線下最常一起出去的就小豆跟阿夸 她早期跟三期聚會也 06/17 14:38
mekiael: 一樣是一個人縮在角落 06/17 14:38
Scarlett888: 現在線下舒適圈應該多了個VV..吧 應該 06/17 14:38
mekiael: 如果是聯動確實是VV,但真的一起出去逛吃飯什麼的還是只 06/17 14:40
mekiael: 有小豆跟阿夸,而且大多都是小豆主揪的 06/17 14:40
a36772004: 魅魔小豆 06/17 14:40
westgatepark: EN這幾個偏人來瘋 有人陪就陽 沒人就陰 ID才是不分 06/17 14:41
westgatepark: 時刻全陽的 06/17 14:41
mekiael: 之前大拜拜她也是一個人去旁邊沒人的休息室吃便當,結果 06/17 14:42
mekiael: 發現裡面還有一個公主 06/17 14:42
yukimura0420: 前陣子也有跟vivi一起去看電影了 也是舒適圈 06/17 14:47
Scarlett888: 所以才說應該 因為目前線下跟VV次數沒阿夸AZ多 但 06/17 14:51
Scarlett888: 起碼有出遊過了 06/17 14:51
naideath: 公主也是陰角嗎 == 06/17 14:54
Scarlett888: 吃飯有些人就想安靜吃吧 06/17 14:55
chewie: 也只有日本人在分前後輩 英文甚至沒有對應的詞 06/17 14:59
zxzxcv: 自閉兔嘔嘔嘔嘔 06/17 14:59
a36772004: 公主算陰嗎? 應該還好 但跟兔不熟吧 06/17 15:03
junkjizz5566: 公主內心很堅強的吧 被霸凌過已經是另個等級惹 06/17 15:05
yukimura0420: 公主也是偏向跟自己的舒適圈往來比較多 06/17 15:05
chrisyeh: 可是ID到現場的也只有Zeta啊 06/17 15:07
TPAsavelove: 裡面還有兩個前女友 更怕了 真的 06/17 15:09
letyouselfgo: 公主只是怕吵而已 沒有社恐 06/17 15:17
letyouselfgo: 之前兔姬工商還是公主在照顧pekora 06/17 15:18
jack30338: 金策時公主主動邀約vv被月騎士剪片鼓勵 兔子很羨慕自己 06/17 15:19
jack30338: 主動找人搭話時野兔都沒鼓勵 06/17 15:19
trhrh: 阿麗嚴格來說不是陽角啊 06/17 15:25
timke: 四期全陰 她們一開始超怕生 06/17 15:36
Luciferspear: 是staff問要不要在標題放第一屆 06/17 15:43
a125g: EN最陰的那個已經死了 06/17 15:49
ALDNOAH5566: 會直接搬到日本生活肯定E比較多 06/17 16:02
kids23: 可可也是陰嗎? 我是她離開後才關注齁的 06/17 16:09
jeff666: https://i.imgur.com/CilyNKh.jpg 竟然沒這張 06/17 16:39
Pegasus99: Coco與其說陰 不如說她一開始的日文真的不好www 06/17 17:23
Pegasus99: 而且當時還是全箱推剛起步 沒有認真在分誰陰誰陽 06/17 17:24
HEYHAH: 兔子有說這是她的提案沒錯 06/17 17:34
HEYHAH: 只是要湊到最多人在日本時喬很久 06/17 17:36
NKN: 線上巨兔 線下社恐 06/17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