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粽子在中華一番有時候會出現,有一個畫面是及第師傅吃粽子。解師傅在樓麟艦比賽射飛鏢,有一個選項也是粽子,小當家爬玉仙老師的山,也有吃粽子,但是粽子從來沒有比賽過,麵與海鮮至少都比賽過兩輪,中華一番怎麽都不比粽子?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0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30.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8537.A.84A.html
gaym19: 為什麼要比粽子? 06/17 14:42
Sinreigensou: 確實 沒有端午節篇可惜 06/17 14:42
GAOTT: 日本沒有端午節阿 06/17 14:43
farward: 原來是資料不足 06/17 14:44
serding: 評審先吵架要北部粽還南部粽 06/17 14:44
winglight: 若現在畫的話,會不會請屈原當評審? 06/17 14:48
barlunick: 解師傅樓麟艦點心差點要比粽子 06/17 14:48
barlunick: https://i.imgur.com/9MYl6wi.jpeg 06/17 14:48
milkool: 你要怎麼定義粽子 用葉子包起來的都算嗎? 06/17 14:49
Ttei: 8樓厲害 06/17 14:49
Ttei: 阿 原po內文就有說了 06/17 14:49
farward: 太極料理界都能請到盤古 06/17 14:51
kongsch: 問作者啊這裡誰能回答你? 06/17 14:54
hongzero: 你趕快跟作者建議 極說不定就出現了 06/17 15:01
Atkins13: 有人最近說弄成一鍋就好了 那個叫油飯 06/17 15:04
junhong706: 下一場就請葬身大海的紹安回來包粽子祭拜自己(?) 06/17 15:04
xga00mex: 鎮魂粽子感覺也不錯 06/17 15:07
pf270801: 感覺會跟烤鴨一樣有派系問題 06/17 15:07
shirokase: 廣東粽跟上海粽,南北對決 06/17 15:09
zm0243: 下一場比粽子,紹安包的粽子跟兩千多年前包給屈原的一樣 06/17 15:12
zm0243: 閻羅王已經吃過了,淘汰 06/17 15:12
ilohoo: 那墨西哥粽能參賽嗎? 06/17 15:13
alion278: 這次我一定要完成醬汁 !我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遺憾 06/17 15:14
alion278: !!!https://i.imgur.com/bGBQf1S.jpeg 06/17 15:14
kureijiollie: 沒醬汁的粽子沒有試吃的必要 06/17 15:24
YeaPa: 比粽非粽 小單就會拿油飯出來 06/17 15:34
efkfkp: 粽子不就比誰包的料更豪華嗎?還是麵點王的秘傳蒸籠會蒸的 06/17 15:36
efkfkp: 比較好吃(? 06/17 15:36
kureijiollie: 祖傳干貨 06/17 15:42
bigcho: 粽非粽 台中會贏 06/17 15:42
ilohoo: 你比豪華就會冒出個蘭飛鴻端出沒包餡的粽子出來展示什麼叫 06/17 15:48
ilohoo: 做樸實無華的精緻 06/17 15:48
Gouda: 工研院粽子醬 06/17 16:02
ernova831: 米用白米內餡只有梅子外面不用葉子改用海苔包 06/17 16:43
selfet: 粽子非粽子 06/17 17:12
mikopeko: 粽的領域 06/17 18:02
peterw: 蘭飛鴻應該是拿出割包說這是粽子,然後評審給過這樣 06/18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