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目前的石頭 https://i.meee.com.tw/KKmElHz.jpg
沒玩方舟 不知道危機合約到底多屌 但看起來是鷹角的殺手鐧 也就是說 如果連危機合約都沒有玩出興趣的話 是不是就可以退了 因為可能也不會更好了? 還是還有比危機合約更殺手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5.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78624.A.D25.html
Scarlett888: 沒有 要等1.4+夏日活動+半週年慶 06/17 14:44
gaym19: 問就是等2.0 06/17 14:46
SaberMyWifi: 從1.0就在等了是要等多久啦XD 06/17 14:46
f536392: 這遊戲戰鬥這麼死人他們真的角色合約能好玩? 06/17 14:47
tn1983: 等下個大版本(2.0) 賺到的錢化為產能投入遊戲 06/17 14:47
fff417: 能等就等不完 06/17 14:47
qq950078: 等一輩子 06/17 14:48
jorden0804: 你也存太多了 是準備來發大的嗎 06/17 14:49
Scarlett888: 7/22 1.4+夏日活動+半週年慶 06/17 14:49
Scarlett888: 到時候還不行再退 06/17 14:49
Scarlett888: 這次真的 大的要來了 06/17 14:49
Scarlett888: https://i.urusai.cc/LY8fV.jpeg 06/17 14:50
Scarlett888: 鷹角藏了半年就為了1.4 06/17 14:50
SaberMyWifi: 真督假督,真的可以相信1.4是大的嗎 06/17 14:51
fortrees: 可以再等半年 06/17 14:51
Scarlett888: 真的 哆啦A夢會騙你嗎 06/17 14:52
katanakiller: 笑死 還等啥 要退快退 之後長草到半週年小蔥了啦 危 06/17 14:52
katanakiller: 機合約就一個高難關卡是有啥好期待的 06/17 14:52
Scarlett888: https://i.urusai.cc/KAI8M.jpeg 06/17 14:52
jorden0804: 半週年沒有可以等一週年一定有大的 06/17 14:53
Scarlett888: 所以說要等半週年呀 06/17 14:53
guogu: 等小蔥 巨獸代理人值得信賴 06/17 14:54
Nico0214: 這合約也不是動作爽的類型 應該就偏向解題 考你角色box 06/17 14:54
Nico0214: 和對機制的理解 到時候看唄 06/17 14:54
Scarlett888: https://i.urusai.cc/iqZJD.jpeg 06/17 14:54
HellFly: 我相信鷹角能做好,但可能明年了 06/17 14:54
fff417: 這石頭數字看似很大 實則抽個1命都有點懸 要怎麼來發大的 06/17 14:55
t3791913then: 其實你這不也2百多抽而已 也就穩吃一次保底 06/17 14:55
kobaryo: 怎麼每篇都能看到有人喊著愛玩玩不玩滾的話語 都那麼兇的 06/17 14:58
kobaryo: 嗎 笑死人 06/17 14:59
starsheep013: 你以為你石頭很多嗎,其實兩井都不到== 06/17 14:59
xsx759153: 如果你平常玩遊戲時間不多的話,建議退了吧。 06/17 15:00
fgh81113: 你現在就能退了 真的 06/17 15:00
qt359101: 就一個高難而已 大部分人都是拿了獎勵就跑吧 06/17 15:01
andy0481: 主要是官方PV連發 社區KOL吹捧中 信心十足啊 06/17 15:02
nineflower: 等泳裝skin販賣,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06/17 15:02
shinobunodok: 如果合約不行就等1.4 再不行等1.5 下一版永遠更好 06/17 15:03
gsock: 等2.0看看 重新開服給個機會 06/17 15:04
Qazzwer: 1.4等完不滿意 可以等2.0新版本大開門一定行 06/17 15:05
tuanlin: 從來不覺得合約好玩 06/17 15:06
Koyomiiii: 那能先刪了 06/17 15:08
b753072905: 大的真的要來了 06/17 15:08
Tryfing: 合約1.0不行就等合約2.0 06/17 15:10
Nuey: 你覺得戰鬥不好玩的話 多一個有比較強的敵人可以挑戰的模式 06/17 15:11
Nuey: 也不會多好玩 06/17 15:11
GTOyoko5566: 看到上面有人提石頭就想到開服一個梗XD 06/17 15:12
GTOyoko5566: 五千石送很多啊在抱怨什麼,幹是五千石十抽.jpg 06/17 15:13
zxoe8735: 合約好玩的是看人凹分,自己玩會很折磨 06/17 15:15
spawnsnight: 終末大概就這樣了 06/17 15:22
spawnsnight: 沒有像隔壁3.1那種爆炸劇情應該就是漸漸長草 06/17 15:22
spawnsnight: 希望趕快把舟那邊的東西搬過來吧 06/17 15:22
shinobunodok: 現在就算給他鳴3.1的劇情 你終也演不出來 06/17 15:26
OEC100: 拿鳴潮3.1也太嚴苛,先把產能循環做好再來追求那些 06/17 15:28
OEC100: 金庸原作都一樣,不同版本拍出來結果能天差地遠 06/17 15:29
wcp59478: 照之前的狀況演是沒問題 但劇本一坨阿 06/17 15:30
tchaikov1812: 舟本體危機合約能成是因為本身塔防就有很高的策略 06/17 15:31
tchaikov1812: 性遊戲性,研究隊伍站位時軸,如何控怪如何選詞條 06/17 15:31
tchaikov1812: ,終末地的戰鬥嘛.. 06/17 15:31
hasroten: 終目前演出還OK拉 比起來劇本是拉玩了 06/17 15:37
On1y: 一定要相信鷹角。 06/17 15:42
yuanwu: 每次問會不會推薦別人玩 都是選不會推薦阿 自己苦就好(X 06/17 15:44
hazeimpact: 老話一句,建議別玩了,屆時只有失望然後怒噴一波找同 06/17 16:11
hazeimpact: 溫層,最終氣的還是只有自己,既然都要退何不早一點 06/17 16:11
room1301: 我是覺得不喜歡那也不用等合約啦,幹嘛勉強自己玩 06/17 16:16
Nico0214: 確實阿 如果不喜歡這種底層邏輯是策略性的設計 06/17 16:37
Nico0214: 建議是去玩那種戰鬥爽的動作類型 不用勉強自己 06/17 16:38
CYL009: 444 06/17 16:51
kuo3027: 感覺你現在就可以退了 06/1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