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eflower: 好瑟喔,迅雷卿 06/17 15:00
推 andy0481: 男角瑟瑟發抖 06/17 15:00
→ SuperSg: 總覺得樂園是wb最失敗的一步棋,收益與付出不成正比 06/17 15:01
推 Znps: 神作了 06/17 15:02
推 HJC6666: 怎辦 都當樂園不存在耶 06/17 15:05
推 super0949: 兄弟 06/17 15:05
→ grtfor: 女裝 06/17 15:05
推 Yoimiya: 還以為是可以打麻將了 06/17 15:05
推 neetarashi: 我那多出來的巴力巴布小人終於可以穿女裝了 06/17 15:07
推 boss0322: 地雷迅卿 06/17 15:09
→ efffect: 啊不就還好沒換背景都拿去換小人 06/17 15:10
→ efffect: o74可愛 06/17 15:10
推 ahw12000: 樂園(x) 監獄(o) 06/17 15:12
→ ITMazoku: 女裝樂園 怕 06/17 15:15
推 Raynor: 什麼時候才能打麻將 06/17 15:17
推 Sheltis: 能打麻將再叫我 06/17 15:20
推 Tcintc228: 菲琳可愛 06/17 15:22
推 zx1027112233: 能打麻將撲克叫我 06/17 15:25
推 ggc2587: 到底是多想在樂園打麻將XD 要不wb收了吧 3.0麻將走起 06/17 15:35
推 ayubabbit: SVMJ 06/17 15:37
→ Winux: 就隨便喊喊而已啦 06/17 15:42
推 knight60615: 雷gay真的要變gay了 06/17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