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那邊翻奧特曼 就是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 好像小朋友跟年輕人 都知道光之國 裡面角色是誰 還有人專門做二創 https://b23.tv/QhoM815 怎麼奧特曼在那邊那麼紅? 求開示 感恩 -- 老闆 ●●● * ██ 幹你媽的 ˙˙ ˙˙ 兩碗魯蛇飯內用 \ ████ ⊙⊙ \ 你才魯蛇 \ -⊙–⊙─ ψxyzdrag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41.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80582.A.642.html
astinky: 這已經是新的月經文了 06/17 15:17
fan8512: 我記得那時候昭和的作品有中配 06/17 15:17
ayubabbit: 為什麼多拉A夢在台灣這麼紅 06/17 15:17
reallurker: OPENAI的關係(X) 06/17 15:17
sh960702: 好像是因為那個時候中國為了保護國產動畫所以限制日本 06/17 15:19
sh960702: 動畫進入 而超人力霸王因為算是特攝所以躲過限制在中國 06/17 15:19
sh960702: 一直播又沒對手 假面騎士也是同理 06/17 15:19
samkiller200: 奧特曼奧特曼 06/17 15:21
class21535: 情懷 神奇的是小孩也喜歡 變形金剛就沒這樣 06/17 15:25
GAOTT: 有引進而已 當時的環境 你就算給中國人一坨他們也吃得開心 06/17 15:25
doremon1293: 在正確的時機 上映正確的作品 06/17 15:27
krousxchen: 當時中日友好,所以奧特曼有進去播 06/17 15:28
poggssi: https://i.imgur.com/qJFb1vA.jpg 06/17 15:28
doremon1293: 剛開放日本作品播放的時候 來一個歷史上也是最頂級的 06/17 15:29
doremon1293: 迪卡 要怎麼輸 06/17 15:29
w6766fhj94: 你相信光嗎 06/17 15:30
iam0718: 台灣也不少小朋友愛吧 反而小朋友愛哥老的就差很多 06/17 15:34
acs81046: 巴巴爾你這個GGZ 06/17 15:39
p20770299: 奧特曼歐布 06/17 15:50
BOARAY: 還以為台灣是老人才愛 06/17 15:55
yanggaizhi: 看他們當年引進什麼,他們也看多啦a夢,魔動王跟魔神 06/17 15:56
yanggaizhi: 英雄傳 06/17 15:56
ruby080808: 就童年 06/17 16:04
ruby080808: 然後臺灣小朋友主要是超人力霸王的二創== 06/17 16:05
StarTouching: 台灣七年級的童年是哆啦A夢 星爺 中華一番 06/17 16:10
StarTouching: 而且很多人對香港翻譯鹹蛋超人更熟 06/17 16:11
lastphil: 神性 06/17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