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revork: 那時候想買剛但先面對財b和創通兩大惡勢力八 然後假面騎 06/17 15:21
→ sarevork: 士是東映 這發言除了暴發戶自嗨之外沒有任何感想 06/17 15:21
推 kmkr122719: 為啥老闆一定要熱愛,願意出錢/不搞事,這樣就很夠了吧 06/17 15:21
推 melzard: 他持有這個IP16年沒蛋雕 沒愛也讓員工有飯吃算及格了吧 06/17 15:21
推 Cishang: 阿不都破產了 還挑阿 06/17 15:21
推 class21535: 丸子 我好像看到霹靂的下場 06/17 15:22
→ Pochafun: 員工也無可奈何 待遇與前途如何比較重要 06/17 15:23
推 sarevork: 圓古破產時不是賣給這間 是賣給另外一家公司和財b 財b49 06/17 15:24
→ sarevork: % 後還剩下的財賣給這間 06/17 15:24
→ dennisdecade: 不過圓谷內部有嚴重的超時工作的狀況 06/17 15:25
→ dennisdecade: 社長自己還有拿巨額股息的問題 這波很大的 06/17 15:25
推 kira925: 不錯了 圓谷在GEED以後品質就很不穩定 06/17 15:25
→ kira925: 社長拿鉅額股息問題比較大 超時是這行的日常... 06/17 15:25
推 Cishang: 原來是中了文春炮嗎? 直接裁了1/4的員工 06/17 15:30
推 efkfkp: 不是市值才萬代的零頭,怎麼有臉說出要收購鋼彈這種屁話w 06/17 15:31
→ efkfkp: 紫光集團既視感 06/17 15:33
推 ballby: 假面騎士是東映的耶?東映規模遠比圓谷大多了 06/17 15:34
推 justice00s: 東映跟東寶都是大帝國 圓谷只是工作室 06/17 15:35
→ ballby: 鋼彈更是萬代搖鑽石樹,更不可能賣人 06/17 15:35
→ bigcho: 要賺錢很簡單啊 看看隔壁的電光超人女團 06/17 15:41
推 mk4188623: 財團B會有可能把鋼彈賣掉的嗎? 06/17 15:45
推 kira925: 應該說 他目標是誰很不明確 鋼彈是B財團 創通 SUNRISE 06/17 15:52
→ kira925: 大概只有創通吧 SUNRISE很早就被萬代併購了 06/17 15:53
→ a12073311: 如果後續都有Z 80%程度應該不會爆掉 大概 06/17 16:05
推 ruby080808: 超人力霸王本來也只配當備胎==我記得那時候就沒啥價 06/17 16:07
→ ruby080808: 值了吧 06/17 16:07
推 ernova831: 16年前的鋼彈幼女控OVA才剛出來不久 笨呆不可能放吧 06/17 16:32
推 kira925: 就 唯一可能的目標是創通 06/17 16:48
→ kira925: 但那也是分一杯羹這樣 06/17 16:48
推 abucat: BAIDAI NAMCO要買下除非是大公司 06/17 17:30
推 allanbrook: 不是像 就是備胎吧 06/17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