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zjin: 還以為進錯板 06/17 15:26
推 a43164910: 就還在雨季 沒人想買室外球場== 06/17 15:28
推 c22501656: 在棒球板問阿 06/17 15:28
推 a43164910: 我還在等26號買大巨蛋 06/17 15:30
推 jerry7668: 棒球版都X了 問個甚麼= = 06/17 15:32
推 terry7627: 六日排戶外,平日排大巨蛋,天才 06/17 15:32
推 wangyc: 我7/5有買 06/17 15:33
推 littleMad: 棒球版隱版還是可以發問啊,只要不是中職live期間發文 06/17 15:36
→ littleMad: 皆可 06/17 15:36
→ Y1999: 戶外阿,我寧可平日請假去大巨蛋 06/17 15:37
→ Lisanity: 凱文對中職沒興趣吧? 06/17 15:37
→ Y1999: 他是對齁囉有興趣,我記得上次的他也有去 06/17 15:38
推 hoe1101: 看一下出窗外,是不是下雨了,沒了 06/17 15:38
推 kenq5566: 我在那附近住了10幾年 只進場看過一次 06/17 15:39
推 a43164910: 完全沒看中職 我上次大巨蛋也有去 這很正常吧== 06/17 15:39
→ hoe1101: 而且大眾運輸大巨蛋方便太多了 06/17 15:39
→ a43164910: 天母棒球場還有個問題是交通有夠麻煩== 06/17 15:40
推 EternalK: 原來這種合作活動還會限定只能坐哪裡喔?! 06/17 15:40
→ fairymomo: 凱文對你齁的愛勝過90%的人了 06/17 15:42
→ tsukiruru: 商法問題 天母球場應該沒那麼爛 06/17 15:43
推 strayer014: 可以順便愛一下stars嗎 我聽說他們快絕種了 06/17 15:46
推 chatoff: 我也是在等大巨蛋 06/17 15:49
推 Augustus5: 偏僻又小還要曬太陽,要不是在我家附近我也不會想去 06/17 15:49
→ robo3456: 只能說大巨蛋不是想用就有的 ㄏㄏ遠雄 06/17 15:51
推 Augustus5: 不過這次陣容我會抽一天去就是了 06/17 15:56
推 kmkr122719: 大巨蛋平日有檔期可租,中職球隊不太想租而已 06/17 15:59
→ kmkr122719: 大家都想搶週末,演唱會也想搶啊,但中職就搶不過演唱會 06/17 16:00
推 plauge: 沒有屋頂沒有椅背的位子賣2250 06/17 16:01
→ kmkr122719: 週間的平日中職球隊又不太想租,也就只能這樣了 06/17 16:01
→ wcp59478: 最近這種午後雷陣雨早點下天母是有機會打得 06/17 16:01
→ CactusFlower: 棒球問題我一律建議去棒球板問 反正凱文你仰不愧於 06/17 16:01
→ CactusFlower: 天俯不愧於地光明正大嘛對不對 06/17 16:01
→ lyt5566: 推文怎麼會要凱文順便愛男人www 06/17 16:03
推 marchcharlie: 夏天的室外場 又可能下雨 06/17 16:03
→ ljeff83: BaseballXXXX 板也可以問,熱門看板列表就看的到 06/17 16:05
→ Y1999: 最近的天氣曬太陽算好了,來個下雨更想死 06/17 16:06
推 kmkr122719: 棒球版沒有隱版,只是靜版而已 06/17 16:06
→ kmkr122719: 直接打版名Baseball就能看到了 06/17 16:07
推 ELF004: 有椅背 天母整修過了 06/17 16:19
推 ELF004: 而且送的東西價值基本上超過2000吧 06/17 16:21
推 b1236711: 破除不了去年辦爛的印象 就算陣容已經有誠意很多了 06/17 16:26
推 stanley86300: 天空龍你敢嘴 06/17 16:34
推 alligator176: 真是聰明 06/17 16:58
推 mibbl0: 戶外啊 如果當天天氣晴朗 會很熱www 06/17 17:36
推 mibbl0: 而且不只你在搶票 國外也在搶 只是大部份有經驗 等前一天 06/17 17:39
→ mibbl0: 才會去買票 畢竟是在戶外 還要看天氣狀況 06/17 17:39
→ wcp59478: 國外要搶也是搶大巨蛋吧 搶天母幹嘛 06/17 17:59
推 foxey: 印象中日本球場有位置視角照片能看 能過濾視線被擋到雷位 06/17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