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nolimits: 有UR Z鋼應該可以安心打嗎 06/17 15:46
→ LABOYS: 有Z鋼嘎嘎亂殺 06/17 15:47
推 s41581115: 整個系列就沒幾台能飛的笑死 06/17 15:48
→ bangch: 有Z鋼還是要手操 不像seed跟初鋼全程auto即可 06/17 15:49
→ gundam01: Z鋼至少能飛 可以用MS型態飛來飛去 不會被鎖地上 06/17 15:52
推 ballby: 只好希望TOZ早點出來補Z的洞 06/17 15:57
推 zxlt3722: 使命吐了= = 空中關還要限幽谷 06/17 16:04
→ blackvision: 有UR Z鋼應該是會輕鬆不少 但還是必須手操 06/17 16:10
→ blackvision: 空戰真的超搞人 然後同意送的攻擊型腦鋼很重要 06/17 16:11
推 zeromxg0: Z鋼單機自動只能2關@@ 06/17 16:18
推 asd1: 走四打四很尷尬 可是送SP跟滿突加上有地圖砲 還是有舞台可上 06/17 16:20
→ LABOYS: 拿到全環境來看很尷尬,但在這關卡他跟神一樣 06/17 16:21
→ LABOYS: 你就知道其他機體有多慘 06/17 16:22
推 ballby: 看看W能不能用無盡的華爾滋,不然一樣很慘 06/17 16:26
→ zaex355252: 還沒開遊戲,ur天鵝能上嗎?空中應該也坐牢? 06/17 16:26
→ LABOYS: 空中關天鵝不行,其他可以 06/17 16:28
→ qazws931: 天鵝 他 不會飛.... 06/17 16:29
推 asd1: 天鵝能上 空中要乖乖開別台 06/17 16:29
→ LABOYS: 我其實前面也用一突的天鵝,是最後一關沒派 06/17 16:29
推 kenu1018: H2 SSR機體不夠用 之前做了四台百式不能飛只能當擺飾 06/17 16:29
→ asd1: 公告說補償100石 加減領XD 06/17 16:29
→ LABOYS: 還以為會給個300 500 06/17 16:30
→ LABOYS: 沒事,反正24號直播照慣例又會出狀況然後再送 06/17 16:31
推 dg7158: H2送的腦鋼ssp後會好大很多五格的擴散粒子炮可以在對方腦 06/17 16:36
→ dg7158: 鋼射程外點他 06/17 16:36
→ LABOYS: 我沒記錯的話W沒有EW就會是一堆開發掉毛和一堆開發次代XDD 06/17 16:38
→ LABOYS: 就跟Z一堆開發Z鋼和百式一樣 06/17 16:38
推 seraph01: UR丘貝雷 ZZ不能用... 06/17 16:40
推 PSP1234: 沒z鋼 官方也不做球一下開個池啊 06/17 16:42
推 kenu1018: W還真的掉毛掉毛次代次代托2托2 笑了 06/17 16:43
推 kenu1018: 下次ZZ挑戰也一樣頭大吧? 一樣沒駕駛 機體也少 06/17 16:45
推 wingmanchen: H2很簡單,多做幾台精神感應鋼蛋跟Z鋼支援送的那隻 06/17 16:50
→ LABOYS: ZZ有S鋼不是嗎 06/17 16:50
→ wingmanchen: 把送的那隻派到最前面去砍人,然後其他一直援防他 06/17 16:50
→ LABOYS: S鋼就比所有Z鋼機體都要強啦 06/17 16:50
→ wingmanchen: 靠反擊就可以過了,支援就都用Z鋼 06/17 16:51
推 Aitai: H2使命還要幽谷 然後Z鋼池不復刻 這是怎麼解 06/17 16:51
→ LABOYS: 欸等一下喔,EXS有ZZ標籤,我還不平推ww 06/17 16:51
→ wingmanchen: 紅蛇在這關是廢物,射程3的小水槍根本沒用 06/17 16:51
推 GX90160SS: ZZ有UR丘貝雷 哈曼大人無腦打 06/17 16:51
推 kenu1018: ...沒抽到EXS只好蹲在旁邊劃圈圈 06/17 16:57
→ kenu1018: 送的精神感應鋼彈卡面圖有換過 但變形沒換 官方偷懶ww 06/17 17:04
推 GX90160SS: 開發Z鋼比較強 變形後移動5射程1-5 06/17 17:05
→ GX90160SS: Hard2飛行關 很多敵人是特定距離打不到你的 06/17 17:06
→ GX90160SS: 1格距離和4-5格距離射不到 可以在距離外+支援無傷打 06/17 17:07
推 usoko: HARD2空中戰最痛苦就是地形.... 06/17 17:38
推 squalljack: 空中關真的是很討厭,畢竟會飛的機體少尤其是Z鋼系列 06/17 18:02
推 FHOW: 打完後有機體&駕駛SP道具各一組 06/17 19:22
→ FHOW: 有推薦的嗎 06/17 19:22
→ LABOYS: Z鋼開發就沒什麼人才,你看要不要蛋機挑一隻吧 06/17 19:30
推 kenu1018: 打完了 賢者時間開始.... 累到爆 06/17 19:44
推 johnny3: z鋼最好用的是強敵2隻 06/17 20:04
推 hotfires: UR Z鋼0突 小兵不見得能秒殺(25%UR艦) 尤其AUTO超愛榴彈 06/17 20:16
→ hotfires: 必要關卡還是手操比較穩 不然掉HP傷害就少了(雖然有補血 06/17 20:16
推 Shinn826: 打完了,滿突Z鋼只編一隊輕鬆過H2 H3使命 06/17 20:18
→ LABOYS: 滿突Z鋼應該是車過去ww 06/17 20:18
→ Shinn826: H1迪坦斯使命,石抽的SSR全上了,還算輕鬆 06/17 20:20
推 zxlt3722: 沒抽UR Z鋼 天鵝和THE.O歪到二星 也打完使命了 累死 06/17 20:24
→ zxlt3722: 最麻煩的還是HARD2限幽谷 06/17 20:24
推 hotfires: 空中關超便秘 難玩死了 06/17 20:26
推 asd1: 空中關多放兩架防機保阿姆羅讓他carry 總算過了XD 06/17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