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問題的答案很簡單吧 因為人是生物,生物就是要吃飯 要吃飯就要錢(即便自己煮) 要錢就要工作(難不成搶劫?) 就算以後政府推行基本收入制 那點錢一定也是讓你吃不飽餓不死,不可能人人躺平爽爽過 一來錢沒那麼多(像推文講的富人一定會抗議) 二來人是會比較的,看你爽就會想辦法比你更爽 最後結果就是大家都不爽 現在覺得天網/魔鬼終結者的世界真的快來臨了...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82522.A.7AB.html
lpllpllpl: 現況的北歐社會福利可以參考看看 06/17 16:09
zxcmoney: 某種程度來說,如果有被動收入,其實可以不用工作 06/17 20:36
zxcmoney: 甚至吃飯也不一定要錢,有生產資料(農田),能自給自足 06/17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