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的超人越來越抗揍了 好像每個新反派都必須具備爆揍超人的能力 https://youtu.be/asLM3Q-yhA0
這年頭可不可以說是「超人沒有被爆揍的時代,就沒有超人還敢自稱是超人!」 或者說「在不能爆揍超人的現在,就沒有人敢自稱是反派」 超人是不是要去成立一個「多元宇宙超人權益保護協會」會比較好 還有現在好像搞的「超人最大的工作是定期被各種莫名其妙的新反派拿來證明自己有多強」一樣。 超人真難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0.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82737.A.5BC.html ※ 編輯: mazinkisa (111.83.130.89 臺灣), 06/17/2026 15:55:51
gaym19: 反正也只是HP-1-1-1而已啊 超人老戲精了 06/17 15:57
gaym19: 他從以前就是會被敵人爆揍哀哀叫然後過沒幾秒跟沒事一樣 06/17 15:57
labich: 音波類的攻擊也能暫時放倒他 06/17 15:59
dripping: 岡超也是戲精嗎? 看起來被打很慘耶 06/17 15:59
gaym19: 岡超是真的菜 06/17 16:01
yao7174: 其實以前也是啦 當時超人就算不是碰上氪石也是會多演一下 06/17 16:01
yao7174: 回饋正能量給反派 06/17 16:01
zeonic: 這就叫作專業 06/17 16:01
gaym19: 你看亨超跟薩德軍團打得像是毀天滅地 06/17 16:01
gaym19: 雙方哀哀叫半天結果一滴血都沒流 06/17 16:01
gaym19: 不給點情緒價值那些反派跑去其他城市鬧怎麼辦 06/17 16:02
JOPE: 還真的不記得超人什麼時候沒被爆揍了,因為被女人揍才要抱 06/17 16:03
JOPE: 怨嗎 06/17 16:03
samuel0330: 給你打沒差,這就是mmo rpg不合理之處(X 06/17 16:07
lifehunter: 以前正義聯盟動畫就這樣啊 超人整集被人拿氪石暴揍 06/17 16:08
ruby080808: 超人被打反而合他意,因為他知道自己身體超強,反派 06/17 16:09
ruby080808: 打他=其他人不會受傷 06/17 16:09
lifehunter: 結果結尾神采奕奕完全沒事 同集蝙蝠俠開戰機幫他攔截 06/17 16:09
lifehunter: 氪石飛彈 成功彈射 結尾還是全身骨折躺床XD 06/17 16:09
ruby080808: 講更靠北一點,他就算全身被打到破破爛爛,把他丟出 06/17 16:10
ruby080808: 去曬一下太陽,整個人就變得更新的一樣了== 06/17 16:10
tamynumber1: 一定是在偷偷享受 06/17 16:10
MarchelKaton: 對超人最困難的一直以來不是怎麼阻止反派 06/17 16:13
MarchelKaton: 而是如何控制力道才不會一下捏死反派 06/17 16:13
MoonSkyFish: 亨超也看起來被氪星老鄉各種爆揍,定睛一看毫髮無傷 06/17 16:17
thindust: 沒先爆揍一頓難不成要改一拳路線嗎 06/17 16:19
D44NFY: 無敵角色就不好寫故事啊 06/17 16:23
purin3333: 氪星不是科學星球嗎 怎麼打架在宇宙也吃得開? 06/17 16:24
TYS1111: 輸出型坦克是這樣的 06/17 16:28
gigiii1134: 正義聯盟動畫不是固定會派一個力量型反派陪超人泡茶嗎 06/17 16:28
gigiii1134: XD 06/17 16:28
kenyun: 不打出一堆煙 難道要說瑪莎嗎 超人又沒啥心靈創傷 06/17 16:29
zx1027112233: 找毀滅日或達克塞德吧 06/17 16:32
gigiii1134: 你要派石像派猩猩還是派索羅門格蘭迪都沒差反正超人會 06/17 16:36
gigiii1134: 站在地上陪你對拳大半集 06/17 16:36
protess: 給點面子,就像假面騎士一樣 06/17 16:50
salamender: 血條那~麼長,還有底力根性什麼的.... 06/17 17:29
KiSeigi: 給反派一些情緒價值 06/17 17:40
tommychiu: 當超人敵人的好處 莫名其妙得到一顆氪石 06/17 18:41
bluecsky: 氪石照理說超危險的,有高放射性,普通人也不能隨便帶者 06/17 18:50
ymsc30102: 電影李維超也是被揍爆啊 06/17 20:25
ymsc30102: 哪有現代才被揍爆 這早就是定番了06/17 20:26
Lucas0806: 純粹是人類不好意思說出口的「不安全感」,再者就06/17 22:23
Lucas0806: 是超人這角色imba到認真按照原初人設來演那所有地球06/17 22:23
Lucas0806: 人就只能當背景板,就像BvS後半段打媽寶狼那樣06/17 22:23
超人行之有年以前是為了對抗那神般的巨擘在努力針對,所有可以看到反派的用心,但現在是反派都莫名奇妙就擁有隨意虐超人的技術或科技,這是層次上的不一樣,不是行之有年的問題 以前是得想辦法做到,現在是反派想就必定辦到,這是完全不一樣的問題層次 以前是反派夠強才有能力痛扁超人,證明他有多強。 現在是超人成為“卡卡西”測量器,變成不能欺負超人的都沒資格自嘲是反派 ※ 編輯: mazinkisa (111.83.148.47 臺灣), 06/18/2026 08: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