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初載大哥 Zywoo剛出道的時候 被不少職業哥質疑過他開掛 之後他每次通透世界時 導播還會確認一下他螢幕 確實沒有 例如這部 【Zywoo穿牆通透Donk 導播反覆確認】 https://b23.tv/inMnPHV https://i.urusai.cc/ejYNt.jpg
https://i.urusai.cc/YbB7Y.jpg
https://i.urusai.cc/hFAzb.jpg
https://i.urusai.cc/hDYZK.jpg
https://i.urusai.cc/UZnic.jpg
https://i.urusai.cc/uVdBW.jpg
但做為第一數值怪的DONK 卻幾乎沒受到這種質疑 是因為打法不同嗎 Donk好像就是單純比你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1.158.78.143 (法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83204.A.AAE.html
BOARAY: 自帶外掛怎麼懷疑 06/17 16:01
Scarlett888: 他開掛會變弱 06/17 16:02
gaym19: 我為什麼要開一個會讓我變弱的軟體? 06/17 16:03
pony666: 有人會懷疑世界首富其實是乞丐嗎 06/17 16:04
serding: 底迪槍很硬 拜託誰去檢舉那個大蕃薯 06/17 16:04
rabbithouse: 因為donk不會一直隔著牆壁或煙霧看有人的地方 06/17 16:06
Scarlett888: 大蕃薯xd 06/17 16:06
strayer014: 學長是線上的事,線下看到女人還是被迷住了 06/17 16:07
smik: 有人會懷疑馬斯克只是炫富,其實根本沒錢嗎? 06/17 16:08
ice76824: 為什麼要開掛削弱自己 06/17 16:11
ayuhb: 外掛會延遲 06/17 16:12
david31476: 因為底迪的畫面都看的到人,只是對面打不過他 06/17 16:13
a125g: 兩邊都看得到人 但人家就是能贏 06/17 16:14
hoe1101: 這位的畫面常人能反應過來啊 06/17 16:16
Tomberd: 為什麼他要開一個會削弱他的東西 06/17 16:24
Oenothera: 好像是他都是看的 而不是預描 06/17 16:39
psg1coldak74: 而且他的二次定位很可怕 06/17 16:43
orcazodiac: 好像是說他瞄人不一定瞄對,只是他往回拉超快 06/17 16:45
orcazodiac: 這個要說開掛就只能嘴硬什麼外掛專門調過很會演之類的 06/17 16:45
protess: 開掛削弱自己做甚麼 06/17 16:49
kuojames2580: 常常對面先看到人開槍 但就是打輸 06/17 16:55
wj115: 小孩跟底迪都是那種準心大甩還能鎖頭的 大蕃薯常常不用看 06/17 17:11
wj115: 到人準心就很接近 意識真的很誇張 06/17 17:11
wj115: 高手裡面最不像掛的還得是我們蝦哥 低敏全是預瞄 每個掩體 06/17 17:14
wj115: 都架頭線一個一個慢慢查 06/17 17:14
asd9527: zywoo永遠知道你在哪 你知道donk在哪但你打不過 06/17 17:30
asd9527: 你永遠不知道ropz在哪 06/17 17:30
CowBaoGan: 外掛反應又沒我快開了是有屁用喔 06/17 17:42
Looser123: Donk有在青訓二三線打過了 載大哥當時什麼紀錄都沒直 06/17 17:51
Looser123: 接上FPL第一 當然有人懷疑 06/17 17:51
assassinrex: 欸不是 你都貼圖了 影片你沒看完嗎? 06/17 18:39
assassinrex: 前兩天才看一樣的影片後面有解釋 06/17 18:39
fnwiyili: 呱呱呱呱呱呱 06/17 19:26
civic0960: donk是槍硬啊 大蕃薯是太通透像開圖 06/17 19:52
ap926044: 因為一個是天降路人王 一個是一步一步登天的 06/17 20:15
woodghost: 胖呆是別人會自己走到他準心上 06/17 20:27
ayanami00: 三個人加 Donk同時看到對方,三個人都死了 06/17 21:08
qwe432177: Zywoo當年被質疑是因為他常常能穿牆殺人 06/19 06:57
qwe432177: Donk就是單純快沒懸念 06/19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