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hoe1101: 台灣的還是日本的 06/17 16:37
→ hoshitani: 去日本出差都吃松屋 因為最便宜 06/17 16:38
→ Titans: 看到筋肉人只想到忘恩負義的吉野家 06/17 16:38
推 kimokimocom: 現在牛丼連鎖店感覺都在cost down 我都覺得還好了 06/17 16:38
→ MiCy: 台灣 06/17 16:38
推 BDroach: 台灣吉野家最近有降價,不然松屋屌打 06/17 16:38
→ CactusFlower: 日本松屋越來越死鹹 06/17 16:39
→ kimokimocom: 以前沒事會去買西門的松屋 常常醬汁不夠飯不太夠味.. 06/17 16:39
推 info1994: 松屋的豚汁好喝 06/17 16:39
推 Ikaruwill: 台灣吉野家誰去誰盤,日本吉野家光搞出金肉人事件就不 06/17 16:39
→ Ikaruwill: 想去了 06/17 16:39
→ sunlman: 台灣的話就是sukiya 06/17 16:39
→ info1994: 我去日本早上都松屋解決 06/17 16:40
推 Augustus5: 松屋都吃定食的 06/17 16:40
→ asiakid: 松屋 吉野家沒得比 06/17 16:40
→ Xration: 筋肉人作者應該是不可能選吉野家 06/17 16:40
推 kducky: 松屋超鹹 醬少還是很鹹 06/17 16:40
推 Peipussee: 現在的台灣松屋贏現在的台灣吉野家,但比不過以前的台 06/17 16:40
→ Peipussee: 灣吉野家 06/17 16:40
推 Tencc: 台灣也有松屋吧 06/17 16:41
→ hn9480412: 大家好我是叉雞 06/17 16:41
推 justice00s: 松屋變化多 06/17 16:41
推 hoe1101: 台灣吉野家就最爛的 06/17 16:41
→ justice00s: 專吃牛就是吉野家 06/17 16:41
噓 Scarlett888: 都不行 06/17 16:41
→ sunlman: 台灣吉野家改菜單後更廢了 06/17 16:41
→ asiakid: 我覺得sukiya比松屋還鹹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差異 06/17 16:42
推 GodMune0608: 台灣的牛丼還真只能是sukiya 06/17 16:42
推 tabris0122: 最喜歡的是某一時期的なか卯 再來才是松屋 06/17 16:43
→ iamacomic: 吃起來是松屋的飯最好吃 06/17 16:43
推 justice00s: 松屋比較有趣 再來是SUKIYA 06/17 16:43
推 gn005066: Sukiya>松屋>>>>>>>吉野家 06/17 16:43
→ asiakid: 可惜松屋最近漲價了 06/17 16:43
→ justice00s: なか卯 專吃雞的 06/17 16:43
推 cwt1170980: なか卯>>全部 06/17 16:44
推 schula: 松屋 06/17 16:44
推 jsefk0819: 松屋 06/17 16:45
→ druu: 台灣松屋沒幾間很難比 06/17 16:45
→ anhsun: 比較喜歡sukiya 06/17 16:45
→ Ikaruwill: 台灣sukiya品質不太穩定幾年前漲價後CP值變很低,不過 06/17 16:47
→ Ikaruwill: 有時還是會去點青菜套餐 06/17 16:47
推 Pegasus99: 推文聽起來有店家的浮動變因 台北車站的話sukiya>=松 06/17 16:47
→ Pegasus99: 屋>>>吉野家 06/17 16:47
→ OrangePest: 我比較喜歡sukiya 06/17 16:47
推 grandzxcv: 你的選圖就註定吉野家不能比 06/17 16:47
→ BOARAY: S什麼家的台灣比較好吃 其他不知道為什麼有個怪味 而且明 06/17 16:48
→ BOARAY: 明大家都是用調理包怎麼差那麼多w 06/17 16:48
推 justice00s: 吉野家就金肉人事件比較黑吧 還去羞辱作者 06/17 16:48
推 highwayshih: 台吉爛到有剩 被另外兩家屌打 06/17 16:48
→ BOARAY: 而且S家連我這個鄉下地方都有開店了 不簡單 06/17 16:48
→ imz0723: 牛丼吃粗飽的隨便啦 我都看客人數量決定 06/17 16:49
→ Pegasus99: 北車的松屋偏鹹&油 但品項變化比較多給好評 sukiya牛 06/17 16:49
→ Pegasus99: 丼很穩定 但其他就咖哩比較能拿出來而已 06/17 16:49
推 StBeer: 吉野家在台灣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活下來的 06/17 16:49
推 sss77789: 松屋一票 06/17 16:50
→ tetsu327: 日本當然是松屋 06/17 16:50
推 BDroach: 吉野家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收太多二次就業的員工,整體服務 06/17 16:51
→ BDroach: 不太好 06/17 16:51
推 D122: 三商巧福 松屋吧 吉野家個人也覺得不錯 06/17 16:52
→ D122: 台灣aukiya 感覺醬汁 肉味道不太穩定 06/17 16:52
→ blackvision: 牛丼不知道 但其他品項的話感覺松屋比較好吃 06/17 16:52
→ minoru04: 吃完要記得比手勢說謝謝就好 06/17 16:54
→ Pegasus99: 松屋的烤豬肉片和漢堡排都很有市場 06/17 16:54
推 belucky: 台灣松屋真的很難吃 06/17 16:55
推 a43164910: すき家屌虐 06/17 16:55
→ belucky: 肉都一堆筋超級難咬 06/17 16:55
→ belucky: 另外兩家沒遇過肉都筋的問題 06/17 16:56
推 stanley86300: 台灣的話喜歡家屌打 06/17 16:57
推 ayuhb: sukiya 06/17 16:58
推 dsa3717: 台Sukiya>台松>各式路邊攤牛丼>台吉 06/17 16:58
推 heinse: 在台灣就是sukiya 06/17 16:59
推 dos01: SU的肉量給最多 可以吃最飽 吉野家路邊一坨 06/17 16:59
→ diablohinet: なか卯 06/17 17:02
→ KudanAkito: 台灣的話 吉野家>Sukiya>松屋 06/17 17:02
→ KudanAkito: Sukiya汁味道太重 松屋吃起來跟台式牛丼差不多 06/17 17:02
→ KudanAkito: 吉野家米比較飽滿 比較有肉味 醬汁不死鹹 06/17 17:03
推 NoLimination: 吉野家肉蓋不滿飯 誰在吃 06/17 17:03
推 kimi123467: 大家好!我4 XG 06/17 17:03
推 Gentile: 去日本松屋不會吃牛丼吧 06/17 17:04
推 diablohinet: 街かど屋 or やよい軒 06/17 17:05
推 HIHIaka: 忘恩負義吉野家 06/17 17:06
推 kevin02287: 台灣的sukiya 06/17 17:08
推 j022015: 松屋>>>>>>>>>>>>>>>>>>吉野家 06/17 17:10
→ safy: 松屋有納豆定食還不錯 不過去年去沒看到QQ 06/17 17:14
推 pokeyok: Sukiya > 松屋 > 吉野家 06/17 17:14
推 kkmmking: 台灣的連鎖日本料理只推Sukiya 06/17 17:19
推 RINPE: 誰去松屋吃牛丼 06/17 17:21
推 uoyevoltnaw: 牛丼的話吉>松,但松有很多不同品項,這部分>吉, 06/17 17:21
→ uoyevoltnaw: 以上日本大概十年前住東京的記憶 06/17 17:21
推 spawnsnight: 台松屋期間限定那個松鍋屌打 06/17 17:22
→ saxontai: 有すき家就不會考慮松屋跟吉野家 06/17 17:23
推 lovemost: 台灣的話難說,日本的話吉野家比較好吃 06/17 17:27
推 yuehzai: 松屋屌打,吉野家超難吃 06/17 17:34
→ dragon803: 松屋啊 06/17 17:37
→ Gouda: 吉野家 至於很多仇吉野家的..就個人選擇吧 06/17 17:37
推 jasonhm0623: 現在的台灣吉野家就是一坨屎 06/17 17:38
→ AtDe: 日本的話 松屋勝 06/17 17:38
→ AtDe: 台灣sukiya 贏另外兩家不少 06/17 17:39
推 jokerjuju: 跨年去日本只有吉野家有位置 吃了就知道為啥 06/17 17:40
→ gn02218236: すき家 06/17 17:42
→ Gouda: 覺得這個議題跟日本三大超商7-11最爛一樣都是被風向左右的 06/17 17:42
→ Gouda: 06/17 17:42
推 abcde79961a: 台灣吉野家贏在進場夠早吧,198x就進來了 06/17 17:44
→ abcde79961a: 但個人吃過其他家後,覺得吉野家這幾年真的是… 06/17 17:45
→ baychi999: 松屋海放 06/17 17:47
推 e49523: 松屋我都吃牛燒肉定食 06/17 17:56
推 jackjoke2007: 台灣的Sukiya 日本的吉野家 06/17 17:58
→ jackjoke2007: 但日本連鎖速食我最愛日高屋 06/17 17:59
推 lin70493: 個人喜好 松屋>すき家>>還會想去吃的界線>>吉野家 06/17 18:05
推 icrticrt1682: 松屋 06/17 18:05
推 mikuyoyo: なか卯,松屋吃不懂 06/17 18:06
推 nacoojohn: 我都吃台版的 超吉飯桶 06/17 18:06
推 rommel1990: 當然是松屋 06/17 18:07
推 chejrk: 只推薦松屋的雞腿飯定食 其他肉太薄 06/17 18:09
推 s310213: 在日本松屋、在台灣sukiya 06/17 18:11
推 a29022792: 吉野家屌打sukiya 松屋沒吃過 06/17 18:12
推 a29022792: 吉野家屌打sukiya 松屋沒吃過 06/17 18:13
→ a29022792: 怎麼重複推到了 原po可以刪掉 06/17 18:13
推 koiiro: 松屋有附湯 06/17 18:14
推 chewie: 在日本松屋、在台灣sukiya+1 06/17 18:17
推 ChicagoParty: 唯一支持なか卯 06/17 18:18
→ chewie: 台灣的連鎖日本料理倒是推大戶屋 品質穩定白飯好吃 06/17 18:18
推 mainsa: 大戶屋價位不同等級了吧 06/17 18:21
→ wild99: 台灣現在吉野家一堆可能連飯都煮不好。 06/17 18:21
推 mushrimp5466: 台灣松屋不好吃 06/17 18:21
→ asiakid: 順帶一提 我常去的松屋常常會有日本人 06/17 18:22
推 ahw12000: 背骨仔吉野家 06/17 18:32
推 al0w0l: 查一下筋肉人事件可以刪掉其中一個選項了 06/17 18:41
推 reticentSdy: 松屋 06/17 18:42
→ domo9999: 單純比牛丼的話我覺得台灣松屋是最差的 06/17 18:48
推 derekmilk: 我投松屋 06/17 18:54
→ davidiid: 台灣的吉野家早就變垃圾了 06/17 18:57
推 gama: 台灣告野家十幾年前可以,現在就是路邊一坨 06/17 18:59
→ rickphyman42: 燒肉蓋飯 06/17 19:11
推 sustto: 日本吉野家 臺灣松屋 06/17 19:28
→ sustto: Sukiya太鹹 不過有青菜套餐 06/17 19:29
推 legendgg: 松屋 06/17 19:30
→ za918273654: su 06/17 19:41
→ js0431: 日本吉野家的強項我覺得是豬肉 06/17 19:41
推 xiahself: 牛丼來說還是吉野家 但是松のや的豬排超級無敵好吃 06/17 19:59
噓 NAGORIYUKI: Su 06/17 20:35
推 NTUKIRA: 吉野家噁心背骨仔 筋肉人的作者幫他宣傳 結果吉野家忘 06/17 21:09
→ NTUKIRA: 恩負義 06/17 21:09
→ koronenodog: 日本松屋一定大於吉野家 すき家沒吃過 06/17 21:25
→ RoyQ: 松屋沒有牛丼 06/17 21:35
→ imcoming: 松屋松屋松屋松屋松屋松屋松屋最強松屋最強松屋最強 06/17 21:43
推 abeliangroup: Sukiya 贏爛 06/17 22:23
推 BF109Pilot: sukiya的雞丼 鰻魚飯 好吃,一定要配大蒜青菜套餐 06/17 22:34
→ BF109Pilot: 牛丼豬丼的話吉野家比較讚,很順口 06/17 22:34
→ BF109Pilot: 松屋反而什麼都普普的 06/17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