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飛段的邪神術可以說是火影中最外掛之一 https://i.mopix.cc/WCCOLK.jpg
https://i.mopix.cc/nmOl9f.jpg
透過攝入敵人血液 只要站在自己畫的血陣中自殘 對方也會受到同樣傷害 這樣的能力 飛段不拿來暗殺是不是很可惜? 岸本好像也沒說他這招有距離限制 只要取得目標的一滴血 他就能在隱密處發動能力 直接與對方共享傷害 達到殺人於無形 的完美暗殺效果 簡直比在敵人身上下飛雷神印記 然後動不動就去騷擾還要陰險 不過缺點可能是遇到 班這種等級的敵人 取血後逃走幾乎不可能 或者遇到穢土轉身這種 死人 邪神術就無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4.233.100.102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87431.A.DCF.html
SCLPAL: 他去當醫院上班就能想殺誰就殺誰了 06/17 17:12
a210510: 捐血站表示: 06/17 17:17
nahsnib: 他這能力就太鬼扯,幾點血就能連結起來 06/17 17:17
James2005: 三代的水晶球比較好用,可以到處窺探 06/17 17:18
nahsnib: 而且是傷害共享,這代表他也不一定要殺人,踩在陣裡面 06/17 17:18
James2005: 只是要再想想如何跟暗殺做連結 06/17 17:18
nahsnib: 自己按摩前列腺就可以讓對方社會性死亡,太可怕了 06/17 17:18
lpllpllpl: 前置太多 面對情報戰下 他沒什麼機會打實戰 06/17 17:19
NakiriFubuki: 強者不太可能讓自己的血給別人吧 會被偷到血的也不 06/17 17:20
NakiriFubuki: 用搞那麼麻煩 06/17 17:20
ack0011: 就能力超強,智商超低 06/17 17:20
hylio7754: 對女無敵 06/17 17:22
AndyMAX: 火影世界觀拿血有這麼容易嗎 06/17 17:23
joy82926: 他可以當醫療忍者 06/17 17:23
jeffbear79: 就像摩利亞只要白天剪影子就能秒掉任何人一樣,能力 06/17 17:23
jeffbear79: 很強但就沒用上 06/17 17:23
lpllpllpl: 不用到班吧 他體術算很爛吧 連打鹿丸都沒辦法秒殺.... 06/17 17:23
www115ui8: 火影裡面的忍者都很重視個人情報 很難在戰鬥以外取血 06/17 17:23
AndyMAX: 規則系的角色都有本體太弱的問題 06/17 17:24
lpllpllpl: 唯一的防禦技是不死身 但是被切斷手腳 一樣無力化 06/17 17:25
joy82926: 他就是只靠能力虐人 武器也是選亂揮就能取血的類型 06/17 17:25
tim1112: 他可以在血陣裡面自己切雞雞,這樣目標的雞雞也會被切掉 06/17 17:25
tim1112: 。差別在自己的雞雞可以長回來,所以能無限盜懶教 06/17 17:25
nahsnib: 所以他不需要也不應該上前線啊,就很不合理 06/17 17:25
www115ui8: 飛段只能不死 器官長不回來 所以才需要角都幫忙縫 06/17 17:27
pearnidca: 學個土遁比卡卡西抓人腳還有殺傷力 06/17 17:27
www115ui8: 飛段認為要親手正面殺才能讓邪神開心 06/17 17:28
joy82926: 邪神那段我是忘了 如果是這樣那他應該更專心練功才對 06/17 17:29
joy82926: 不然被切斷身體還要靠人縫老實說挺廢的XD 06/17 17:30
lpllpllpl: 他這種遇到地達羅 直接剋到死 屍骨無存要怎麼活 06/17 17:30
www115ui8: 其實飛段也練到有影級 算很強了 06/17 17:30
gintamancf: 飛段的雞雞不能長回來,他斷肢都是靠角都幫忙縫回去的 06/17 17:31
SCLPAL: 欸我有點忘了 他沒心臟不會死? 06/17 17:31
www115ui8: 不會 但是沒持續殺人的話會死 06/17 17:32
winda6627: 他只要在醫院工作就無敵了,你誰不用出生的?! 06/17 17:32
winda6627: 岸本的設定就很隨便,他怎樣不會死但最後餓死了。 06/17 17:33
www115ui8: 餓死原因就是沒有持續殺人失去不死身的樣子 06/17 17:33
sora0115: 能力太強需要降智 06/17 17:34
lpllpllpl: 在曉 我還真的想不到他可以打贏誰 06/17 17:34
www115ui8: 白絕吧 06/17 17:35
winda6627: 是他的不死身需要殺戮跟營養維持,他是後面的沒了。 06/17 17:35
corum68972: 大部分情況能取血的話自己動手就好了 06/17 17:37
ChangWufei: 應該叫白絕在女忍大姨媽的時間去偷血 他不用衝一線 06/17 17:38
AirO0264400: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他那個又是儀式又發神經還 06/17 17:38
AirO0264400: 很難控制的 暗殺什麼的跟他無緣 06/17 17:38
sora0115: 飛段這能力需要隊友配合吧 單打很難用 06/17 17:39
James2005: 後面連結印都省了,他的前置作業真的太多 06/17 17:39
phantomzwei: 火影的事ㄐ ㄥ ㄥ 06/17 17:54
phantomzwei: 火影戰鬥明明很常賣血吧,互換血的畫面我印象很常見 06/17 17:55
oyaji5566: 玩共傷但不會治療自己其實蠻爛的,綱手這種治療型可以 06/17 17:56
oyaji5566: 站著給他戳 06/17 17:56
civiC8763: 偏偏腦子有問題 06/17 18:26
u950027: 流水的主C鐵打的輔助 飛段機制很強應該要當輔助 主C在前 06/17 18:53
u950027: 面打架拿到血就往後排飛段送過去佈陣串燒 鳴人中地爆天星 06/17 18:53
u950027: 有煙還可以無傷 但心臟被戳爛你看作者要怎麼解釋這還不會 06/17 18:53
u950027: 死 06/17 18:53
u950027: 派一個唯一能逃課的角色去單挑送頭 可惜了 06/17 18:53
maplefoxs: 智商太低 而且遇到真高手你連一滴血都碰不到 06/17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