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game3 (G8goat)》之銘言: : 看到流出的圖 : https://i.mopix.cc/YHijbL.jpg
: https://i.mopix.cc/AtitB8.jpg
: 好像是妖精王在昏迷中找凱茲跟他說他體質有個秘密 : 反正就是他不是從屍體中出生嗎,這件事讓他其實是半個幽界生物,跟現在的葛利一樣 : 不過這樣可以幹嘛,有權能砍的死神之手? 從國中看到現在 30集後進度慢的要死就算了 重點是凱茲對比古力菲斯就他媽的超弱 就是100%的路邊一條蟲 如果劇情不開外掛 那除了被當蟑螂一腳踩死外根本沒其他合理演法 這走向好看嗎 屁 根本垃圾 講真的等凱茲開外掛等到都棄坑啦 是這次384才讓我回來繼續補以前進度 我他媽等凱茲舉起巨劍變成鑽頭 直接把那票不知道在屌什麼的使徒做成串燒等超過十年了 這才是真老粉想看到的東西好嗎 請那些不知道哪來的 自稱老粉的傢伙 自重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9.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87713.A.95C.html
D2Diyus: (置板凳 06/17 17:16
lifehunter: 真的 不開掛就是只能一直打支線 然後看格里菲斯玩建國 06/17 17:20
lifehunter: 家家酒... 06/17 17:20
b4824583: 每個使徒都在那邊自以爲很屌,人類的時候應該沒一個是 06/17 17:22
b4824583: 凱茲的對手 06/17 17:22
pgame3: 英高:沒錯,所以誓約切腹火焰賜我力量 06/17 17:23
shifa: 我看到獻祭那邊就覺得 這已經不是人類的戰鬥了 06/17 17:23
shifa: 雖然這部作品一開始的表現就已經… 06/17 17:23
magamanzero: 要說的話 就就設定太強才要開掛 這算誰的鍋? 06/17 17:24
SinPerson: 記得那時候老粉也一直抱怨小魔女那邊一點都不像前期那 06/17 17:26
SinPerson: 樣黑暗 06/17 17:26
magamanzero: 這個問題在於 要夠黑暗 絕望 虐主 才能說是老粉? 06/17 17:28
as3366700: 講暴力一點,現在就是一群自稱老粉的仗著原作者沒了在 06/17 17:28
as3366700: 那邊無限神化原作者一定有一個大家都想不到而且讓所有 06/17 17:28
as3366700: 讀者心服口服的辦法讓凱茲能跟神相抗衡 06/17 17:28
garfunkel: 我1998年開始看這部可能不夠老吧,但看到凱茲慢慢又集 06/17 17:29
garfunkel: 結了新夥伴很替他開心 06/17 17:29
magamanzero: 這種主流解法就開掛 要不然就給個致命弱點 06/17 17:31
pgame3: 欸樓上說的那時候也是10多年前的事了,真可怕哈哈哈 06/17 17:31
lslayer: 對手都非人 想不到凱茲要怎麼在不開新掛或是沒有新增buff 06/17 17:34
lslayer: 的狀況下打贏 06/17 17:34
pgame3: 正常來說要開掛但是保持絕望感的解法就是拉長戰線,直接 06/17 17:34
pgame3: 變成多線大戰凱茲扛的住一邊救不了另一邊,但是現在載體是 06/17 17:34
pgame3: 連載超慢的漫畫 06/17 17:34
ackes: 因為你搞錯了 幹嘛打贏或者說 本來這部原作者就是說會悲劇 06/17 17:35
ackes: 什麼叫仗著原作者沒了... 就是本來就預定悲劇 06/17 17:35
ackes: 但是作者自己後期老了也改變想法 不走黑暗了 06/17 17:35
magamanzero: 不然就給個封印方法 可以把古力菲斯變回去人類 06/17 17:36
ackes: 所以單純來說 也可能作者自己不想悲劇後面狂補丁 但是人都 06/17 17:36
ackes: 沒了 沒人知道 但是仗著原作者沒了就很奇怪 說這部本來就 06/17 17:36
ackes: 有提過會悲劇 06/17 17:36
magamanzero: 然後凱茲跟古力菲茲在一起 happy ending 06/17 17:37
afjpwoejfgpe: 老粉連狂戰士盔甲都抱怨過啊,無視即可 06/17 17:37
justice00s: 能不開大掛打贏是最好 但開大掛比爛尾或和解或BE更好 06/17 17:38
afjpwoejfgpe: 凱茲普通人原教旨主義者的邏輯不必太在意啦,照他們 06/17 17:39
afjpwoejfgpe: 的邏輯凱茲大概只能靠哲學式摔角打敗白鷹才會服氣 06/17 17:39
safy: 我想看的是兩敗俱傷的樣子, 現在就做不到 06/17 17:39
Takhisis: 獻祭求來壓倒性的人外之力 無法用力打倒他 要…欸 06/17 17:40
safy: 凱茲的貝黑利得還沒用掉吧, 有這顆就部用擔心沒掛阿 06/17 17:40
lyoko: 同感! 06/17 17:41
safy: 結果凱茲理解到他最愛的是古力 然後獻祭他這樣 06/17 17:41
yeeroyuy: 沒錯啊我就是要看凱茲幹爆它們啦 06/17 17:44
lslayer: 凱茲那凡人身軀 基本上不管幹不幹的爆他們注定都也是會自 06/17 17:47
lslayer: 爆的 06/17 17:47
justice00s: 真的很希望凱茲能夠一刀捅死古里菲斯 06/17 17:50
justice00s: 幹這麼多屁事如果結局是和解真的無法接受 06/17 17:50
teren: 隨便更新就在跳腳 要噴等完結了再來噴也不遲 06/17 17:57
teren: 現在離外掛根本差很遠 頂多說你有門票可以下場玩而已 06/17 17:59
z2wen: 這種史詩大長篇,離掛還長著呢 06/17 18:01
ymfx000a: 舉起巨劍變鑽頭?那要先打過野豬騎士啊…疑? 06/17 18:02
oyaji5566: 穿狂戰士盔甲但是打完就躺真的有點難看 06/17 18:04
z2wen: 基本上,作者死後,已經沒什麼看頭了 06/17 18:05
crayon1988: 現在頂多門票而已 開什麼掛 要比老粉一堆追超過二十年 06/17 18:05
crayon1988: 的 每個人意見本來就不同了 06/17 18:05
z2wen: 開掛,暗黑絕望調性,就變成海賊王,不用太期待了 06/17 18:06
SinPerson: 也補了進度,森接手後節奏變快了不少,同樣內容由三浦 06/17 18:12
SinPerson: 老師畫,同樣的話數大概還不到一半的內容,但說真的加 06/17 18:12
SinPerson: 上那背景還是沒感覺到凱茲可以開掛啊 06/17 18:12
skyofme: 老粉還沒進來戰鬥嗎 06/17 18:13
pgame3: 有些作家其實會承認年紀大了有錢了沒辦法像出道時那樣寫 06/17 18:14
pgame3: 出同樣黑暗的東西了,還有就是悠閒的半退休生活 06/17 18:14
caryamdtom: 反而希望快快給他個有交代的戰力提升,不要再虐他了 06/17 18:16
shifa: 這作品的調性要變強要嘛就是跟著變成那一邊的神 要嘛就是 06/17 18:18
as3366700: 就算結局是打不過白鷹全滅無救贖好了,還是得給凱茲一 06/17 18:18
as3366700: 點對抗的本錢啊,不然你是想看凱茲被當路邊一條踢死還 06/17 18:18
as3366700: 是白鷹跪舔和解一起玩當個創世神 06/17 18:18
SinPerson: 雖然還沒看到最新一話,但延續前面內容怎樣也不像是要 06/17 18:18
SinPerson: 提升戰力的節奏 06/17 18:18
shifa: 後設補一些有的沒的背景 與其說現在變成這樣 從另外一個 06/17 18:18
shifa: 角度看 會是 你怎麼現在才要變這樣 06/17 18:19
newtypeL9: 三浦有一陣子花一半篇幅去畫白鷹建國記真的很無言,有 06/17 18:21
newtypeL9: 那種外掛連我阿嬤都可以碾壓眾生,有什麼好看的 06/17 18:21
SinPerson: 而且說悲劇的,看到現在進度,還是覺得凱茲很悲劇啊, 06/17 18:23
SinPerson: 最有救贖感的還是過世前妖精王那章 06/17 18:23
SinPerson: 一開始看到384的情報,還以為是要進入決戰了 06/17 18:24
hoshiakari: 連我這個沒看過的都知道三浦自從愛上魔法老師的夕映 06/17 18:27
hoshiakari: 後 漫畫的風格就轉超大的 好像加了什麼小魔女的角色 06/17 18:27
oyaji5566: 要我編的話先畫個凱茲大戰古力菲斯打個爽,最後凱茲力 06/17 18:34
oyaji5566: 竭而亡。但祭品之人凱茲不是死在蝕之刻導致獻祭最終失 06/17 18:34
oyaji5566: 敗,古力菲斯也同時失去了神之手的力量,變回人類後含 06/17 18:34
oyaji5566: 笑死在凱茲身旁 06/17 18:34
eric20601: 看完感覺還好啊 不就經典宿命論 凱茲跟白鷹注定綁一起 06/17 18:35
HappyKH: 推這篇,就是要看雙場面啊 06/17 18:35
safy: 建國那邊還是要寫, 因為他必須要解釋人類側將希望都押注在 06/17 18:37
itohchen: 老粉大戰 06/17 18:38
safy: 這群他們不理解的生物上面,這樣打倒白鷹的當下人類會更加絕 06/17 18:38
safy: 忘,更加痛恨凱茲,前三集的領主女兒到後面哈密瓜頭被打爆的 06/17 18:39
safy: 故事都比較偏向於少數人知道真相,而大多數人都只是羔羊 06/17 18:40
safy: 就大概是庫翔族搞定以後, 有庫翔族當靠山最後兩邊交戰吧 06/17 18:41
louner: 打鬥其實都無所謂 黃金時代吸引人的是宿命感與凱茲死都要 06/17 19:08
louner: 抵抗命運的過程 硬要插外掛在凱茲身上讓他反殺使徒反而有 06/17 19:08
louner: 點無趣 06/17 19:08
SinPerson: 根本不是在插外掛,現在的凱茲就連求生意志都沒有,給 06/17 19:13
SinPerson: 他一個身世猜也只是讓他有前進的動力 06/17 19:13
runedcross: 不是都還沒講他會怎樣變強嗎 大劍本來就能砍神之手了 06/17 19:17
runedcross: 雖然砍不砍的到 是另一件事 06/17 19:18
dreamnook2: (′・ω・‵)斬龍劍打0 原因是凱茲天生命賤 06/17 19:23
dreamnook2: 早就該消亡卻又反抗命運到現在 06/17 19:23
dreamnook2: 苦了這麼久 神把他的半身還給他了 06/17 19:23
dreamnook2: 所以斬龍劍就能砍1了 外掛太過分 06/17 19:23
lunadrop: 為什麼還沒演出來的就一直腦補他怎麼變強,有事嗎 06/17 19:25
SinPerson: 覺得這安排只是讓凱茲有機會透過精神跟古力菲斯接觸, 06/17 19:35
SinPerson: 而不是讓他有能力對抗古力 06/17 19:35
runedcross: 不要罵了半天 到時候出來沒變強只是想說個宿命論而已 06/17 19:36
SinPerson: 會以為這是外掛,其實是沒在關注目前進度的誤解 06/17 19:37
specialcook: 確實 06/17 19:57
ILike58: 看DIO的介紹感覺像是升等成神之手的等級?要真是如此那烙 06/17 20:23
ILike58: 印我感覺爛掉了,骷髏騎士這種被芙蘿拉用禁術救回來,還 06/17 20:23
ILike58: 吞了一大缸的貝黑萊特煉成了喚水之劍砍蛤蠣都被輕鬆化掉 06/17 20:23
ILike58: 了,凱茲沒骷髏騎士的智商僅憑這種升級就可以硬幹蛤蠣? 06/17 20:23
ILike58: 妖精島上頭那票魔法師才是對抗蛤蠣的關鍵吧,魔嬰則是結 06/17 20:23
ILike58: 局的關鍵。 06/17 20:24
ILike58: 沒必要繼續黑暗啊,事實上小魔女、大小姐、猴子、狐狸一 06/17 20:28
ILike58: 直是凱茲悲慘人生的救贖啊,他們是凱茲的鷹之團啊。 06/17 20:28
coldy: 這能叫開掛?差太多了吧 頂多是有一戰之力 06/17 20:28
kimono1022: 以前很愛這部 也是魔女之後漸漸沒在追 06/17 20:36
ILike58: 芙蘿拉有提到凱茲跟千年前的他們很像但未必會重蹈覆轍, 06/17 20:38
ILike58: 很有可能骷髏騎士本身也是烙印之人,我猜測他有可能穿著 06/17 20:38
ILike58: 狂戰士鎧甲在獻祭裡頭戰到身亡卻被芙蘿拉用禁術救回封在 06/17 20:38
ILike58: 目前的骷髏鎧甲中,感覺有到過深淵的人都似乎有點魔法師 06/17 20:38
ILike58: 的特質?蛤蠣轉生後第一件事要幹掉的就是芙蘿拉這種能威 06/17 20:38
ILike58: 脅他的局外之人,剛好妖精島上有一大批。 06/17 20:38
runedcross: 哪來的神之手等級 圖不是流出的差不多了 06/17 20:40
SinPerson: 根本不是什麼升格成神之手等級的描述,看完情報圖就是 06/17 20:45
SinPerson: 老套的重新審視自己走來的一切,重新面對自己的發展, 06/17 20:45
SinPerson: 而那段自死者產下的劇情,目前只是描述構成凱茲經歷的 06/17 20:45
SinPerson: 有一半是與人群相處,而另一半經歷則是跟使徒、索特這 06/17 20:45
SinPerson: 一些幽界生物的互動,這完整的他經歷跟白鷹是同樣的, 06/17 20:45
SinPerson: 都是遊走於兩界狹縫中 06/17 20:45
SinPerson: 凱茲從妖精國消失後就開始躺了,根本無暇讓他變強 06/17 20:46
SinPerson: 不是把兩個角色圖放在一起,就代表他們平起平坐欸 06/17 20:49
deathdog: 白鷹建國記看起來就很假掰,騙老百姓使徒好棒棒。 06/17 20:50
seal998: 我從高中開始看……那個方臉教士那邊 06/17 20:50
ILike58: 其實我覺得他從妖精島崩掉就開始躺是覺得很突兀就是了, 06/17 20:54
ILike58: 他馬子被蛤蠣上了,鷹之團全滅都沒這麼消極的躺平,骷髏 06/17 20:54
ILike58: 騎士描述凱茲的那段話,應該只是很籠統的認為凱茲是一個 06/17 20:54
ILike58: 很關鍵的變數,畢竟沒人能逃過獻祭。 06/17 20:54
newtypeL9: 我同意白鷹建國記要描寫,但是花一半的章節去描述他怎 06/17 20:55
newtypeL9: 麼開掛實在是太多了 06/17 20:55
newtypeL9: 他是盡全力砍到白鷹還毫無傷害才躺平的,砍到還傷害0代 06/17 20:58
newtypeL9: 表他這輩子復仇無望了,躺平哪裡突兀了? 06/17 20:58
SinPerson: 我覺得是太快躺了,看起來就是繼任者知道大綱,但無法 06/17 21:01
SinPerson: 複製三浦老師對角色細膩的描寫,才感覺很突兀,如果按 06/17 21:01
SinPerson: 原作的調性,起碼要兩到三話才會讓凱茲躺平 06/17 21:01
ILike58: 有可能知道蛤蠣他媽的就是他的小孩?但這次我覺得比較會 06/17 21:05
ILike58: 是弗依德的結局,蛤蠣這邊可能也會出事,如果神之手的出 06/17 21:05
ILike58: 現跟消失會遵循著216年一輪的話。 06/17 21:05
supergoal: 格里菲絲 太強了 06/17 21:30
ILike58: 蛤蠣很強,但凱茲這邊有千年魔法使芙莉蓮親傳小魔女跟東 06/17 22:15
ILike58: 方術士第一指名達爾吧,這種角色應該是凌駕在索特、火龍 06/17 22:15
ILike58: 這些頂級使徒之上吧,不過烙印本來就不走這種戰力對抗的 06/17 22:15
ILike58: 劇情,凱茲一直是掙扎者小強,而這本來就是一部兩個屁精 06/17 22:15
ILike58: 跟瘋婆子的感情戲啊XD。 06/17 22:15
z24826390: 哈哈 老粉 06/18 08:00
linja: 這部核心魅力就是克蘇魯等級的絕望感,不是爛大街的龍傲天 06/18 08:11
shinmori: 克蘇魯的絕望感說得很好,但讀者總是期待好結局,凱斯 06/18 08:28
shinmori: 斬了古力和喀斯卡一起 06/18 08:28
ILike58: 感覺蛤蠣不會被凱茲砍了,最終大方向還是會遵循因果律, 06/18 09:56
ILike58: 就像費姆特誕生時,殺出了骷髏騎士救走凱茲跟他馬子,蛤 06/18 09:56
ILike58: 蠣有可能會再次失去他的王國,李開爾特本身也是獻祭的意 06/18 09:56
ILike58: 外,他才是有那個能力給蛤蠣一巴掌讓世人知道蛤蠣真面目 06/18 09:56
ILike58: 的神之一手,弗依德應該也快走向終點了,當然被骷髏騎士 06/18 09:56
ILike58: 埋了也是一個選項,畢竟神之手的最終是什麼結局? 06/18 09:56
safy: 半個死人 = 神之手等級, 現在是為了黑所以隨便亂講都可以嗎 06/18 12:08
MilitantMan: 同意你 06/18 21:33
atari77: 因果律只說某人會成為神之手 後續也沒安排 神之手也是有 06/19 00:10
atari77: 換人代表也是幹得掉 骷髏騎士不就是想幹掉 個人覺得凱茲 06/19 00:11
atari77: 能幹掉白鷹 讓白鷹夢想毀掉付出代價 但他也會重創而亡 06/19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