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吃牛 借問台灣吉野家的 翠玉豬肉丼吃完後 口會超渴? 以前還能搭配檸檬紅茶的時候,喝完會更渴 是不是這兩個裡面加很多鹽巴? 有沒有人有這種感覺 ※ 引述《MiCy (米賽)》之銘言 : 阿肥重新翻了一下金肉人 : 裡面當然大家最熟悉的就是吉野家的牛丼 : https://i.urusai.cc/zenov.jpg
: https://i.urusai.cc/G08xb.jpg
: https://i.urusai.cc/gJocb.jpg
: https://i.urusai.cc/d2LE2.jpg
: すき家雖然台灣也有但阿肥真心不愛 : 那麼比較起來的話 : 松屋跟吉野家的牛丼誰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89716.A.886.html
a235477919: 上年紀了 06/17 17:52
minoru04: MSG is the king of flavor 06/17 17:53
LOVEMS: 還好 點一個味增湯試試 06/17 17:54
BOARAY: fuiyoh 06/17 17:54
supergoal: msg是啥? 06/17 17:54
BOARAY: 原來有累夢紅茶喔 06/17 17:54
BOARAY: 味精啦= = 06/17 17:54
supergoal: 之前有喇 06/17 17:55
eightyseven: msg就是味精 06/17 17:55
PDbear: https://i.meee.com.tw/ptNQjyE.gif 06/17 18:00
Pochafun: 所以要配味噌湯解渴(X 單純只是鹹吧 餐點大多油+鹹 06/17 18:00
BF109Pilot: 吉野家現在是不是都沒飲料機了? 只剩罐裝瓶裝飲料? 06/17 22:39
BOARAY: 我去吃就已經是罐裝了 雖然都點可樂就是 06/18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