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kemon (dukemon)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假面騎士ZEZTZ 29 不謎語人的NOX
時間Wed Jun 17 18:17:49 2026
但我認真覺得他不會讀空氣
看完本集得防雷頁
莫用災厄快揍死妹妹前,正在跟奇克打的NOX緊急來了一句
「快醒醒!那個惡夢使者是萬津美浪」
我:果然在經過預知夢還有跟莫關係變好的狀況下不會再繼續謎語人了嘛
莫看到重傷的妹妹崩潰中
「不用為奇克的惡夢感到痛苦,說穿了萬津美浪根本不是你真正的家人」
我:你能不能讀空氣表現得謎語人一點啊!?
我能理解NOX看到莫崩潰的樣子想緩和他的情緒
但是不要用這種大爆料來緩和情緒阿!還是他覺得直接用資訊灌爆莫比崩潰好啊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9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91472.A.F91.html
推 a0079527: 牢諾是這樣的 但凡他情商高一點 第一輪都不會被打死 06/17 18:29
推 akles111: 重開其實也沒謎語,資訊不對等,你說什麼聽不懂三小, 06/17 18:33
→ akles111: 是多黑暗 06/17 18:33
推 uranuss: 他知道老莫是令和抗壓王,不會崩潰的? 06/17 18:38
→ a0079527: 牢末會成為抗壓王 牢諾是不可捨棄的那部分.... 06/17 18:44
推 maplenight: 壓力來了,我需要一個更強的型態壓壓驚 06/17 19:17
→ sherlockscu: 諾哥只有死都不講清楚跟徹底講清楚兩種模式 06/17 20:09
推 AT1045: 他會待過怪事科不是沒理由的(KY被窗邊族的意味(X 06/17 20:57
推 lge739095: 雄鷹般的語言系統是這樣的 06/18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