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eflower: 魔法少女宇宙 06/17 18:25
→ slovea: 黑魔法 06/17 18:26
推 sywolf: 綠色雪寶 06/17 18:26
推 orca1912: 黑魔 06/17 18:27
推 GAOTT: 太典了............ 06/17 18:28
推 PDbear: 拉丁美洲女? 最近在看這系列的片片還不錯 06/17 18:29
→ GAOTT: 好吧 看來迪士尼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他們的咖啡計畫= = 06/17 18:29
→ PDbear: 比較擔心的是dei劇情 06/17 18:29
→ James2005: 滿可愛的啊 06/17 18:30
推 tchaikov1812: 可以吧 06/17 18:32
推 foxey: 眼睛畫那麼大484騎士瞇瞇眼華人? (X 06/17 18:32
推 ringil: 還好吧 不要又宣揚什麼酷兒教壞小孩就好 06/17 18:39
推 charlietk3: 反射性先看一下反派膚色 06/17 18:41
推 iamfine0211: 還行但迪士尼是做不出樂佩或艾莎等級的女角了嗎 06/17 18:48
推 tim19131: 黑魔法 06/17 18:50
推 GSIP1115: 黑 06/17 18:53
推 piyo0604: 對膚色倒不是很看重 反正角色也沒有設計得很難看 但把 06/17 19:01
→ piyo0604: 貓頭鷹小屋弄死了再生出貓頭鷹小屋2.0是啥意思 06/17 19:01
推 superxmax: 又是黑人 06/17 19:05
推 A880507: 門牙到底為什麼這麼開 06/17 19:12
推 Omochii: 人設還好 但怎麼又是我與眾不同勇敢追尋自我這個調調... 06/17 19:15
推 qazw222: 人設很歐美糖爹題材AV的感覺 06/17 19:17
推 Omochii: 媽媽感覺挺正的,可以換媽媽當主角嗎(X 06/17 19:18
推 KyuubiKulama: 這拉美系的吧 看劇情再看看是不是教育片 06/17 19:34
推 zzz71084482: 貓頭鷹小屋真的好看qq 06/17 19:48
推 salvador1988: 人設還好 主要是怕老調重彈的劇情 06/17 20:37
推 MarchelKaton: 所以現在是要白人主角才不算教育? 06/17 20:48
→ MarchelKaton: 不是該看劇情決定嗎 06/17 20:49
→ bearwang1016: 黑魔法 黑魔法 大壞蛋depon 06/17 20:58
推 belucky: pass 不看 06/17 21:24
推 bc0121: 請問標題寫成迪"土"尼有什麼特別涵義嗎? 06/17 21:33
→ Kust: 不意外 我說這標題 06/17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