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wRrzV7VNFu4?si=W8U_o_qMN99ICb8p
老人梅西今天開始踢球了 一踢就帽子戲法 不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5.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93363.A.384.html
peterw: 有一種自在極意功的感覺06/17 18:50
※ 編輯: SaberMyWifi (49.216.45.192 臺灣), 06/17/2026 18:51:11
Scarlett888: 這算是昨天了 06/17 18:51
Scarlett888: 就今天凌晨 已經討論一輪了xd 06/17 18:51
energy100203: 早上9點比賽 時間還沒過這麼快啦 06/17 18:53
ymsc30102: 散個步就撿到帽子 06/17 19:01
miname: 還不是靠裁判 06/17 19:05
miname: 上半場踩人沒吃牌才有下半場的兩球 06/17 19:07
sad141: 今天裁判標準就是一致的都不給牌,一堆人就硬要亂扯,笑 06/17 19:08
sad141: 死。 06/17 19:08
sad141: 阿爾及利亞出拐子也沒牌,判決一致的情況硬要凹裁判幫梅 06/17 19:09
sad141: 西。笑死 06/17 19:09
miname: 我又沒說裁判主導勝負,判的寬才能得三分有錯嗎? 06/17 19:12
energy100203: 踩踏 拐到臉 戰術犯規拉跩 都沒給牌到底在扯啥 今 06/17 19:12
energy100203: 天波蘭主裁就是不掏牌 06/17 19:12
lungyu: 梅老闆在禁區被推倒也沒吹啊 標準一致就沒問題 06/17 19:12
miname: 都不給牌=不影響勝負,但比分會等比增長 06/17 19:14
aaronhkg: 跟那種明顯沒看球或是只想瞎扯的人解釋幹嘛呢 06/17 19:15
sad141: 被打臉開始亂扯囉。 06/17 19:16
energy100203: 講得好像只有阿根廷收益 你先理一下說詞好嗎 06/17 19:17
sad141: 招照你這說法全世界的足球比賽只要裁判沒掏牌,那球員的 06/17 19:20
sad141: 得分都是靠裁判了wwww 06/17 19:20
ymsc30102: 笑死 還比分等比增長 怎麼不說都不給牌防守可以直接把 06/17 19:20
ymsc30102: 人幹倒要怎麼得分 06/17 19:20
mouscat: 紅牌仔跑到這裡崩? 06/17 19:29
pili955030: 就算吃牌也是黃牌吧 06/17 19:30
mouscat: 全世界梅黑多得去了 各位也認識一下這種生物的習性 06/17 19:30
OOdriver: 拿也是黃牌,又不是沒手腳 影響什麼 06/17 19:31
OOdriver: *收 06/17 19:31
globe1022: 這場裁判算世界盃新人,給牌比較收斂是很正常的 06/17 19:41
sad141: 那啥......上屆世界盃決賽就是他吹的,他和新人差蠻多的 06/17 19:44
energy100203: 波蘭光頭怎麼可能是新人 你記錯了 06/17 19:54
a22197459: 全世界的梅黑應該有一半以上都是羅結晶吧 06/17 20:07
miname: 裁判判嚴判鬆不影響得分?笑死,判鬆就雙方一起得益啊 06/17 21:00
shintz: 兩邊都不給就沒問題 06/17 21:14
zeal63966: 裁判判罰一致性高就是了,這通常是評判一位裁判的標準 06/17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