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67156096104693941 單打兩邊都mega姆克鷹的情況 笑死 (′・ω・‵)還是乖乖去雙打玩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BT52. -- https://i.imgur.com/DKQIJSa.jpeg http://i.imgur.com/u2cslTl.jpg http://i.imgur.com/0tRv4Wt.jpg https://i.imgur.com/4735IS1.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62.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96534.A.795.html
abc10037139: 抽要害小遊戲( 06/17 19:44
hoe1101: 還是有差吧,速度分配多一點就比較容易贏 06/17 19:47
hoe1101: 陰人的小心思要有 06/17 19:48
swayoung: 對面要害了也是抓癢啊,他還有帶羽棲勒,這什麼坐牢局ww 06/17 19:48
swayoung: w 06/17 19:48
hoe1101: 冠軍牢八分鐘而已 06/17 19:49
onepiece2041: 兩邊時間都還有6分半,要拖還有的拖w 06/17 19:49
killerj466v2: 題外話 新手環境穩定前不要玩雷丘,地屬滿地跑 06/17 19:55
killerj466v2: 一堆人看新手最能用得起的就雷丘就一堆噁心東西w 06/17 19:56
abc10037139: 要是雙打能讓隊友撒嬌就能提速了( 06/17 20:00
joy82926: 超壞w 06/17 20:03
c6343j6297: 現在就可能要備一隻強制換人的 06/17 20:05
liuba: 目前雙打也很多M姆克鷹,雷丘我倒是還沒遇到 06/17 20:09
casto: 可以Y丘帶個衝浪( 06/17 20:22
vgil: 純樸特性表示: 06/17 20:38
hoe1101: 雷丘還是打不過烈咬陸鯊 06/17 20:55
crazy6341556: 雙打也不少啊 感覺要考慮黑霧了 跟當年吃吼霸一樣 06/17 21:50
n0029480300: 幹嘛不用勇鳥啊www 06/17 22:13
rizman28: 笑死 06/17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