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之銘言: 2077雖然說有DEI成分 不過"教育"和"餵屎"可以說是沒有 我個人是很討厭狂左 但到這個遊戲我玩到結局都沒有反感過 很多人說2077的女人很醜我也覺得還好 至少有名字的女角色至少都還可以 當然不到韓日那樣正妹 但歐美人的審美程度就那樣 不要要求太多了 但2077作為電玩第一作 當然不會讓人覺得餵屎 因為沒前作比啊 桌遊我沒碰過但印象中也沒人提到過很DEI吧 很多DEI很噁心是為什麼 因為突然系列作續作被亂搞 直男角色被塑造像智障 前作角色被亂搞 各種刻意的Girl Boss 或是不自然的DEI成分 CD PROJEKT RED內部思想如何不知道 但遊戲公司作為娛樂產業 刻意去發文支持一個理念說真的沒必要 人家日廠有這樣幹嗎 一種原因就壓力 一種原因就是被滲透了 HALO也是啊 被滲透後一堆左左理念思想的宣傳 還有遊戲公司的合照變成女人跟一臉自由派的 傳統直男都離職了吧 有沒有炎上不知道啦 但基本上是多少介意注意一下是正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16.205.18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698219.A.811.html
GAOTT: https://i.imgur.com/cUSzKm8.jpeg 原來是先知 06/17 20:11
Golbeza: DEI問題不大 遊戲做得爛才是問題 06/17 20:11
Golbeza: 你貼三次了== 06/17 20:11
真的 你內部怎樣不管 不要餵屎把續作弄成垃圾就好 星戰作為美國阿宅聖經都能直接被迪士尼搞到沒人看了 真得可憐
yezero: 那個世界出現醜女人很正常,都有灌藥女猩猩了。不要全是 06/17 20:11
yezero: 醜的就好。 06/17 20:11
kaj1983: 就醜才是問題 06/17 20:12
kaj1983: LGBT三小的不是重點 06/17 20:12
kf21517: halo我記得wars2出的時候看到那醜AI就覺得有夠難看 06/17 20:15
kf21517: 1代那麼正的ai換成一個又醜又廢的ai 06/17 20:15
記得Cortana不是也被改成瘋婆? 我很久沒碰了
Sischill: 不是醜才是問題 是醜+女 才是問題, 不然大仁哥有多帥嘛? 06/17 20:15
BOARAY: 醜一直以來是原罪 2077讓我體驗到扶他是很開心 06/17 20:17
ash9911911: 羊蹄也沒什麼DEI還是被噴爛 只能說陰德值不同 06/17 20:18
羊蹄是女主角VA和模組模特兒是個狂左吧 而且槍殺事件的時候SP的員工還出來諷刺慶祝
kaj1983: 一般說DEI搞教育都是賣醜女啊,沒賣醜男的吧XD 06/17 20:19
※ 編輯: justice00s (126.216.205.189 日本), 06/17/2026 20:20:34
kaj1983: 不過你要講的這麼仔細就醜+女沒錯 06/17 20:19
ilohoo: 不過後來蠻獸派老大出場時居然不是母猩猩也蠻意外的 06/17 20:19
undeadmask: 反正CDPR這間的遊戲根本不適合衝首發,到時候巫師4有 06/17 20:19
undeadmask: 沒有毒總會有人會先吃出來 06/17 20:19
kaj1983: 黑肥醜都是指女的 06/17 20:20
iComeInPeace: PC版沒啥問題 主機不好說 06/17 20:20
ash9911911: 女主角我記得沒講過什麼話就被挖背景出來噴 員工那個 06/17 20:21
ash9911911: 被噴是死好 06/17 20:21
oscarss07: 模特兒左不代表遊戲也是左的啊 難道現在玩遊戲都要身 06/17 20:22
oscarss07: 家調查看製作人員是左是右 也太辛苦 06/17 20:22
那個時候就左派最狂的時候 玩家圈都是人心惶惶 其實大仁哥的演員我記得也是反川的 當時川普還很正常
Sischill: 我沒記錯VA單純是臉長的像DEI就被燒了 06/17 20:22
dieorrun: 去跟那些有就不行的講 最好是都有就不會被燒 06/17 20:23
highwayshih: DEI不是問題 為DEI而DEI(而且還極端)才是問題 06/17 20:24
很多DEI都是把續作搞爛才被嗆 不然說真的你去搞一個新系列都是DEI角色真的沒人理你 頂多笑而已也不會去抵制 ※ 編輯: justice00s (126.216.205.189 日本), 06/17/2026 20:26:26
oscarss07: 確實 現在這世界就是兩個極端互幹 左右光譜越來越遠 06/17 20:25
oscarss07: 玩家只是要一個好玩的遊戲而已 06/17 20:25
highwayshih: 就病態極端化啊 06/17 20:25
highwayshih: 一邊沒有加料到滿滿黑肥醜就是不夠DEI不夠多元搞歧視 06/17 20:26
kaj1983: 與其說病態,不就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而已,用極端對付極端 06/17 20:26
kaj1983: 不然沒辦法反抗 06/17 20:26
t77133562003: 提倡多元 和只有LBGTQ 本來就是兩件事 06/17 20:26
highwayshih: 一邊出現稍微非主流一點描寫的就開始狂蓋帽燒DEI 06/17 20:26
highwayshih: 真的 搞爛續作欠噴 你去搞個星鳴沒人買單也就笑笑 06/17 20:28
seraph01: 有問題是那種寫不出好DEI,就用貶低其他價值觀來彰顯 06/17 20:28
kaj1983: 反正燒歸燒,會玩的人還是會去玩啊 06/17 20:28
a2156700: 我極端著你的極端 06/17 20:28
kaj1983: 除非真的爛到像星鳴的程度 06/17 20:29
Sischill: 走到極端下場就是變grummz呀.. 為了流量造假什麼的都來 06/17 20:29
kaj1983: 不然索尼出一堆DEI大作還不是有索粉開心的吃下去了 06/17 20:29
Pep5iC05893: 早就說DEI才是全世界的社會共識 只剩那些反DEI的極 06/17 20:30
Pep5iC05893: 右人士還無法面對現實 06/17 20:30
不要歧視同性戀之類的從20世紀末一直有在提倡 但是搞到什麼都說歧視就是現在的潮流 還搞什麼小孩變性 所以才會有人反 連很多蕾絲邊跟甲都說不想跟Trans站邊了 ※ 編輯: justice00s (126.216.205.189 日本), 06/17/2026 20:32:55
owo0204: 再串不像了(憋笑) 06/17 20:31
as3366700: DEI本來就沒什麼問題 是現在歐美搞到太極左了 把偏左 06/17 20:33
as3366700: 的打成右派 不然現在支持護家盟還是黑人不能搭公車的很 06/17 20:34
as3366700: 多嗎 06/17 20:34
kaj1983: 小孩變性真的太魔幻了 06/17 20:35
seraph01: 極端的把中間的推到另一邊,另一邊太極端的話又會推回去 06/17 20:35
syuan0808: 自己的敵人自己逼出來的阿 你愛女女 愛男男 愛跟頭山羊 06/17 20:35
syuan0808: 關我屁事 但你講話三句不離這些 那只好去站你對面了 06/17 20:35
還有什麼BLM運動也很可怕 那時候還有白左在街上幫黑人洗腳 ※ 編輯: justice00s (126.216.205.189 日本), 06/17/2026 20:37:30
funami087: 第一作就餵屎的多的是吧 06/17 20:38
owo0204: 你愛跟什麼做愛自己關起門來沒人管你,為什麼非要跑到遊 06/17 20:44
owo0204: 戲裡 06/17 20:44
yzvr: 如果世界只有極端DEI跟極端反DEI,那多數人絕對是擁抱極端反 06/17 21:13
yzvr: DEI遊戲,畢竟政確特攻跟劍星的成績擺在那,科科 06/17 21:13
dieorrun: 還敢講劍星 加塊布被反DEI燒都忘記了 06/17 21:20
fetoyeh: 你最有可能的是什麼遊戲都沒得玩 06/17 21:30
Yachaos: 一樓的圖CDPR完全是無妄之災,只是因為發表時一起被炎上 06/17 21:34
Yachaos: ,就被一起拿去創作嘲諷了 06/17 21:34
Kust: 加塊布被燒真的很白癡 Evie也有人說是因為DEI才變中性 真的 06/17 21:40
Kust: 病得不輕 06/17 21:40
yukn732: 還敢提劍星喔,加塊布就被燒別說忘記了 06/17 22:16
h75311418: 要整個遊戲公司製作人員配音員都調查過才能玩怕是沒遊 06/17 22:17
h75311418: 過能玩了耶= = 06/17 22:17
yzvr: 推文是在哈囉嗎?劍星加布被燒跟它一開始是反DEI的極致有衝 06/17 23:03
yzvr: 突嗎?就說如果極端DEI跟極端反DEI兩個只能選一個了,推文那 06/17 23:03
yzvr: 麼著急是都政確特攻百大強者膩 06/17 23:03
yzvr: 遊戲界的極端反DEI是智障沒錯,但怎麼樣也比那群強迫別人接 06/17 23:06
yzvr: 受他們審美跟扭曲思想的戀醜癖好一百倍 06/17 23:06
h75311418: 2077沒強迫玩家接受呀 06/17 23:19
juncat: 就同性愛部分其實不錯 每個NPC有自己的選擇 不會因為主角 06/18 02:06
juncat: 想上就依照主角要求好像各個都雙性戀 06/18 02:07
pony666: 連還願都自肅下架的公司操作水準什麼德性大家心裡有數 06/18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