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beza: DEI問題不大 遊戲做得爛才是問題 06/17 20:11
→ Golbeza: 你貼三次了== 06/17 20:11
真的 你內部怎樣不管 不要餵屎把續作弄成垃圾就好
星戰作為美國阿宅聖經都能直接被迪士尼搞到沒人看了 真得可憐
推 yezero: 那個世界出現醜女人很正常,都有灌藥女猩猩了。不要全是 06/17 20:11
→ yezero: 醜的就好。 06/17 20:11
推 kaj1983: 就醜才是問題 06/17 20:12
→ kaj1983: LGBT三小的不是重點 06/17 20:12
→ kf21517: halo我記得wars2出的時候看到那醜AI就覺得有夠難看 06/17 20:15
→ kf21517: 1代那麼正的ai換成一個又醜又廢的ai 06/17 20:15
記得Cortana不是也被改成瘋婆? 我很久沒碰了
推 Sischill: 不是醜才是問題 是醜+女 才是問題, 不然大仁哥有多帥嘛? 06/17 20:15
→ BOARAY: 醜一直以來是原罪 2077讓我體驗到扶他是很開心 06/17 20:17
→ ash9911911: 羊蹄也沒什麼DEI還是被噴爛 只能說陰德值不同 06/17 20:18
羊蹄是女主角VA和模組模特兒是個狂左吧
而且槍殺事件的時候SP的員工還出來諷刺慶祝
推 kaj1983: 一般說DEI搞教育都是賣醜女啊,沒賣醜男的吧XD 06/17 20:19
※ 編輯: justice00s (126.216.205.189 日本), 06/17/2026 20:20:34
→ kaj1983: 不過你要講的這麼仔細就醜+女沒錯 06/17 20:19
推 ilohoo: 不過後來蠻獸派老大出場時居然不是母猩猩也蠻意外的 06/17 20:19
推 undeadmask: 反正CDPR這間的遊戲根本不適合衝首發,到時候巫師4有 06/17 20:19
→ undeadmask: 沒有毒總會有人會先吃出來 06/17 20:19
→ kaj1983: 黑肥醜都是指女的 06/17 20:20
推 iComeInPeace: PC版沒啥問題 主機不好說 06/17 20:20
→ ash9911911: 女主角我記得沒講過什麼話就被挖背景出來噴 員工那個 06/17 20:21
→ ash9911911: 被噴是死好 06/17 20:21
推 oscarss07: 模特兒左不代表遊戲也是左的啊 難道現在玩遊戲都要身 06/17 20:22
→ oscarss07: 家調查看製作人員是左是右 也太辛苦 06/17 20:22
那個時候就左派最狂的時候 玩家圈都是人心惶惶
其實大仁哥的演員我記得也是反川的 當時川普還很正常
推 Sischill: 我沒記錯VA單純是臉長的像DEI就被燒了 06/17 20:22
→ dieorrun: 去跟那些有就不行的講 最好是都有就不會被燒 06/17 20:23
→ highwayshih: DEI不是問題 為DEI而DEI(而且還極端)才是問題 06/17 20:24
很多DEI都是把續作搞爛才被嗆
不然說真的你去搞一個新系列都是DEI角色真的沒人理你
頂多笑而已也不會去抵制
※ 編輯: justice00s (126.216.205.189 日本), 06/17/2026 20:26:26
推 oscarss07: 確實 現在這世界就是兩個極端互幹 左右光譜越來越遠 06/17 20:25
→ oscarss07: 玩家只是要一個好玩的遊戲而已 06/17 20:25
→ highwayshih: 就病態極端化啊 06/17 20:25
→ highwayshih: 一邊沒有加料到滿滿黑肥醜就是不夠DEI不夠多元搞歧視 06/17 20:26
推 kaj1983: 與其說病態,不就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而已,用極端對付極端 06/17 20:26
→ kaj1983: 不然沒辦法反抗 06/17 20:26
推 t77133562003: 提倡多元 和只有LBGTQ 本來就是兩件事 06/17 20:26
→ highwayshih: 一邊出現稍微非主流一點描寫的就開始狂蓋帽燒DEI 06/17 20:26
→ highwayshih: 真的 搞爛續作欠噴 你去搞個星鳴沒人買單也就笑笑 06/17 20:28
推 seraph01: 有問題是那種寫不出好DEI,就用貶低其他價值觀來彰顯 06/17 20:28
推 kaj1983: 反正燒歸燒,會玩的人還是會去玩啊 06/17 20:28
推 a2156700: 我極端著你的極端 06/17 20:28
→ kaj1983: 除非真的爛到像星鳴的程度 06/17 20:29
推 Sischill: 走到極端下場就是變grummz呀.. 為了流量造假什麼的都來 06/17 20:29
→ kaj1983: 不然索尼出一堆DEI大作還不是有索粉開心的吃下去了 06/17 20:29
→ Pep5iC05893: 早就說DEI才是全世界的社會共識 只剩那些反DEI的極 06/17 20:30
→ Pep5iC05893: 右人士還無法面對現實 06/17 20:30
不要歧視同性戀之類的從20世紀末一直有在提倡
但是搞到什麼都說歧視就是現在的潮流 還搞什麼小孩變性 所以才會有人反
連很多蕾絲邊跟甲都說不想跟Trans站邊了
※ 編輯: justice00s (126.216.205.189 日本), 06/17/2026 20:32:55
→ owo0204: 再串不像了(憋笑) 06/17 20:31
推 as3366700: DEI本來就沒什麼問題 是現在歐美搞到太極左了 把偏左 06/17 20:33
→ as3366700: 的打成右派 不然現在支持護家盟還是黑人不能搭公車的很 06/17 20:34
→ as3366700: 多嗎 06/17 20:34
推 kaj1983: 小孩變性真的太魔幻了 06/17 20:35
推 seraph01: 極端的把中間的推到另一邊,另一邊太極端的話又會推回去 06/17 20:35
推 syuan0808: 自己的敵人自己逼出來的阿 你愛女女 愛男男 愛跟頭山羊 06/17 20:35
→ syuan0808: 關我屁事 但你講話三句不離這些 那只好去站你對面了 06/17 20:35
還有什麼BLM運動也很可怕 那時候還有白左在街上幫黑人洗腳
※ 編輯: justice00s (126.216.205.189 日本), 06/17/2026 20:37:30
推 funami087: 第一作就餵屎的多的是吧 06/17 20:38
推 owo0204: 你愛跟什麼做愛自己關起門來沒人管你,為什麼非要跑到遊 06/17 20:44
→ owo0204: 戲裡 06/17 20:44
推 yzvr: 如果世界只有極端DEI跟極端反DEI,那多數人絕對是擁抱極端反 06/17 21:13
→ yzvr: DEI遊戲,畢竟政確特攻跟劍星的成績擺在那,科科 06/17 21:13
→ dieorrun: 還敢講劍星 加塊布被反DEI燒都忘記了 06/17 21:20
推 fetoyeh: 你最有可能的是什麼遊戲都沒得玩 06/17 21:30
推 Yachaos: 一樓的圖CDPR完全是無妄之災,只是因為發表時一起被炎上 06/17 21:34
→ Yachaos: ,就被一起拿去創作嘲諷了 06/17 21:34
→ Kust: 加塊布被燒真的很白癡 Evie也有人說是因為DEI才變中性 真的 06/17 21:40
→ Kust: 病得不輕 06/17 21:40
推 yukn732: 還敢提劍星喔,加塊布就被燒別說忘記了 06/17 22:16
→ h75311418: 要整個遊戲公司製作人員配音員都調查過才能玩怕是沒遊 06/17 22:17
→ h75311418: 過能玩了耶= = 06/17 22:17
推 yzvr: 推文是在哈囉嗎?劍星加布被燒跟它一開始是反DEI的極致有衝 06/17 23:03
→ yzvr: 突嗎?就說如果極端DEI跟極端反DEI兩個只能選一個了,推文那 06/17 23:03
→ yzvr: 麼著急是都政確特攻百大強者膩 06/17 23:03
→ yzvr: 遊戲界的極端反DEI是智障沒錯,但怎麼樣也比那群強迫別人接 06/17 23:06
→ yzvr: 受他們審美跟扭曲思想的戀醜癖好一百倍 06/17 23:06
→ h75311418: 2077沒強迫玩家接受呀 06/17 23:19
→ juncat: 就同性愛部分其實不錯 每個NPC有自己的選擇 不會因為主角 06/18 02:06
→ juncat: 想上就依照主角要求好像各個都雙性戀 06/18 02:07
→ pony666: 連還願都自肅下架的公司操作水準什麼德性大家心裡有數 06/18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