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orca1912: 第一次修正 06/17 20:49

→ orca1912: 第二次修正w 06/17 20:49

推 v2258h77h77: 其實這是初版吧哈哈 06/17 20:53
推 Xpwa563704ju: 看在這麼有誠意的份上,該買了吧 06/17 20:55
→ AfterDark: 還是會怕吧 06/17 20:56
→ AfterDark: 沒棕二那魄力 06/17 20:56
推 Theo57: 三修已經軟了 06/17 20:59
推 ZhaZha0803: 第一次修正根本隨便撇一撇而已 06/17 21:03
推 juicelover: 可以買了 06/17 21:05
→ juicelover: 但SD小人的胖次線條比較多 06/17 21:09
推 steven3QXD: 第一次就畫條線 06/17 21:13
→ juicelover: 但妮姬的左小腿是不是常常畫的不太正確 06/17 21:15
推 egg781: 好多了,第一次修的那一撇有夠敷衍 06/17 21:20
推 diablohinet: 看來賣不好趕緊修正,那露姬什麼時候要修正 06/17 21:20
推 Theo57: 長得不像牡丹還是沒得修,露姬更不可能了吧 06/17 21:29
→ steven3QXD: 舊的不會管了啦 06/17 21:32
推 qwerty110: 所以我說那個露姬... 06/17 21:44
推 Willdododo: 所以是圖層問題 還是有加筆 06/17 21:49
→ Castle88654: 圖層問題吧 預購的不是就有? 06/17 22:04
推 shinchung: 這是什麼股溝進化史 06/17 22:30
推 keroro0929: 沒有浚C的勇氣 06/17 22:46
推 ZEALOTGO: 第一次修正跟87一樣 06/17 23:39
推 Tsucomi69: 不修對得起金亨泰嗎? 06/18 00:19
推 wmaple01: 現在1980越用心,某位就越可憐 06/18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