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uicelover (超級絲襪控)》之銘言: : ※ 引述《karta328 (我不知)》之銘言: : : 昨天我本來以為牡丹的1980時裝頂多就是射擊姿勢與SD小人不符 : : 沒股溝 : : https://i.meee.com.tw/mtegsBM.jpg
: https://i.mopix.cc/kaJZMH.jpg
: 笑死 昨天臨時出更新檔 : 看來是改回來了 剛剛又更新一次 這次屁股的輪廓更明顯了,還添加了陰影,強化背部線條 小褲褲也更明顯了 https://i.meee.com.tw/heNh7bW.png
https://i.meee.com.tw/JRWg3i6.gif
這就是你的求生意志嗎Shift U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19.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00309.A.BF6.html
orca1912: 第一次修正 06/17 20:49
orca1912: https://i.urusai.cc/cWtPd.jpg 06/17 20:49
orca1912: 第二次修正w 06/17 20:49
orca1912: https://i.urusai.cc/DuGzT.jpg 06/17 20:49
v2258h77h77: 其實這是初版吧哈哈 06/17 20:53
Xpwa563704ju: 看在這麼有誠意的份上,該買了吧 06/17 20:55
AfterDark: 還是會怕吧 06/17 20:56
AfterDark: 沒棕二那魄力 06/17 20:56
Theo57: 三修已經軟了 06/17 20:59
ZhaZha0803: 第一次修正根本隨便撇一撇而已 06/17 21:03
juicelover: 可以買了 06/17 21:05
juicelover: 但SD小人的胖次線條比較多 06/17 21:09
steven3QXD: 第一次就畫條線 06/17 21:13
juicelover: 但妮姬的左小腿是不是常常畫的不太正確 06/17 21:15
egg781: 好多了,第一次修的那一撇有夠敷衍 06/17 21:20
diablohinet: 看來賣不好趕緊修正,那露姬什麼時候要修正 06/17 21:20
Theo57: 長得不像牡丹還是沒得修,露姬更不可能了吧 06/17 21:29
steven3QXD: 舊的不會管了啦 06/17 21:32
qwerty110: 所以我說那個露姬... 06/17 21:44
Willdododo: 所以是圖層問題 還是有加筆 06/17 21:49
Castle88654: 圖層問題吧 預購的不是就有? 06/17 22:04
shinchung: 這是什麼股溝進化史 06/17 22:30
keroro0929: 沒有浚C的勇氣 06/17 22:46
ZEALOTGO: 第一次修正跟87一樣 06/17 23:39
Tsucomi69: 不修對得起金亨泰嗎? 06/18 00:19
wmaple01: 現在1980越用心,某位就越可憐 06/18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