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看法 看你後續有沒有要課金 不課的話 絕是不錯的選擇 盯著虛狩抽就好 美術跟動作模組絕對頂其他角色幾人份 而且現在官方還會直接預告他隊友是誰 完全沒有抽錯人的風險 如果有要課的話 可以選鳴潮 玩鳴潮的看完劇情每個都想抽 每個角色也有都很多模組 隊伍抽多了剛好還能去打無課比較沒那麼好打的矩陣 抽了都不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49.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00373.A.6CF.html
RandyOrlando: 確實無課玩絕區只要集中虛狩就好 還不用猜哪隊才是 06/17 20:58
RandyOrlando: 主推 06/17 20:58
katanakiller: 有錢再玩鳴潮 因為每個都想抽 06/17 20:59
qqsheepu: 想問這次官方說虛狩隊友是誰 之前忙一陣子放置了好久 06/17 22:30
er999557: 鳴潮花錢是因為每個都想抽 不然你每年存珊瑚換2個歲主 06/17 22:49
er999557: 共鳴者命座就好 06/17 22:49
po521: 隊友就這次的維琳娜 06/17 22:58
errantry34: 買售前還是要三思 前2版的虛狩官方組合都怪怪的 06/18 01:47
keerily: 不是呀,你這要課的理由放絕區也沒問題吧= = 06/18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