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0o0h0n0 (亞馬遜企鵝)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超冒動畫人設構思的其他正義聯盟成員
時間
Wed Jun 17 20:56:14 2026
雖然都是2年前的圖了 超冒第三季開播發一下 全部來自動畫人設老師的li.cree/@38___sr 算是半個官方同人 阿蝙
https://i.mopix.cc/tRfDhO.jpg
https://i.mopix.cc/zNARUW.jpg
ww
https://i.mopix.cc/8vxV4x.jpg
https://i.mopix.cc/4KkSt5.jpg
閃電俠(應該是沃利)
https://i.mopix.cc/oGhWE2.jpg
亞瑟
https://i.mopix.cc/y2dxCW.jpg
泰瑞(未來蝙)
https://i.mopix.cc/zyTGsS.jpg
來源要素
https://i.mopix.cc/zSIE1w.jpg
https://i.mopix.cc/iMA5mh.jpg
https://i.mopix.cc/evfMen.jpg
https://i.mopix.cc/ExpNXN.jpg
主要是老師之前畫的康納已經轉正了 確定會在第三季登場而且是用老師的人設
https://i.mopix.cc/zBUwTn.jpg
https://youtu.be/4k4NikXQvZs?si=z8k_1NVk2-hNJD7H
雖然之前主創是說沒有要發展成宇宙的意思 但美漫出爾反爾也不是第一次了 要是有那個意思像康納一樣轉正也不無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29.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00978.A.B52.html
→
ruby080808
: 有點想看這版本的正義聯盟
06/17 21:59
推
hugo21000
: 說沒有要發展成宇宙,但同宇宙的綠光戰警卻已經在做了?
06/18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