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任天堂這次發佈會社群評價感覺很兩極分化 連歐美那邊都蠻兩個極端的XD 有的人說夯爆了 馬上下單一台主機 有的說拉完了 看得愛睏了無新意 然後就在b站看到有人打這串 https://i.verb.tw/97mfGpWv.jpg
這種酸溜溜的玩梗果然還是對岸網友玩的轉ww 還有一些在吵股價跌了,然後有人挖出當年老任拿出王炸,薩爾達曠野跟瑪莉歐連動索尼克 ,結果還是跌ww https://i.verb.tw/d398btib.jpg
媒體下註解:看來E3發佈會結束之後,任天堂股價必定下跌都快變成魔咒了。 日經認證沒有前景的公司 真的丸子,今年準備要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52.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04324.A.F69.html
diablohinet: 島 06/17 21:53
※ 編輯: greedycyan (114.37.152.247 臺灣), 06/17/2026 21:53:50
ruby080808: 實際上這幾次發佈會完後就只有微軟沒怎麼跌,其他都 06/17 21:54
ruby080808: 跌了,沒記錯的話 06/17 21:54
greedycyan: 微軟可能是阿霞新上任投資人在觀望?猜的 06/17 21:55
kaj1983: 怎麼好像索粉會講的話XD 06/17 21:58
Pochafun: 把台灣索粉講的話整理起來會更精彩 06/17 22:03
dreamnook2: (′・ω・‵)任天島也聽慣了 要變成任天噴才會出事 06/17 22:08
WLR: 微軟體量那麼大,要漲跌也不會是因為遊戲 06/17 22:08
ryoma1: 曠野發售前:E3樹屋試玩有夠悶,啥開放空氣老任懂個屁? 06/17 22:08
ryoma1: 曠野發售後:NS窮到只剩曠野可以玩了,這代薩爾達過譽啦! 06/17 22:08
krousxchen: 曠野發售前:薩爾達殺手地平線 發售後:....... 06/17 22:11
greedycyan: 地平線真的超慘 都出在話題作附近www 06/17 22:11
greedycyan: 感覺跟今年撞gta6的倒楣鬼有的比 06/17 22:12
krousxchen: 今年撞GTA6的應該就是時之笛吧 06/17 22:15
bladesinger: 你們要感謝地平線阿,只要地平線出現,就代表滿分神 06/17 22:20
bladesinger: 作在附近耶 06/17 22:21
syldsk: 這邊講一下就吃警告,以前K島複製文更嗨呢 06/18 02:00
HappyPoyo: 時之笛不是倒楣鬼啊 06/18 09:11
HappyPoyo: 哥吉拉也不是,類型差太多 06/18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