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像是我今天看唄果才發現安寶寶上新skin https://i.urusai.cc/KSUIA.jpg
然後看公告才知道 明天開始有個什麼爭鋒賞宴活動(沒追陸服進度 不知道這是啥) https://i.urusai.cc/pmXJG.jpg
再加上這期新加入的黑暗賽車 還有唄果拍照 好不好玩先不說 起碼看得出來 異環長草期還算是有認真在塞一些小活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9.197.145.242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05484.A.4EE.html
kf21517: 草都長成這樣才在這時候塞= = 06/17 22:13
marco1998817: 就二遊基操 不可能不長草 長一會塞點東西長一會又 06/17 22:14
marco1998817: 塞點東西 撐一下就前膽了 06/17 22:14
nahsnib: 看成小活塞= = 06/17 22:14
cjy1201: 異很拼啊 所以才顯得終很躺 06/17 22:14
Scarlett888: 其實玩家很難滿足 塞太多東西會被嫌坐牢感 塞太少 06/17 22:16
Scarlett888: 會說草長太長XD 06/17 22:16
roylee1214: 認真慢慢玩其實也沒多草,到現在監獄才開始玩 06/17 22:16
Scarlett888: 監獄要認真玩也有6.7種逃獄方式 我是沒全解 06/17 22:17
dragonfly667: 一到五送貨剛好耗完體力 六日剛好休息( 06/17 22:17
cjy1201: 就抓個平衡點 但沒有是基本不行的 06/17 22:17
lcw33242976: 其實我覺得小活動多塞點比較好 06/17 22:20
lcw33242976: 最好能順便耗都市活力 06/17 22:20
lcw33242976: 都市閒趣已經快玩膩了 06/17 22:20
Scarlett888: 好像可以 塞車跟拍照也可以耗都市體力感覺可行 06/17 22:21
gaym19: 明天那個三小爭鋒就是扁王 06/17 22:23
z900215ro: 就是這些小活動太無聊才會長草 06/17 22:24
gaym19: 異環你要說草也沒多草 除非你是開服一個月就全通的 06/17 22:24
gaym19: 不然我到現在都還沒入獄跟去找通行正義打架 06/17 22:24
qazw222: 終末地就感覺無關緊要,要玩就玩不玩就滾 06/17 22:27
Scarlett888: 通行正義以前可以卡bug打死 現在可能修掉了 06/17 22:27
Scarlett888: 不過現在玩家等級直接打應該也打得死了 就是不好打 06/17 22:28
Scarlett888: 他攻擊力很強 06/17 22:28
gaym19: 終末地給人的感覺是他們全部寄託在高難度 就很詭異 06/17 22:31
gaym19: 第一次看到一款遊戲是打廣告說我們要開高難度了 06/17 22:31
JustWower: 黑暗賽車挺好玩的阿 上週末才開始玩原本想說掛獎勵 06/17 22:33
JustWower: 結果不知不覺就玩了十幾場了 06/17 22:33
jinkela1: 終末地:長草不就該躺平嗎 06/17 22:36
jinkela1: 為什麼不是給玩家每天洗牛大便 一天做一個料理就好 06/17 22:36
jinkela1: 終末地高難度個什麼?如果你要寄望高難度 那你動作系統 06/17 22:37
banbanzon: 黑暗賽車每每玩成黑暗賽跑 這些側滑腦袋裝大便484? 06/17 22:37
jinkela1: 就不能是終末地目前的樣子 06/17 22:38
jinkela1: 賽車看到很多抱怨了 奇怪 有那麼多馬車卡丁車能抄 06/17 22:38
jinkela1: 是沒抄好嗎 06/17 22:38
Scarlett888: 黑暗賽車是沒有太差 但一旦你遇到一次跑第一突然從 06/17 22:48
Scarlett888: 遠方被打爆 旁邊沒車子的狀況 就不會想玩了 體驗 06/17 22:48
Scarlett888: 很差 06/17 22:48
Scarlett888: 可能徒步走很久才找到下一台 06/17 22:48
roylee1214: 賽車也有一般賽車,更何況他還有卡丁車,以後有到道具賽 06/17 23:32
roylee1214: 也不是不可能 06/17 23:32
cjy1201: 黑暗賽車碰到純搞人的就痛苦 06/18 00:51
jinkela1: 純雲 但貌似該給玩家失去車子的後追機制 例如給個腳踏車 06/18 01:12
jinkela1: 聽起來就打磨的不夠 06/18 01:12
lcw33242976: 且不論滿地陷阱一不注意沒射到就被寸止= = 06/18 01:33
lcw33242976: 失去車子就等著吃土了 06/18 01:33
lcw33242976: 更別提在附近沒車的地方失去車子 06/18 01:33
lcw33242976: 這活動本來就難第一 06/18 01:33
lcw33242976: 等你快第一的時候突然被一個射爆眼睜睜看後面的追過 06/18 01:33
lcw33242976: 去 06/18 01:33
lcw33242976: 想砸電腦的心都有了 06/18 01:33
lcw33242976: 就算你掛機也要靠北久 很拖台錢 06/18 01:33
a22345e: 我一開始打一打想說上去坐別人的車試試 別人都直接下車 06/18 01:59
a22345e: 好難過 後來有兩次別人上我的車我都很開心 而且排名並 06/18 01:59
a22345e: 行不會影響後面的人的分數 哎 別人上車的其中一次是我第 06/18 01:59
a22345e: 三時開車看到第一被彈下車 我就開車到他旁邊讓他搭 結果 06/18 01:59
a22345e: 後來反超 為什麼大家不能開開心心坐一起… 06/18 01:59
hidewin200: 終沒救啦 全都無聊的東西 06/18 05:47
tim111444: 賽車本質是第一名跟倒車仔的遊戲 第一名能吃炸彈太容 06/18 07:19
tim111444: 易滾優勢 但是會被倒車仔針對 現在倒車仔沒了只剩純掛 06/18 07:19
tim111444: 機仔反而搶第一好贏 06/18 07:19
tim111444: 不過賽車就一個版本小遊戲 沒做平衡優化很正常 06/18 07:19
tamynumber1: 黑暗賽車想要第一名當然是趕在別人前面吃掉呼叫支援 06/18 07:20
tamynumber1: 道具啊 06/18 07:20
tamynumber1: 這樣倒楣的就是第二名了 06/18 07:20
tim111444: 所以第一好贏阿 因為現在根本沒有倒車仔針對 06/18 07:29
kuo3027: 這叫長草,隔壁的終不就大雨林了== 06/18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