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gg781: 傑特不意外 06/17 22:20
推 SHCAFE: 阿姆羅也是有開初鋼手撕薩克過 果然是駕駛能力差( 06/17 22:21
推 yuizero: 根本不如大學長。大學長用nu綱打出天馬流星拳可是把颯颯 06/17 22:23
→ yuizero: 比臉打歪了 06/17 22:23
推 orca1912: zz早期走搞笑風格嘛 06/17 22:24
推 polarbearrrr: 印象這是傑特第一次開,還能打拳不錯了。沒必要拿 06/17 22:25
→ polarbearrrr: 天花板大學長比吧 06/17 22:25
推 Pixis: ZZ鋼彈專業被害户 06/17 22:26
→ Pixis: ZZ前期就 搞笑片 06/17 22:26
推 ymsc30102: 阿姆羅開鋼加農徒手揍爛薩克 06/17 22:31
→ v9300087: 難怪ZZ被稱為黑歷史 06/17 22:33
推 ymsc30102: ZZ最靠北的是前期大家打架都不關駕駛艙門的 06/17 22:35
推 frozenmoon: 看網路說好像有觀眾反映ZG太抑鬱了 ZZ前期才改風格 06/17 22:38
推 LoserLee: 笑死 歡樂過頭了 不過還是風雲再起比較好笑 06/17 22:45
推 ASAKU581: 小時候只想看機器人打架,比較喜歡看ZZ,Z太悶了 06/17 22:51
推 cor1os: 阿母螺開肛蛋前就會天馬流星拳了 06/17 22:53
推 heybro: 學長不是剛登場就拔人管子嗎? 06/17 22:56
→ usoko: 阿姆羅直拳已經是他combo技中必須出現的招式了 06/17 23:08
推 aaapple12: ZZ超好看啊 06/17 23:18
推 timke: ZZ初期主角陣營跟反派都很茫 06/18 04:12
推 chuckni: 亞桑名言也是ZZ時期講的XD 06/18 04:35
推 hsiehhsing: zz目前只看前10集,我快吐血了,跟z鋼反差太大惹 06/18 05:59
推 bloodruru: 可是真的很好看阿 XD 06/18 06:09
→ rb79: ZZ要撐過前面硬要搞笑的那一段 06/18 08:12
推 rumirumi: ZZ前面真的很好笑 後半突然正經害我一整個適應不良 06/1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