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傑特:裁判 他犯規 他有四隻手! https://youtu.be/Q-IhulEqHEM
然後下一幕就掏光劍把對方銷成人棍了..... 古早的動畫真的很多ㄎㄧㄤ的劇情 XD -- ╬═══════════╬ 魔 法 少 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町 なのは ╬═══ ════ ═══╬ With ユーノ スクライア ψ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234.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05972.A.E5C.html
egg781: 傑特不意外 06/17 22:20
SHCAFE: 阿姆羅也是有開初鋼手撕薩克過 果然是駕駛能力差( 06/17 22:21
yuizero: 根本不如大學長。大學長用nu綱打出天馬流星拳可是把颯颯 06/17 22:23
yuizero: 比臉打歪了 06/17 22:23
orca1912: zz早期走搞笑風格嘛 06/17 22:24
polarbearrrr: 印象這是傑特第一次開,還能打拳不錯了。沒必要拿 06/17 22:25
polarbearrrr: 天花板大學長比吧 06/17 22:25
Pixis: ZZ鋼彈專業被害户 06/17 22:26
Pixis: ZZ前期就 搞笑片 06/17 22:26
ymsc30102: 阿姆羅開鋼加農徒手揍爛薩克 06/17 22:31
firewater899: https://i.imgur.com/I2sYhqP.gif 真的ㄎ一ㄤ 06/17 22:33
v9300087: 難怪ZZ被稱為黑歷史 06/17 22:33
ymsc30102: ZZ最靠北的是前期大家打架都不關駕駛艙門的 06/17 22:35
frozenmoon: 看網路說好像有觀眾反映ZG太抑鬱了 ZZ前期才改風格 06/17 22:38
LoserLee: 笑死 歡樂過頭了 不過還是風雲再起比較好笑 06/17 22:45
ASAKU581: 小時候只想看機器人打架,比較喜歡看ZZ,Z太悶了 06/17 22:51
cor1os: 阿母螺開肛蛋前就會天馬流星拳了 06/17 22:53
heybro: 學長不是剛登場就拔人管子嗎? 06/17 22:56
usoko: 阿姆羅直拳已經是他combo技中必須出現的招式了 06/17 23:08
aaapple12: ZZ超好看啊 06/17 23:18
timke: ZZ初期主角陣營跟反派都很茫 06/18 04:12
chuckni: 亞桑名言也是ZZ時期講的XD 06/18 04:35
hsiehhsing: zz目前只看前10集,我快吐血了,跟z鋼反差太大惹 06/18 05:59
bloodruru: 可是真的很好看阿 XD 06/18 06:09
rb79: ZZ要撐過前面硬要搞笑的那一段 06/18 08:12
rumirumi: ZZ前面真的很好笑 後半突然正經害我一整個適應不良 06/1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