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這季的RE:0第四季啦 好像說下半要等一下下才會播? 這集一樣也是很多謎團 至少486終於患難見真情 重整好心態了 是說 賢者蓋這個塔的時候 有想過塔會被玩壞嗎?? 怎麼看起來塔的機制一直被玩壞出bug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62.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06801.A.B8D.html
HJC6666: 當然是有阿 06/17 22:33
leon19790602: 賢者:玩壞就再蓋一棟啊,反正不是我蓋 06/17 22:36
andy1816: 有啊,後面劇情會解釋這塔的真正玩法 06/17 22:36
AtDe: 是一定要被玩壞了吧 06/17 22:37
qazzqaz: 其實拿雷伊德當考官的當下 就是告訴你正面上過不了了w 06/17 22:37
qazzqaz: 或者應該說 硬堆戰力過不了 06/17 22:39
qk3380888: 看夏烏拉就知道賢者是樂子人了 06/17 22:40
Willdododo: 感覺就是基於死亡回歸設計的鬼東西 06/17 22:44
jackz: 他本來就設計會壞掉 06/17 23:06
usoko: 怎麼可能不壞 第二層找雷伊德 第一層找神龍 擺明就是要來 06/17 23:09
usoko: 弄壞塔的 06/17 23:09
Wolverin5566: 賢者早就知道486會來的吧 06/18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