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消息指 PlayStation 將在今年夏天裁掉 Bungie 至少 50% 的員工 據法國媒體 BFMTV 記者 Sylvain Trinel 在社交平台透露,他近日聽聞 Bungie 內部正討 論於今年夏季進行大規模裁員,涉及人數可能達到公司員工總數的一半以上。 Trinel 表示,他對相關消息持審慎態度,但據其所知,在《Destiny 2》支援工作逐步完成 ,以及《Marathon》目前面臨的情況下,Bungie 或將裁減至少 50% 的正式員工及合約人員 。 有關消息亦與早前 Jason Schreier 在 Bloomberg 的報導內容相呼應。報導指出,Bungie 計劃在《Destiny 2》後續內容更新完成後進行新一輪大規模裁員。此外,目前公司亦沒有 展開《Destiny 3》製作的計劃。 Trinel 進一步表示,未來數月遊戲業界可能迎來新一波裁員潮,形容相關情況或會成為一 場「血洗」。他建議業界人士關注 7 月 1 日之後的相關消息,屆時或有更多裁員消息陸續 曝光。 目前 Bungie 尚未就上述傳聞作出正式回應,因此相關消息仍有待官方確認。 原文網址:https://www.gameapps.hk/news/69949 看來馬拉松的營運狀況不是很好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3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707906.A.AA7.html ※ 編輯: access4096 (106.107.135.4 臺灣), 06/17/2026 22:53:10
jinkela1: Muahhhaahaha 你看看你 UCCCU 06/17 22:53
iam0718: 瘋過天命2的看這篇覺得可惜啊 06/17 22:53
jinkela1: Paul Tassi還夢想有D3啊 06/17 22:53
jinkela1: 恩 收斂一下 D2是好遊戲 嘲諷是對著馬拉松來的 06/17 22:54
jinkela1: 馬拉松2.0 加上免費週 結果人數回跌到1.0的1萬人左右了 06/17 22:55
x2159679: 姑且不論馬拉松好不好,這個生態位已經被ARC佔了 06/17 22:56
jinkela1: 個人不太信佔位之說 你游戲夠好就能紅 尤其搜打撤其實 06/17 22:57
jinkela1: 也沒幾個大遊戲 塔克夫arc 然後2個美術和體驗都和馬拉松 06/17 22:57
jinkela1: 差別很大 06/17 22:57
x2159679: 真的假的,可是我看STEAM版有人說馬拉松不錯玩耶 06/17 22:58
brmelon: 你要找肯定也是有人覺得星鳴不錯玩的啊 06/17 23:00
spaceview: 等著看主機信徒喜迎棒雞稅 呵呵 06/17 23:06
jinkela1: 有看外國影片 講索尼天價買bungie 賠死 06/17 23:07
ching000: 讓我們繼續檢討微軟關閉工作室 06/17 23:33
shinchung: 爽 06/17 23:53
CARLORFFLIN: 啥小叫Arc跟塔克夫的美術和體驗跟馬拉松沒差很大?XD 06/18 01:03
jinkela1: ?上面讀反了吧 我講那些遊戲體驗和馬差很大 06/18 01:15
micbrimac: 好日子來了 06/18 12:37
a25785885: 幹嘛不d2 d3一起做 就像poe aoe 暗黑 06/18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