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nkela1: Muahhhaahaha 你看看你 UCCCU 06/17 22:53
推 iam0718: 瘋過天命2的看這篇覺得可惜啊 06/17 22:53
→ jinkela1: Paul Tassi還夢想有D3啊 06/17 22:53
→ jinkela1: 恩 收斂一下 D2是好遊戲 嘲諷是對著馬拉松來的 06/17 22:54
→ jinkela1: 馬拉松2.0 加上免費週 結果人數回跌到1.0的1萬人左右了 06/17 22:55
推 x2159679: 姑且不論馬拉松好不好,這個生態位已經被ARC佔了 06/17 22:56
→ jinkela1: 個人不太信佔位之說 你游戲夠好就能紅 尤其搜打撤其實 06/17 22:57
→ jinkela1: 也沒幾個大遊戲 塔克夫arc 然後2個美術和體驗都和馬拉松 06/17 22:57
→ jinkela1: 差別很大 06/17 22:57
推 x2159679: 真的假的,可是我看STEAM版有人說馬拉松不錯玩耶 06/17 22:58
→ brmelon: 你要找肯定也是有人覺得星鳴不錯玩的啊 06/17 23:00
→ spaceview: 等著看主機信徒喜迎棒雞稅 呵呵 06/17 23:06
→ jinkela1: 有看外國影片 講索尼天價買bungie 賠死 06/17 23:07
推 ching000: 讓我們繼續檢討微軟關閉工作室 06/17 23:33
推 shinchung: 爽 06/17 23:53
→ CARLORFFLIN: 啥小叫Arc跟塔克夫的美術和體驗跟馬拉松沒差很大?XD 06/18 01:03
→ jinkela1: ?上面讀反了吧 我講那些遊戲體驗和馬差很大 06/18 01:15
噓 micbrimac: 好日子來了 06/18 12:37
→ a25785885: 幹嘛不d2 d3一起做 就像poe aoe 暗黑 06/18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