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sh9911911: 鯊魚卡真好賣 好賣到送你免費升級 06/17 23:01
→ krousxchen: 歐美廠商很多都會給免費升級 06/17 23:03
推 m142434: 給誘因買新主機才能買6 06/17 23:11
→ juicelover: 那之前有買的 不是很虧了 06/17 23:13
→ Barrel: 哇草 之前還要錢ㄝ 06/17 23:14
推 kaj1983: 都幾年了還好吧,當初買GTA4和資料片的都可以去R星領一份 06/17 23:22
→ kaj1983: 整合好的版本 06/17 23:22
→ kaj1983: 我有用序號換成功過,缺點就不是steam的而已 06/17 23:24
→ kaj1983: 現在ps4升ps5就gta6要上了吧 06/17 23:25
推 ririkasos: 我說那個RDR2呢 次世代版要做多久 06/17 23:52
推 Tsukasayeo: 還好之前沒被騙去買 06/18 00:02
→ b23058179: 早買早享受 你想晚個3.4年才玩?? 06/18 00:07
→ syldsk: V社:什麼?原來升級是可以收錢的嗎? 06/18 01:38
推 tsukasaxx: 早買哪有虧 明明就爽到了不是? 06/18 09:03